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統失調的孩子會智力低下嗎,感統失調的孩子會智力低下嗎??

2021-03-29 04:59:11 字數 1544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孩子感統失調不會影響智力發育,有些感統失調的孩子智力甚至比沒有感統失調的孩子要高,只是因為大腦發育障礙,很多優點沒有顯現出來。

但是,值得家長們注意的是,感統失調雖然不會影響孩子的智力,但會給孩子的學習、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感統理論提出者愛爾絲博士指出: 感統失調會嚴重影響兒童的健康成長,主要體現在心理素質差、學習能力和性格上出現障礙。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每天1小時之內可以,不要玩平板電腦,否則孩子以後更不願意動手了。吃手指發呆跟無事可做有關,多帶孩子玩豐富的遊戲,對智力發育有好處

智力低下和感統失調關係 20

3樓:廣東六一兒童

對於感統失調的孩子,12歲以前通過專業訓練將很容易得到糾正,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將很難改變,成為孩子一生的遺憾。經過訓練的孩子身體平衡和協調能力、注意力、情緒、自控能力、學習能力、邏輯推理能力、飲食、睡眠等方面均有令人滿意的提高和改善,建議到相關的專科醫院進行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4樓:ty天使兒童醫院

感統全稱感覺統合,感覺統合是大腦的功能,感覺統合失調即為大腦功能失調的一種,也可稱為學習能力障礙。

「感統」是指將人體器官各部分感覺資訊輸入組合起來,經大腦統合作用,完成對身體外的知覺做出反應。只有經過感覺統合,神經系統的不同部分才能協調整體作用使個體與環境順利接觸;沒有感覺統合,大腦和身體就不能協調發展。

感統失調通俗的說法是:「兒童大腦在發展的過程中出現很輕微的障礙。」通過藥物**配合**訓練才能糾正。

也就是說,感統失調並不是一種真正意義上的病症。

感統失調的孩子智力都很正常,只是孩子的大腦和身體各部分的協調出現了障礙,使得許多優秀的方面表現不出來。通常孩子在12歲之前通過訓練很容易糾正感統失調的現象,一旦超過12歲就會定型,無法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孩子小時候很聰明,但長大後卻很一般了。

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怎麼分辨是感統失調還是智力低下,每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孩子去做是否是感統失調的測評。如果是感統失調的話可以帶孩子去金色雨林了解一下

如何區別智力低下多動,多動症,感統失調多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中國注意力訓練網上看看,上面有多動症測評,測評能排除。

合肥天使兒童醫院治智力低下,孩子思維能力還真差

7樓:犍為伏龍

你也不要太著急,可以帶到你說的這個地方測下孩子的智力,然後看要怎麼辦,也不要太著急了

8樓:李鐵軍

智力低下患者,思維肯定跟不上正常孩子的大腦。所以這種事情你要及時帶去醫院**了,還有時間在網上嘮嗑嗎?你說的這醫院不錯,可以去

9樓:水絔絔

智力低下是要及時帶孩子去看看,不能影響了以後的成長,到時候害了孩子也害了家長,合肥天使不錯。專治兒科疾病,可以去

怎麼分辨是感統失調還是智力低下,每天

可以帶孩子去做是否是感統失調的測評。如果是感統失調的話可以帶孩子去金色雨林了解一下 國內著名的十大養生專家是誰?分析如下 1 中里巴人 中里巴人家學淵源甚深 其父為八卦掌 傳人。2 林海峰 國際著名營養大師 整體自然醫學 創始人,青年時期開始學習微生物學和細胞學,師從美國營養學博士謝立啟先生。3 朱...

寶寶感統失調怎么辦,寶寶感統失調怎麼辦?

有孩子在家裡說話很大聲 調皮好動,可是一離開家門,進入陌生環境時產生退縮 畏懼的反應,甚至於出現緊緊躲在家人背後,不敢吭氣等比較強烈的害怕情緒,這個時候孩子就應該給孩子上早教課程,剔除孩子膽小怕生的性格和潛能的激發。深圳傑奧教育提供的早教課程主要是為了引導寶寶養成一些好的行為習慣,讓寶寶更早更快的融...

感統失調到底是不是病,感統失調和自閉症的區別

不是病,但也不能忽視,如果不及時糾正,它極有可能會是其他病的前期原因 不是病。只是孩子在生長發育中的一點欠缺,是能夠通過訓練來完善的。感統失調不是病,它在所有孩子的身上都存在,只是程度上有不同差別而已。就算成年人也會有感統失調,如暈車船 畏高,這些都是感統失調的表現。感統失調一般分3個程度 輕度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