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的保險公司說要到指定的地點定損維修車

2021-03-30 15:27:45 字數 4902 閱讀 1586

1樓:零點尋歡

指定的維copy修肯定不怎麼樣,但定損時會把bai你車的零件拆成一大片du,到時zhi

你會把車及零件都dao

拉到4s店嗎,我遇到過乙個朋友定損後,僱了一輛板車把車及零件全部拉到4s店。所以定損後你有權把車及零件拉走。但是一般人在那定損就在那修。

因為定損的價值一般不夠到4s店修,而且還要拖車,還有原停車的修理廠肯定會百般刁難不讓你走。如果是麵包車的話就到指定的地點修吧,主要是勞不起那神。

2樓:車邦德

你想到哪修就到哪修,但超過定損部分的維修費要自己承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 無所謂了 哪兒都能修 麵包車 本來質量就差 除了商務麵包車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現在修車但對方保險公司要求要到他指定的地方定損然後才能去別的地方修車請問合理嗎

4樓:是不是

只要是權威的定損機構進行的定損都是有效的,你可以申請物價局定損,可以和對方保險公司協商到4s店定損。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要求去他指定地點定損 (另外乙個城市)還要我先給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發生了,儘管你是全責,但也有權拒絕對方的無力要求。

首先,車輛要在事故發生地維修,最高端別的就是到事故車輛的4s店定損、維修,沒必要到他的另外乙個城市維修,4s店是全國聯保的。保險公司也是全國聯保的,都可以在異地修車的。你可以直接拒絕對方到另乙個城市修車的要求。

其次,還沒定損,也不知道需要多少錢,怎麼能先給錢啊,你也可以拒絕,不能先給錢,要對方車輛修好後,你可以到修車的地方繳款,修車費多少就交多少,然後你自己拿著發票,還要對方提供需要保險公司報銷的影印件,然後才能繳款,交款後你拿著發票到自己的保險公司報銷。定損的時候,你和你的保險公司都要在場,定損的**保險公司要認可在可以維修的。

對方實在無力取鬧的話,你可以什麼都不管,要對方法院起訴你,法院怎麼判的就怎麼做。

交通事故中,我是無責一方,我是否必須和全責一方去他指定定損點定損?

6樓:

1. 在保險公司指定的地點進行維修,通常是與保險公司簽訂協議以方便保險公司理賠的維修點,對於配件的**來說,這樣的維修點大多採用中等**的配件,給的不會太壞,但也不會很好。對於乙個普通的內傷檢查,如果全責方有時間會解決的,或者可以自己要求。

2,可以去想要修復的修復,但應該諮詢另一邊,打**給保險公司估計成員,或修理的地方不是在理賠,可以呼叫其保險公司委託保險公司評估維修的調查,讓完整的保險公司負債評估沒有什麼法律基礎,可以隨便問第三個評價好,只要是合格的,但這可以產生乙個第三方評價,對方保險公司不承擔,另一方也不補償,通過訴訟解決,理賠會更麻煩。

3、在處理事故費用的過程中產生的運輸費用,可以向對方提出索賠,但具體金額,要視實際情況而定,但在實踐中,這些成本只能以雙方都認為合理的**進行評估。

4,如果指定的維修點維修錢不夠,可以向對方索賠,賠償的民事損害賠償中物件,有規定恢復原狀,所以另一方必須賠償,保險公司不支付,不補償,實際上是錯誤的理解,雙方應該在受害方的損害賠償的範圍,這是基於損害賠償的侵權關係,與保險公司的關係直接索賠,是基於合同關係,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7樓:雙勾月

1、保險公司指定的地點維修,通常是跟該保險公司簽訂協議的維繫點,方便理賠方保險公司結算。對於配件的**,這樣的維修點大多採用中間**的配件,不會給太差,但是也不會很好。對於內傷正常檢查,如果有他們會幫你修,或是你自己提出。

2、你可以去你想修理地方修,但是你要跟你對方協商一下,叫他們保險公司估計員跟去,或修理地不在理賠地的,可以叫其保險公司委託維修點的保險公司估價員查勘。讓全責方保險公司估價沒有什麼法律依據,你可以隨便請個第三估價都可以,只要是有資質的,但是這個就會產生第三方估價,對方保險公司不承擔,對方也不賠,就通過訴訟解決,理賠上會比較麻煩。

3、你處理事故期間產生的費用包括交通費用,是可以向對方索賠的,但是具體的金額,要實際的情況。但是實際辦案中這些費用只能估個雙方覺得的合理**。

4、如果在你指定維修點修理的錢不足,可以向對方索賠,民事損害賠償中對物體損害賠償,有規定要恢復原狀,所以對方必須賠你,之所以產生對方說保險公司不賠的,我也不賠,其實是理解上的錯誤,當事人要在損害範圍內賠償受害方,這個是基於加害方和受害方之間的侵權關係產生的,他和保險公司直接理賠關係,是基於合同關係產生的,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你補充的問題,就如我上面所說的,只要給評估的機構有資質(如物價局底下的**認證中,以及經過審批的**評估機構),是可以作評估報告的。這個報告時可以作為理賠的證據的。對方或對方保險公司要是不承認,可以通過訴訟解決,這個報告可以作為損失證據使用。

