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求一關於「安全」的作文(),急!!!!急!!!!求一關於「安全」的作文(600字)

2021-03-29 12:23:57 字數 5374 閱讀 2833

1樓:飛飛飛怕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生活、工作節奏也愈來愈快,汽車成了人們的主要工具,它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方便與快捷,在大家讚嘆社會進步、享受社會進步的同時,它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乙個個鮮活的生命消失在飛馳的車輪下,乙個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轉眼破碎不堪。因此,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安全行駛,才能避免這些事故的發生,健康成長。

「遵守交通規則,不亂闖紅燈。「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不僅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還要把它深深地記在心上,把安全放在首位,讓事故的發生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少。讓我們在安全的包圍下快樂、健康地成長,建設自己美麗的家園!

我們還要在班級宣傳欄或展覽欄上,多貼一些遵守交通、不亂闖紅燈等之類的警告語,讓同學們更好的明白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學校了也可以請來警察叔叔,給同學門上關於交通的課,使同學們更好的知道交通對人類的幫助……

讓我們遵守交通安全,把交通事故降到最低,這就是時代的呼籲!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行安全,不僅關係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時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體現,是構築和諧社會的重要因素。透過川流不息行駛的車輛,「關愛生命,安全出行」八個字在我的腦海裡顯得更加突出。

提到出行安全,很難不讓人想到交通安全。在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總是圍繞在我們身邊。只要你一出行,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

行走時的一次走神,過馬路時的一次僥倖,開車時的一次違章,僅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這一切都會使乙個生命轉瞬即逝。飛旋的車輪會無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

曾經看過一則報道:「全國每六分鐘就會有一人死於車輪底下」。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慘痛的事實再一次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文明行車,文明走路」。

現代交通的發達雖然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便利,但同時也增加了許多安全隱患。有人曾稱交通事故為「現代社會的交通戰爭」,交通事故像乙個**的殺手,潛伏在馬路上等待著違章違規的人出現。因此,人們應當學會保護自己,要養成文明行車,文明走路的習慣。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最寶貴的是生命」,血的悲劇告訴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真正做到「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安全的出行,營造良好的交通執行環境無意識為和諧社會的構築添磚加瓦,而和諧的社會又為交通安全的建設撐起了一片藍天。

這,便是雙贏的智慧型。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是我們應該具備的社會公德。「文明行走,構築和諧」,這需要每個公民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平安大道」更加暢通無阻吧!

作文600字,急急急!!! 200

3樓:伊惑児

六月的街頭,隨處可見色彩鮮豔,畫面豐富,標語清晰的安全宣傳廣告牌和橫幅條,言簡意賅地提醒每一位過路的人們,六月是安全生產月。

安全生產是重要的。 古往今來,有多少的文人墨客都對生命進行過謳歌,生命燦爛如花,生命對於我們每乙個人,只有一次。

安全,傳承著人類文明的程序,安全,凝聚著人們幸福和平安,安全,維繫著夢想和財富。相反,不注重安全則可以摧毀人們精心構築的幸福、平安、快樂、財富。

祝你平安——是人們永遠銘刻心間的祝願。

祝你幸福——是人們共同美好的期盼。

健康、平安是生活賜給每人無可比擬的最可寶貴的財富。安全重於泰山,何嘗不是個人、家庭、集體、社會最基本的生命線?安全之於生命,須臾不可少;安全之於生命,片刻不能失。

對交通部門的員工而言,安全,不僅是工作時的基本要求,更應是一種良好的工作習慣。我們不厭其煩的舉辦各類安全知識講座,舉辦各種安全演練,其目的就是要求我們做到警鐘長鳴,強化安全意識,讓美麗的生命之花在安全的環境下開出燦爛的花朵。

不講安全,乙個小小的菸頭就可將一艘船舶置於熊熊大火之中而毀於一旦。

不顧安全,乙個小小的意外就可將許多生命處於岌岌可危之中。

失去安全,頃刻間就能讓我們那原本脆弱的生命遭到萬劫不復的災難。

平安就是在珍惜生命。生命沒有回頭路,生命沒有倒行車,失去安全,任何代價都換不回逝去的生命!一次次血淋淋的生命代價還不足以使我們警醒嗎?

不足以觸發我們加強安全的防範意識,提高我們技術技能和科學施救的能力嗎?不足以讓我們自覺地查處和整改我們安全管理的漏洞嗎?

