你好,我出了一起交通事故我是全責!然後對方4s點定審價和我的保險公司有差價,保險公司只賠付他們定價

2021-04-28 04:40:03 字數 6276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簡單敘述,應該來說只要沒有超過保險責任限額,保險公司應該全部賠償的。另定損公司的資質如何?如果有資質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2樓:

打客服進行投訴,這種情況是保險公司的問題,在保額內必須賠付,不可能讓投保人出差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起訴保險公司一般都能贏!

到了法庭,保險公司如不認可對方定損價,可以申請當地的事故定損中心重新定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抄

定損以把你的車輛襲修復為前提,按你所說保險公司應該全部支付修理費用,自已承擔的差價一般為換件的殘值,不會承擔太多。如果承擔太多,分為

一、損壞程度不夠,保險公司一般會作出修復處理,而4s店可能不給修復就直接換掉,這樣就有差額。

二、沒有保險公司參與定損,直接修復,保險公司定損就產生差額。如果不全賠你可以起訴,但是你要提出你的定價理由。應該比較麻煩。市場經濟4店修車和平常小店修是有很大差別的。

5樓:婁婁愛偉偉

可以的,你可以打**到保監會去投訴他,或者選擇打官司,這個打官司的話你的贏面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所述。本是你全責,對方定損應由你的保險公司定損,為何對回方要去自己的保險公答司。

所以,你的保險公司以賠償他們定價

。但是,超出部分由你承擔。起訴保險公司不能贏。

你看看你手中的車輛保險條款,你就明白了。

7樓:酬勤天道勤

應該來說只要沒有超過保險責任限額,保險公司應該全部賠償的。另定損公司的資質如何?如果有資質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交通事故追尾我全責,對方4s修車費用20000,我的保險定損為15000,差距太大。

8樓:愛的遐想

你好,首先要說的是:有被騙,被詐的可能性。

因為在出事故後,本車如果負全責,那麼,雙方的車損都是由本車保險進行賠付,包括人傷,財產。

定損流程是這樣的:

1.將本車及事故車輛開(拖)到修理廠,然後撥打自己保險公司專線**,要求定損(我在***修理廠給我的車輛定損;我在***x修理廠給對方車輛定損),然後保險公司定損人員前來對事故車輛進行拍照,

2.定損人員拍照確定大體損失後,他們會與修理廠的人進行溝通,要求他們拆解,然後,進一步確定損失,出定損單,在保戶(您)認同定損單上所換的和所修的零部件都無誤的時候,會要求您確認簽字,此時,定損單合同生效。 定損流程完成。

您在問題上說『整個過程並沒有告知我,直到對方車主通知我去交錢他要提車』和『對方4s店,在我方保險公司連15000這個數都沒確定的時候,就已經把車修完』,您有理由不在定損單上簽字,這樣子,您就有權力找保險公司和修理廠,去問問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在修車的時候,沒有讓您去確定損失。因為這是您在修理廠確定修理專案唯一的權力,只要發現有些配件或修理專案不是此次事故造成的,您就可以不同意此次定損。

說到責任,修理廠和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這次的事故修理金額比較大,而且您在備註裡也說了『對方車主當時跟我說我不用操心,修好你來交錢就行了,再找保險報銷,很簡單沒事』,這句話就有很大的問題啊。仔細分析一下,不難發現,對方車主和修理廠存在貓膩,想通過這次事故,免費對自己的車進行全面修理。

做法:如果沒有在定損單上簽字,拒絕支付兩個車的修理費,要求保險公司出具兩個車的定損單,確定定損專案,如果有多定配件,要求剔除。』追尾事故,無非就是本車前部受損,對方車後部受損。

定損時最好能提供當時查勘員查勘拍照的現場**來確定表面的損失和內部可能造成的損失,這樣定損豈不很容易,確定損失不也容易了嗎?如果保險公司不提供或者修理廠不配合,那就可以上法院起訴,保護自己的合法權利,畢竟,這不是100-200能解決事情,而是1-2萬的事情!有必要去法院起訴,因為現在的保險公司和修理廠還有對方車主都有貓膩。

