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三作文寫作急急,求高三作文寫作 急!!!!!!!!!!!急!!!!!!!!!!!!!急!!!!!!!!!!!

2021-08-21 10:21:37 字數 2673 閱讀 5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孟子云:“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可見,要想成就一番大事業,就必須敢於超越極限,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海倫•凱勒被馬克•吐溫譽為19世紀最偉大的兩個人之一。她兒時因患一場大病喪失了視覺和聽覺,但她並沒有向命運低頭,挑戰了生命的極限,學會了英語、德語、希臘語、拉丁語等多種語言,最終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哈佛大學。她用親身的經歷告訴我們要敢於超越人生的艱難險阻,披荊斬棘地闖出一條自己的路來。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愈是艱難的絕境,愈能促進人發揮潛力,超越看似不可征服的極限。紅軍的長征,在當今世界被譽為奇蹟,在漫漫的二萬五千里路途中,紅軍戰士忍受著“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的孤獨,挑戰了忠孝的極限;爬雪山,過草地,飢寒交加,為了災難深重的民族的解放,紅軍戰士們挑戰了生理的極限。

正是有了許許多多像紅軍長征精神一樣的超越,我們才有了不斷的攀登與進步。

剛剛過去的汶川大**又給了我們許多對於人生極限的思考。溫總理說的最讓人難忘的一句話:“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決不放棄。

”武警官兵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在隨時可能到來的餘震中奮力救人,表現出對使命和人民的無限忠誠;醫務工作者不分晝夜搶救災民,給“救死扶傷”一個最大限度的詮釋;我們平常總說母愛是偉大的,**中那個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孩子的母親用行動再次詮釋了什麼是母愛的大境界,突破了愛的極限;在超過72小時生命存活極限之後,仍有許多的災民被救活,這不僅是生命的奇蹟,更是對生死極限的頑強跨越。試想,人類連生死極限都能跨越,還有什麼我們不能超越的“極限”呢?

吉尼斯紀錄,就可以說是對極限的考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紀錄被不斷打破更新,可見極限不過是個具有時效性的字眼。就像那個實驗中,桶中看似已裝滿了石塊,但卻又可以倒“滿”沙子,甚至倒“滿”水。

很贊同那個學生的觀點,“很多事情看起來達到了極限,實際上還存在很大空間”。  也許現在我們還沒有“捐軀赴國難,視死忽如歸”的氣概,沒有“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胸懷,沒有“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睿智,但只要我們心中有理想、有勇氣、有毅力,定能超越自己的極限,創造一切的可能!

求一篇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一白成百

no 雖然名字很像是bai寫愛情的

這首du詩的zhi主題是嚴肅的。獫狁的凶悍dao,周家軍回

士嚴陣以待,作者答以戍役軍士的身份描述了以天子之命命將帥、遣戊役,守衛中國,軍旅的嚴肅威武,生活的緊張艱辛。作者的愛國情懷是通過對獫狁的仇恨來表現的。更是通過對他們忠於職守的敘述——“不遑啟居”、“不遑啟處”、“豈敢定居”、“豈不日戒”和他們內心極度思鄉的強烈對比來表現的。

全詩再襯以動人的自然景物的描寫:薇之生,薇之柔,薇之剛,棠棣花開,依依楊柳,霏霏雨雪,都烘托了軍士們“日戒”的生活,心裡卻是思歸的情愫,這裡寫的都是將士們真真實實的思想,憂傷的情調並不降低本篇作為愛國詩篇的價值,恰恰相反是表現了人們的純真樸實,合情合理的思想內容和情感,也正是這種純正的真實性,賦予了這首詩強盛的生命力和感染力

求作文!!!半命題的,校園裡的(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裡的苦

我們在學校裡應該會發生事情

,有的是酸的,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苦的,有的是辣的……在學校中我常常也會發生一些事。不是讓人誤會,就是讓人笑話。當時令我無可奈何了。我乘著這一段時間,我來告訴你我在學校裡的苦吧。

我最喜歡的復課是體育課,可是有時卻去討厭體育課。喜歡的原因是有時候能讓大家休息休息。討厭的原因是有時老師不但不給我們休息還讓我們魔鬼訓練。

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時老師說,我們今天就跑操場幾圈,剩餘的時間自由活動。聽了大家都高興。於是,就開始跑了。

我們跑啊跑,跑啊跑。終於跑完了老師說的幾圈。我們休息了一會,老師又說,這次跑的一點也不好重跑4圈,大家聽了都很難過,又開始跑了,我們跑完了歇了一下子,老師終於讓我們玩了,大家算了算一共跑了操場12圈,也就是跑了3000米。

讓大夥都垂頭喪氣了。

4樓:百度使用者

今年是六年級了,在校學生活了六年,六年的喜怒哀樂,六年的甜,今日讓我掩卷沉思,默默回想著……

校園裡的甜,數之不盡:聽,“哈哈哈……”這是操場上的笑聲;看,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多麼燦爛;看,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學得多認真!

看那邊!一位同學的胳膊斷了,老師又問這又問那:“怎麼樣了?

我帶你去醫院!”那位同學臉紅撲撲的,頭上滾下了汗珠,眼眶裡有了亮晶晶的淚水,“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這時他的心裡一定很甜,同學們也感到一陣溫暖夾雜著一陣甜湧上心頭……

記得有一次,我們二班與一班進行了拔河比賽,只見一班的同學臉憋得通紅,牙使勁蹭著;而我們班的同學更賣力:腳挨著腳,皺著眉,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滾了下來。記得兩局過後,我們拉成了一勝一負。

第三局的時候,全班同學都互相加油打氣,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拔贏了一班,有些同學手都拔出了血印……那一聲“耶”至今還漂浮在我腦海之中,至今還響徹雲霄。

還記得,老師指導我寫作文的那段時間。剛開始寫時我對作文一竅不通,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過來溫和地說:“寫作文的基本要求是‘虎頭’‘豬肚’‘鳳尾’……”在以後的日子裡,老師曾無數次指導我寫作文,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的作文開出了花,長出了草,一片生機勃勃,老師的指導又使我感到了甜。

無數的甜,無數的快樂,全都融合在愛裡看不清了……

高三數學難題求高手,高三數學難題

求導得 y 4sinx的3次方乘以cosx 4cosx的3次方乘以sinx 4sinxcosx sinx的2次方 cosx的2次方 2sin2x乘以 cos2x sin4x。當 4x 2 即 4 x 2 時,y 0,故 k 4,k 2 為其單調遞增區間。y 4 sinx 3cosx 4 cosx 3...

求高三勵志口號最好押韻求高三勵志口號最好押韻

沒有高考,bai你怎麼贏富二代?du 學不死,就往死裡學zhi!決戰dao高考,改變命內 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容。o.1 只要學不死 就往死裡學!no.2 提高一分 乾掉千人!no.3 沒有高考 你拼得過 富二代 嗎?no.4 考過高富帥 戰勝 官二代 no.5 不拼不博一生白活 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高三數學問題,急急急,高三數學問題,急急急!

3的 根號3 次方和3的 三分之一 次方不是一回事啊!如果你要的是3次根號3開方計算的方法,那麼就要牽涉到微積分的極限了,和解方程中的牛頓法類似。設 3次根號3 x 先把x取為1,它的立方 1 再把x取為2,它的立方 8 x的準確值肯定在1和2之間 再取x為1和2的平均數1.5,則它的立方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