8樓:來自牛頭山有進取心的紅玫瑰

現實情況是車主有沒有責任,根據有關規定,車主有權確定修車定損地點,最好是比較熟悉,比較信任的地點,隨便有營業執照的都可以,修車的和保險公司業務員就協商了,一般定損以後給保險公司有個清單,保險公司和修理店就協商維修費用了,這個車主就不用參與。但是保險公司指定的維修點就不行了,這樣的維修點每年給保險公司和交警送禮就送十來萬,每輛車的維修費還得提最少百分之三十,雖然說當時修車時給你說的很好聽,但到最後你去提車交錢,交的錢最後再有保險公司打到你賬戶,你就會明白我的車維修費用這麼高,怎麼修好了會是這個效果,真是修的啥也不啥,如果你不願意提車,他們會給你說**不滿意,再修修,然後還是修的不理想,就這樣讓你來回跑幾趟,把你也折騰的煩了,最後也就同意了。如果是比較大的交通事故,一般車拖走在停車場,責任認定書出來以後,協商好以後,交警會給你開放車單,讓指定的維修人員去開車,這時你可以要求我指定地點修,如果車壞的比較嚴重,還可以給保險公司協商,定報廢,賠點錢算了,車自己拖走處理,本人以前就在交警指定的修理廠幹過,對這個比較熟悉,現在在駐馬店自己幹,主要修眾泰e200,知豆電動汽車,13598907860,有需要的可以聯絡。

指定的修理廠一般再大的事故車都會給你修,不會讓你定報廢,因為定報廢他們掙不到錢了,再乙個指定修理廠都是違反規定的。

9樓:後童揚盈

>強烈感謝,耐心講解。「有人會因為事故處理成為朋友,也有人會因為事故朋友變為冤家」全分給你!

10樓:蒲倚申屠從凝

4.如果在他定損點定損後,到我的4s店維修時發現費用不夠,還要我自己添錢,如何處理?再補充一下,針對問題2。

我的4s點是有全責方保險公司的保險、定損員的,是否可以不經過全責方,我直接去定我的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責任一方,無須按照對方的指定去定損,你有權自行決定維修的一切事宜。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要去他買車的4s修車,保險公司指定4s都不行。而且不去我的保險公司定損,怎麼辦? 10

12樓:

發生交通事故後,雙方當事人可以就車輛的損失維修情況進行協商處理,如果協商不成,受害方可以選擇修理的維修廠,並不以保險公司確定的維修地點為準。

車輛維修後向保險公司索賠的話,是需要出具車輛維修 清單,修車費用的發票。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保險公司打**,說對方要求去4s店修車,讓你的保險公司去4s定損。保險公司會用三者險給你賠付,如果在你的三者險限額內買了不計免賠,那是不用你掏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定損就沒法修車,修了車你和保險公司也不會承認是你這次事故造成的。只要他拿著你保險公司定損單才能去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扼你點票子,他問你要錢你就問他要保險公司的定損單就行了

發生了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已報保險公司定損維修,對方說是租的車要我賠償修車期間的租車費用,請問合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我國法律支援這種賠償,因為人家租的車,在修理期間肯定要產生費用,那麼這個費用就要你來賠償,如果你投保的商業險,這個賠償應該有保險公司出。保險不賠償的話,你可以起訴保險公司。

我的車出了事故,對方全責,對方是平安車險,報了保險,應該怎樣賠付我?保險公司讓我去4s店定損,我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天不回答問題就能有n多車主被欺負。

首先第一點,你去**維修都可以,這是你的權利,保險公司無權干涉;

第二點,你去**維修,保險公司就去**定損,而不是保險公司指定你去哪定損;

定完損之後你就可以讓全責方車主過來買單,修理廠開發票給他。之後你在等有空的時候再修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保險按照流程一步步進行賠償。

交通事故後,走保險的程式如下:

1. 報案

(1)出險後,客戶向保險公司理賠部門報案;

(2)內勤接報案後,要求客戶將出險情況立即填寫《業務出險登記表》(**、傳真等報案由內勤代填);

(3)內勤根據客戶提供的保險憑證或保險單號立即查閱保單副本並抄單以及影印保單、保單副本和附表。

查閱保費收費情況並由財務人員在保費收據(業務及統計聯)影印件上確認簽章(特約付款須附上協議書或約定);

(4)確認保險標的在保險有效期限內或出險前特約交費,要求客戶填寫《出險立案查詢表》,予以立案(如**、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要求客戶填寫),並按報案順序編寫立案號;

(5)發放索賠單證。經立案後向被保險人發放有關索賠單證,並告知索賠手續和方法(**、傳真等報案,由檢驗人員負責);

(6)通知檢驗人員,報告損失情況及出險地點。

以上工作在半個工作日內完成。

對方車主拒絕拖車到保險公司指定定損點怎麼辦?

19樓:果奶泡丸子

你已經做得非常到位,仁至義盡!

那人不去!直接跟他說,不去就賠了,反正那人理虧!不走程式就讓他自生自滅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人!狠揍一頓……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到現場勘查定損,對方事後賴皮聯

你可以要求你的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你,然後,你的公司向對方的保險公司及對方追償。不行,建議去法院吧,找個律師就好 不能。你只能提起訴訟,並且將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無保險。去4s店維修,對方賴皮。這個對來方沒有理由拒絕你到4s店維 源修,你可以和對方說 就是到4s店維修,對方要是...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打錢給對方,但對方一直拖欠不給

一般事故交警都會開事故認定通知書,只要你沒收到錢不簽字案子就不會銷,而且是有時間限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等,他不會拖到不給的。再要不就是去當地派出所申訴,拿到交警開具的證明。找律師,給他發個律師函。我的車被撞對方全責現在我車在4s店已修好但陽光保險卻不打錢,一直推脫要我聯絡對方,對方一直關機咋辦 起訴...

出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以後找保險公司要賠償哪些費用

發生交通後,尤其是全責方,都非常關心需要理賠對方那些專案,那麼今天,我們就這個問題做一下分享。大致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財產類的損失,一類是人傷類的損失。首先關於財產類的損失,主要是對方車輛的維修費,如果對方是新車且損毀特別嚴重的還有可能承擔車輛貶值費,如果對方車輛屬於營運車輛,還需賠償停運期間的營運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