如果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在定損單上簽字了,那就拉鍋了……,只能認,不能反悔,因為白紙黑字,就是有理也說不清楚,打斷牙齒和血吞吧……

9樓:加隆是我哥

對方只要有維修發票,你全責就應該賠付。你保險公司認為定損過高,不是理由。保險公司不佩服,你可以起訴你保險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對方4s、我方保險定損員--這3方溝通過,現在修車後的金額和定損金額相差這麼大,說明你的定損員在他們溝通過程存在很大的失誤,工作沒有做到位,你完全可以投訴他甚至可以起訴保險公司,

11樓:情武妃揚

維修站開具正式發票,可以訴訟

被追尾對方全責交警處理完了,定損要對方保險公司來嗎?還是自己開去4s店里定損,4s店裡有定損的地方 1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乙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會聯絡你,確認定損的地點以及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交警開著的處罰單去保險公司定損就可以了…對方全責,你修好叫對方拿錢就可以了

15樓:公瓚

被追尾對方全責,定損跟你沒關係,不管是他個人還是保險公司出錢,你修好車為止。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中發生追尾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乙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17樓:言午

定損是需要對方保險公司的認可,

對方會自己給保險公司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處理完畢,也告知了保險公司,可以自己開車去4s店維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追尾,報警後交通工作人員來現場處理,開讓定書,如果不嚴重自己先修,向保險公司所賠。

20樓:我是傻瓜暗暗

4s店有定損的,你可以到對方保險公司指定的地方定損,也可以要求去你指定的修理廠或4s店定損,地方的保險公司會跟修理廠辦理定損的相關事宜,你只需要拿好相關的定損手續就可以了。

21樓:大西瓜

你好,我是國任財險保險公司理賠小新。交通事故中追尾事故,後車全責。首先自己是不用報保險公司的,直接走對方的保險。

交警處理完畢後需要交警開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有了認定書才是保障。防止對方不給賠償款。自己和對方協商好,車開到4s店給對方保險公司打報案**,就給台上說在哪撞得,對方車牌號多少,你的車牌號多少,現在車在**,然後要求你們公司前來定損。

等候查勘員到4s店來定損,價位出來通知對方車主給你轉款,最好讓保險公司查勘員通知他們車主讓給你轉款。如果需要發票的話,可以自己先墊付。隨後讓對方給你轉款,你再把發票給他。

總之來說,雙方需要高度信任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定損修車,4s店與保險公司之間都有聯絡。

23樓:吾學軒

交通事故 開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乙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方保險公司來現場取證

25樓:吃喝玩樂

你的損失應該是小於兩千也就是交強險夠賠的,不然不會不叫對方保險公司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方負責任了……

27樓:有顆年輕的心

不用對方的保險公司來,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直接去四s店就可以了!不過要儲存好修車的發票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到4s店,4s店一般就有保險公司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已經處理完讓走,說明是交通不方便,讓自己開車去4s店,說明也不是太嚴重,提上也說了,4s店裡有定損的地方,所以我認為,可以上4s店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4s店修車就是 又不是你的責任 定損的事4s店會幫你搞定!你得先墊錢修車然後拿定損單找另乙個車主拿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等保險公司人員來後除里

32樓:王晨光炒個菜

有啊,這個應該是對方全額賠款給你就對了,車險理賠不麻煩

交通事故,我碰了一輛200萬保時捷,我全責,但保險公司定損價,遠低於4s店**,多次溝通未果怎麼辦?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做法符合保險公司的章程。不然他沒權利給你拿3萬塊錢出來的,超過一萬五就必須上法院走訴訟渠道了。

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地市級的保險公司許可權就是一萬五,超出這個數,就得有法院判決才好使。

34樓:

讓對方起訴你和保險公司,一般是按照定損單賠償的

35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協商不行,只能通過起訴讓法院判決。

車輛發生了刮擦,如果是我全責。車輛拿去保險公司定損後,該怎麼理賠。我的車和對方的車維修費該誰出呢 ?

