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測骨齡掛什麼科,測骨齡掛什麼科

2021-03-29 14:30:44 字數 4985 閱讀 2217

1樓:北廠牛坡頭梁家

這個掛兒科,你是**?檢測骨齡最好還是去當地公立大醫院!畢竟正規,檢測結果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普通的方法不見效的話,只能去一些比較正規的機構像是中科生長發育醫院這樣的,他們會針對個人的情況作出不同的方案,多多少少都會增高一些釐公尺的。有無生長空間要看骨骺線是否已經閉合,如果骨骺線已經閉合了,就沒有多少生長的空間了,如果沒有閉合還是有可能再長高的。建議您先到醫院拍攝左側膝關節平片,看看骨骺線的情況,如果沒有閉合可以給以藥物**。°

3樓:耿齊勵新

當骨科了兒童科好像也行~~

我想給10周歲孩子檢查骨齡不知道掛什麼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查骨齡一般掛骨科或者內分泌科都可以,

**前可以問一下就行了

5樓:嫩苗育嬰

兒保就可以的 也就是拍個** 隨便哪個科室開收費單就行 不過看結果得找個會看的醫生

6樓:國際媽咪育嬰

建議可以到醫院骨科或外科門診

測骨齡掛什麼科

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骨科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當中,有可能會出現身高增長偏慢的情況,回或者身高增長過快答,低於正常同齡孩子水平,或者明顯的高於正常同齡孩子的水平,都需要考慮查一下骨齡的情況,看一下骨齡的實際情況,是否與實際的生理年齡相符。骨齡是骨骼年齡的簡稱,需要借助於骨骼在x光攝像中的特定影象來確定。通常要拍攝左手手腕部位的x光片,醫生通過x光片觀察左手掌指骨、腕骨及橈尺骨下端的骨化中心的發育程度,來確定骨齡。

8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一般掛骨科。

骨外bai科是醫療機du構的乙個診療科目,是創zhi傷、dao脊柱外科的總

專稱,是以診療各種類屬型斷指、斷掌、多指離斷的再植、各種型別皮瓣移植、神經修復術、四肢先天性畸形、臂叢神經損傷及神經卡壓的診治的專業科室。

科室骨創傷專業採用多種中西結合方法、開展創傷骨科、脊柱外科和關節外科等各種骨科手術、如:骨不連、骨脊炎、關節置換術、頸椎病等的**。

9樓:瀋陽

建議到兒科專科醫院掛內分泌科就診即可,對於骨齡的監測,能夠明確骨骺端是否閉合,能夠了解是否還有再長高的可能。

10樓:兒科劉應科

骨齡是骨骼年齡的簡稱,它是以小兒骨骼實際發育程度同標準發育程度進行比較,所求得的乙個發育年齡。骨齡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兒童真正的發育水平。因此,用骨齡來判定人體成熟度比實際年齡更為準確。

11樓:王東記說健康

檢測骨齡可以掛內分泌科或者是骨科。骨齡是骨骼年齡的簡稱,需要借助於骨骼在x光攝像中的特定影象來進行確定。

12樓:天使醫生李萍

你好,給孩子檢測骨齡可以掛內分泌科或者是骨科。檢測骨齡,多是採取x線片看手部指骨、掌骨密度,可以判斷孩子的生理年齡和生長發育情況。孩子的身高除了和遺傳基因有關,還和後天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測骨齡看的是骨科,對醫生說測骨齡,再去影像科拍乙個手腕部的**,讓醫生看一下骨骺線閉合沒有就可以了.