平安就是在把握幸福。生命需要安全的呵護。安全是生命的導航燈塔。

只有把安全生產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擺在重要的議事日程上,把全員的安全生產意識都提高,員工的生命才能得到最根本、最有效的保證。

平安就是在享受快樂。生命之海,暗礁密布;生命之路,泥濘坎坷。只有真正熱愛生命、熱愛生活、對人生有著深刻領悟的人們,才會懂得安全賦予生命的真正內涵,從而發揮出最大的潛能營造安全氛圍,創造幸福,快樂生活。

可以說「生命至上、平安是福」的立意正體現了社會文明程度的偉大進步,觸進了和諧社會的發展。我們只有安全的呵護,才有絢麗多姿的生命,感受著世間的快樂。

獲得生命是一種賜予,失去生命是乙份悲哀。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擁有生命,就要珍愛生命,不作無謂的犧牲。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每個人都要登上人生的舞台,跋涉一生的旅程。

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奉獻的基石在於生命的安全。珍愛生命必須抓好安全生產的每乙個流程,不放過安全生產的每乙個環節,剔除不負責任的麻痺和僥倖心裡,才能讓安全和幸福始終伴隨著你、我、他。

除此之外,我們還要未雨綢繆,有句古話是這樣說的「海不擇細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細壤方能就其高」。安全生產亦是如此,只有重視點點滴滴的細節,才能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自始至終,精益求精地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成就乙個企業的真正大事。

我始終懷揣著那顆飽含熱情的內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將自己的工作水平,服務態度跨越到另乙個高度。在強化安全生產的要求下,樹立科學的安全意識,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4樓:夢絮絲雨

在生活中,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它是無形的,你看不見也摸不著,愛是要用心來感受的。

有人會問,愛是什麼?我覺得,愛是寬容、是理解,是信任…愛不一定是語言,有時,愛我們的人會用行動來表現出他們對我們的疼愛、慈愛、關愛。愛,不只是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還有陌生人的友愛。

有一次看電視,乙個渾身血淋淋的男子,右手捂著正在流血的左胳膊,向過往的行人求救。一位接完孫子回家的爺爺看到了他的求救,二話不說就載著那個他很陌生的神秘男子朝醫院開去,救過來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他其實是一名警察。事後有記者採訪那個好心的爺爺,問他當時有沒有害怕過,那個爺爺說:

「害怕過,但人心都是肉長的,我只是想著他受傷了,我應該去救他。」這個回答讓我很感動,那個爺爺說的對,幫助別人,關愛別人,不需要擔心其他。

也許陌生人的愛並不能讓你感受到我們的身邊處處都有愛,而最讓人清楚感受到的,應該就是最親切,最偉大的母愛了吧。還記得那一年,我發燒得很厲害,渾身滾燙滾燙的,卻一直喊冷,媽媽一刻不停的給我倒水,敷毛巾。自己累的滿頭是汗,我躺在床上,看著忙來忙去、眉頭緊鎖的母親,心裡暖極了。

媽媽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悄悄地走出了房間,過了一會又悄悄的回來,我模糊的看著,母親的眼睛變得又紅又腫,我知道,那是為我高燒不退而流下的著急的淚水。一股暖流湧上心田,像蜜一樣濃濃的糊在心頭。正是因為媽媽的精心照料、愛護,我的燒才退下來,我知道全世界最愛我的是媽媽。

世界因為有愛變得多姿多彩;世界因為有愛變得美好快樂;世界因為有愛變得溫馨和諧。愛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就看看你有沒有一雙發現愛的眼睛,生活處處都有愛,生活處處都充滿美好,就讓我們一起發現愛,發現美好吧!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一片關於安全的作文?600-800字之間。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如果乙個人最後一把生命之火燃盡,那麼他先前所擁有的一切將化為烏有,但生命的延續需要我們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交通法則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戒我們。

