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工程才需要監理公司,請問多大的建築工程需要找監理單位?

2021-03-29 00:50:03 字數 514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國家重點建設工程;大中型公用事業工程;房地產開發的住宅小區工程;國家規定必須實行監理的其他工程,私人房屋是不需要監理公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地區了,一般私人房屋不要監理。但在溫州有些地方也要監理。中國監理是強制性的。

請問多大的建築工程需要找監理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監理好管理了,每天過去挑一點毛病就完事了,還有就是在完成進度後回去簽個字,就怎答碼茄搜麼簡單。工資比較低一點,但是油水不少你是剛畢業的吧。等你混上兩年以後納櫻就知道了,一年搞個十幾萬遲歷不成問題。

比去建築單位好多了就是搞這一行 。

多大的綠化工程需要請監理

4樓:凌野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綠化工程監理費大於等於50萬元的專案,需要進行公開招標委託監理單位進行監理。謝謝!

合工大監理公司怎麼樣,工程監理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非常非常差,都是私人團隊掛公司牌子接活,你要是團隊下的總監,你自己接到業務要給團隊交管理費,要給公司交管理費,管理費要交到40 左右,自負盈虧。團隊啥都不管。你要是在工大上班,帶總監證的也只會給你安排個專監的崗位,總監總代基本都是團隊領導自己家親戚擔任。你就是幹活的,整理資料,收發文,寫監理日誌,編...

我是讀園林專業的,請問可以考監理工程師嗎

2010年監理工程師考試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身體健康,遵紀守法,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一 參加全科 四科 考試條件 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2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

冰櫃用電瓶連線需要多大的電瓶,冰櫃需要配多大的電池和逆變器?

乙個是直流電另乙個是交流電不可能實現,即便你用逆變器實現了,那電瓶也就最多能工作5個小時左右 我想用電瓶帶動乙個冰櫃工作8小時需要買多大的電瓶?冰櫃 1.26kw 24h 度 天 功率 105 kw 首先,這樣用是要逆變器的,有24v,36v的電瓶,12v的一般容量過小。可這樣估算,算全功率執行8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