14樓:兒科醫生王波

可以到專業的兒科醫院掛內分泌科。

孩子測骨齡掛什麼科?乙個疑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去兒童保健科里的生長發育門診,

或者兒科內分泌科。

如果孩子身高比同齡孩子矮比較多,

或者不到青春期的孩子身高突增明顯,

有必要測個骨齡看看孩子發育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測量骨齡的話,建議到骨科。通常骨骺線在18周歲左右完全閉合,在骨骺線閉合前都是有繼續長高的可能性的,建議吃高蛋白和鈣質食物,適當鍛鍊,提高體質

17樓:乙隻小耳朵的狗

直接去醫院問**處的人,望採納

18樓:強嗎強嗎

你好,孩子如果測骨齡,一般到小兒內科開檢查單,到放射科或放射中心合理檢查就好

19樓:簡單幸福平安

小孩子測骨齡應該去內分泌科,為什麼呢?如果你要測骨齡肯定是因為現在已經出現了症狀,肯定是因為矮小,所以要去查,所以一定要查內分泌系統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孩子檢測骨齡可以掛內分泌科或者是骨科。檢測骨齡,多是採取x線片看手部指骨、掌骨密度,可以判斷孩子的生理年齡和生長發育情況。孩子的身高除了和遺傳基因有關,還和後天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給孩子補充足夠的鈣,多增加體育鍛煉有利於身高發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分泌科!測骨齡一般是對孩子還能不能長高有疑問,這個屬於內分泌科,這個科的醫生更專業,更能給你好的建議!

22樓:鳳凰弘松

應該掛骨科。也可以在醫院問問導醫。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小孩子的測試一般大多數都是兒童科的,但是骨齡這種是不同的,對孩子屬於比較重要的檢查,最好去比較大正規醫院檢查,可以去掛內科,然後在到放射科拍腕關節及膝關節的x光片,這樣就可以看到骨齡了,最好定期的去做乙個檢查,時刻關注寶寶的生長

24樓:廴文化人家好吧

應當掛骨科,再到放射做拍全身骨絡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骨齡是骨骼年齡的簡稱,需要借助於骨骼在x光攝像中的特定影象來進行確定。通常需要拍攝人的左手手腕部的x光片,醫生通過x光片來觀察左手掌指骨、腕骨以及尺橈骨下端骨化中心的發育程度來確定骨齡,所以測定骨齡應該去骨科或者專門的體檢中心。人類骨骼發育的變化基本相似,每一根骨頭的發育過程都具有連續性和階段性。

不同階段的骨頭具有不同的形態特點,因此,骨齡評估能夠較準確地反映個體的生長發育水平和成熟程度,可以確定兒童的生物學年齡,也可以通過骨齡及早了解兒童的生長發育潛力以及性成熟的趨勢。**兒童的成年身高,對於一些兒科內分泌疾病的診斷也有很大的幫助。應用於醫學上研究和衡量兒童的生長發育情況,這是最早的使用的方法。

另外,可應用在確定運動員的實際年齡以確定參賽資格上。

26樓:我是陳德友

可以掛骨科啊朋友!骨科是醫院設立的乙個專門**骨病,檢測骨齡的科室。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經驗就是,中科生長發育醫院這樣的,擁有高資歷的醫生才是你可以相信的物件,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影響你自卑的身高問題。您好平時建議你積極補充鈣劑尤其在平時的飲食上建議多吃含鈣多或能促進鈣吸收的食物.例如:

奶類(牛奶羊奶等)含鈣較豐富吸收也充分可提高鈣的含量再積極運動鍛鍊如跳高或引體向上等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愉悅。°

28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問題建議中科生長發育醫院,在本地還是較為受歡迎的,工作素養極其有原則,長期以來都是先進帶頭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掛骨科,主要是拍片看骨垢線有沒有閉合。一般大概幾十元就夠了。應該早上做了下午就能拿到。意見建議:建議,想長高可以多運動,吃飯不挑食

30樓:822榮兒

去問醫導,估計每個院有細分

31樓:他一人分

骨科啊!為什麼要測這個?小孩多大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掛骨科,骨科是專門**骨病和測骨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居住的當地兒童醫院門診部詢問一下就知道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科,拍**差骨齡

兒童測骨齡掛什麼科,須要什麼手續

35樓:加菲2日

掛的生長發育科,不需要手續。所謂骨齡就是拍個手的正位片,很快結果就能出來,

孩子身高矮小,想帶他去醫院檢查下骨齡,不知道去醫院檢查骨齡應該掛什麼科?