隨著經濟日益發展,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南來北往,然而由於一些人交通觀念淡薄,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上演了一幕幕不可挽回的悲劇。當你看到鮮活的生命消失在車輪之下;當你發現一陣陣歡聲笑語埋沒在尖銳的氣笛聲中;當你面對那些觸目驚心、慘不忍睹的場景時,難道你不心痛,不傷感嗎?生命是寶貴的,人的一生就只有一次生命,我們應該愛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愛惜生命的一部分。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的十分不引人注意,但又十分重要的交通常識,這些都與我們寶貴的生命息息相關,像走路靠右邊這種小常識,有無數的人常常不會遵守,於是許許多多的交通悲劇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發生了,結果這些事故不但給國家造成了巨大的經濟負擔,而且給人們帶來了不必要的痛苦, 所以我們要時刻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違守交通法規,畢竟寶貴的生命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我們要時時刻刻遵守交通法規,讓安全警鐘在我們身邊常鳴。

馬路上,車讓人會讓出乙份平安,人讓車會讓出乙份秩序,遵章守紀,就是尊重生命,當我們能做到這一切的時候,我們的社會便向文明與安全的彼岸又靠近了一尺。

讓我們把「交通安全」這四個字在心裡永遠扎下根,讓全世界人民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交通事故永遠在我們生活中消失,讓我們的明天充滿鮮花,充滿陽光,那麼,交通安全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將永遠保護著你,帶給你幸福。讓我們爭做文明守法的好少年吧!

求作文600字!!!急!!!

6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小鳥)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飛到天上和藍天擁抱,去親吻白雲,在天地之間自由的飛翔,沒有煩惱,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一切都是那麼無憂無慮,,讓人快樂,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樂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乙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嚮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沒有一絲汙穢的白雲。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擁有一雙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這時候我就可以大聲的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

」 這時候,我就可以放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放開沉重的心理壓力;放開我心中的一切煩惱………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飛到天上和藍天擁抱,去親吻白雲,在天地之間自由的飛翔,沒有煩惱,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一切都是那麼無憂無慮,,讓人快樂,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樂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天,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想我就應該把令我煩惱的東西統統忘掉,所有的不愉快瞬間煙消雲散,那時,我就是乙隻快樂的小鳥。

但是人變成小鳥是不可能實現的乙個夢想,我想我會在夢裡實現,雖然它就像泡影一樣脆弱、短暫,可是我還是想為它努力奮鬥!加油!

說真的,我是乙個愛玩的小鳥,如今,課程加多了,作業也隨著加多,玩的時間也少了,在「鳥語數學書」上,這成正比例關係吧!直到開學,作業向我殺過來,我抵擋不住它來的勢頭,才知道什麼叫累,書一本又一本,作業堆成小山,完了一本又一本,在書海浬,我的身影越來越小,腦子裡塞滿了 「x=y=25」,還有十二本,還有十一本,……

有時,我與我的好友「雲、風」作為伴侶,在藍天飛翔,擺脫思想繩索,讓它們見鬼去吧!我親親雲的臉,拍拍風的背,向它們訴說我的不幸,它們安慰我:「辛苦的一天總會走的,到了有成果之後就知道辛苦多麼值得!

」我是乙隻小小鳥,任憑風的怒吼,雲的欺壓,我都不會退縮,漸漸,我變得有膽量了,再遇見它們,我會毫不猶豫衝上去,拼個高低、活。我長大了,長成了雄鷹,成為了藍天的戰士。走向更高處,走向了最前沿,走向了我所嚮往的地方……

英語作文!急急急,求一篇英語作文 急急急急急!

li hua and others used to fight,littering,addicted to computer games.but through this event,he has dramatically changed,and now live in harmony with o...

急急急急急急求藏頭詩,急急急急急求藏頭詩一首

我泛水上舟 我泛水上舟 喜鵲上船艄 愛憫池邊樹 歡語耳旁鬧 張首眺遠山 張望池邊樹 衛景以相隨 衛景以相隨 麗人畫中仙 麗人畫中仙 衛 守護 守衛 譯文 我在水面上劃著小船,對岸邊的桑柳楊槐很是愛憐,翹首遠望群山,真想守護美景長相思守,美人好似畫中的仙女相伴左右.我本真心尋佳麗,喜上眉梢有真情.歡天...

150分求話題作文一篇!!急急急,求作文一篇!!

仔細想想,你最好的朋友是你自己,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如果你不是很刻意地活給人家看,你知道每天能與你競爭的只有你自己。生活中,沒有人時時充當你的對手,也沒有人時時給你打分。昨天與今天之間,只有你知道自己的輸贏。所以,你不妨時時給自己提個醒 贏自己一把。事事就是如此偶然,當你在面對眾多的選擇之時,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