36樓:徜逸

先設定主責副責。如果你是主責:

如果只買了交強險那麼保險公司只會賠對方車最高2000;

如果買了交強險、商業三者險。保險公司賠2000以後剩下的錢80%賠償;

如果買了交強險、商業三者險、商業三者險不計免賠可以全額賠償如果買了商業車損險,保險公司可以對你的車進行85%賠償如果買了商業車損險、商業車損險不計免賠,保險公司可以對你的車全額賠償。

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汽車座位數」。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先出,把對方的修車發票你拿著(注意不要超過定損限額),然後去保險公司報銷。不過現在有些保險公司直接定損後把錢打到你的賬戶上,如何修車就不管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慰一下樓主。不過刮擦是皮外傷,無傷大雅,淡定。

1)找交警開事故單;拿事故單,保管好;

2)你打你的保險公司報案;

3)事故雙方約定後一起到保險公司指定的地方定損;雙方各拿定損單;

4)分別維修,拿維修清單和發票(需維修點蓋章);

5)對方給你下面6樣檔案後,你先墊付對方維修費。

a 交強險保單,

b 駕照(如果對方是b照另需體檢證明),

c 行駛證,

d 維修單原件

e 發票原件(你根據發票金額給對方錢)

f 評估單原件

6)你自己的車維修後也有上面這六個檔案,跟事故單一起交保險公司理賠。

通常是這個模式,可以跟保險公司理賠員確認一下。如果你是通過4s店買的保險並且該保險公司在該4s店有定損點,你直接去找4s店的定損員諮詢,至少你自己的維修費你可以不用墊付了,讓4s店幫你走理賠環節吧,省事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發生了刮擦你全責。只有平安的交強險,車輛拿去保險公司定損後,你的車和對方的車維修費該誰出。

你的車維修費該由你自己出。

對方的車維修費該有你的交強險出。如果,不夠你自己要補足。

因你沒有買`車輛損失險。

4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多少得看你是哪個保險公司哪個險種了,還有你和對方是什麼車型,你負全責就賠償對方100%

,別生氣。應該就幾百。

而且要是小刮擦的話不要盲目理賠。可能有很多車主認為自己購買了車險,所以不管是輕微的車輛摩擦還是嚴重的交通事故,都會選擇理賠。這種做法實際上是不明智的,因為現在車險**已經與車輛違規記錄與車險理賠記錄相掛鉤了,全年無理賠記錄的,下一年車險**會有所降低,反之,則會增加。

車主可以自己衡量,因為小小的摩擦致使車險**上調是不是合算。

41樓:

你只有交強險,又是全責,那這次事故的所有費用(對方)修車花了多少錢?如果像你所說只花了1000元,有當時保險公司出現場定損單定的是多少錢?夠了就都有保險賠付,如果定的少於1000元,多出部分由你自付。

你的車也有損傷,對方只能賠你100元,你的車修理超過一百元部分也有你自己擔負。

出了交通事故,我全責,如果過了兩年對方還未起訴,是不是有交警部門出示的事故責任書,保險公司還是管的

看具體情況,有沒有超過訴訟時效 人身損害賠償訴訟時效為一年,得看起算時間 就你說的情況對方不起訴你可以拒絕賠償了 朋友,你現在怎麼解決的,我現在也是碰到這樣的問題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無責,但是對方一直不出現,怎麼辦?類似這種copy情況,電 動三輪車在當地如bai果歸屬du 機動車管理的話,對方...

出了交通事故,我負全責,對方讓我賠償我該如何處理

因為你負全責,基本可以說你肯定要賠償對方的經濟損失。但是,你有權審查對方提出賠償的專案和費用,如工資和獎金。對方需要證明自己的月收入是多少,包括獎金 要提供基本的工資單。當然,交通事故的賠償專案很多,我僅是舉例說明。如果,你認為對方要求過高,或保險公司有的專案不理賠,你可以不進行協商或協商不成,讓對...

一起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汽車輕微擦傷,需做補漆處理,我自家有修理廠,但對方

正常現象,保險理賠即可。這種問題要看當初協商了,如果不出保險,協商自己給對方修理車輛加一定的補償,或者直接給補償,讓對方自己去修理。如果只是讓對方去自有修理廠修理,對方肯定不同意,要求去4s店修理也是合情合理。一般情況下這事都要走保險,讓保險公司指定修車地點,免去了雙方為選擇修車廠的麻煩,而且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