3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骨齡應該掛生長發育科,孩子矮小和很多因素有關,後天的積極干預作用還是很大的。我兒子16歲時帶孩子去杭州復旦醫院檢查骨齡,醫生說孩子骨齡還沒發育成熟,還可以長高,後來給了專門的長高計畫,現在已經長到1公尺8了。

37樓:上海不都是**

14歲以下的可以去兒童醫院的骨科。如果沒有兒童醫院,可以去婦幼保健院的兒保。

38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矮小的原因很多,要**必須查清**,做出正確診斷,然後再考慮如何**。而要查清**首先要通過病史調查、體格和化驗檢查,根據詳細的資料和化驗結果,綜合分析,判斷引起兒童矮小的原因,最後確定**方案。

建議掛內分泌科,到院常規進行血、尿檢查,肝、腎功能檢測和甲狀腺激素水平檢測,女孩要做核型分析。其次需對左手腕掌指進行x線**,以了解骨齡,判斷孩子骨骼生長情況,骨骺閉合的程度和生長潛力。如有需要還要抽血檢測生長激素、生長因子等的水平。

此外,如考慮為生長激素缺乏性身材矮小,需做生長激素激發試驗才能診斷。矮小兒童都要進行顱部的mri檢查,以排除先天發育異常或腫瘤的可能性。

溫馨提醒:有些檢查可能需要空腹,請注意檢查前避免進食。

去醫院測骨齡掛什麼科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抄面我覺得我有必要給你介紹下bai地圖這家(附屬du門診:中科生長發育醫院zhi),他dao們那邊研究了增高的方法很多年了,相信能滿足你的願望的。骨齡就是骨骼年齡,它是以小兒骨骼的實際發育程度同標準的發育程度比較,是一種檢查方法。

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不是每都是需要的,一般是那些生長發育有異常的,比較瘦弱或是矮小的孩子進行檢查。°

我們的生活似乎在代替我們過日子,生活本身具有的奇異衝力,把我們帶得暈頭轉向;到最後,我們會感覺對生命一點選擇也沒有,絲毫無法作主。

測骨齡掛什麼科,孩子測骨齡掛什麼科?乙個疑問

骨科在兒童生長發育過程當中,有可能會出現身高增長偏慢的情況,回或者身高增長過快答,低於正常同齡孩子水平,或者明顯的高於正常同齡孩子的水平,都需要考慮查一下骨齡的情況,看一下骨齡的實際情況,是否與實際的生理年齡相符。骨齡是骨骼年齡的簡稱,需要借助於骨骼在x光攝像中的特定影象來確定。通常要拍攝左手手腕部...

兒童測骨齡掛什麼科?我想求問一聲

兒科 骨科 內分泌科都是可以的。測骨齡並不能準確的判斷孩子的身高,後天因素也佔很到一部分,平時多讓孩子跳繩 打籃球等,也會促進骨骼生長。給孩子檢測骨齡可以掛內分泌科或者是骨科。檢測骨齡,多是採取x線片看手部指骨 掌骨密度,可以判斷孩子的生理年齡和生長發育情況。孩子的身高除了和遺傳基因有關,還和後天的...

測骨齡的步驟是什麼,測骨齡的步驟是什麼?

處理過程主要包括以下四個步驟 1 影象的預處理 對影象進行過濾,以便於提高影象識別的速度和識別的準確率。影象預處理過程是對影象的乙個過濾過程,要排除干擾保留需要處理的部分,並過濾掉不需要的部分。由於成像裝置在讀入手骨影象時會擴大取景範圍,其中含很多無效的畫素點,這會影響以後的處理,增加計算量。因此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