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用電瓶連線需要多大的電瓶,冰櫃需要配多大的電池和逆變器?

2021-03-04 08:54:09 字數 1980 閱讀 1257

1樓:呼時芳仝娟

乙個是直流電另乙個是交流電不可能實現,即便你用逆變器實現了,那電瓶也就最多能工作5個小時左右

我想用電瓶帶動乙個冰櫃工作8小時需要買多大的電瓶?冰櫃:1.26kw/24h(度/天)功率:105(kw)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樣用是要逆變器的,有24v,36v的電瓶,12v的一般容量過小。

可這樣估算,算全功率執行8小時,為105*8=840w,逆變效率估低的,0.6的係數,則要預備1400w的電量儲備。

你再用這人尺度選電池。象24v36ah的電池就不夠這個電量儲備,但輕負載的情況下,也許可滿足工作8小時的要求。

3樓:

你想用直流電瓶去驅動冰箱還需要逆變器才可以!150ah的電池和1000w的逆變器就可以帶動了,主要是冰箱在啟動瞬間衝擊電流大!

冰櫃需要配多大的電池和逆變器?

4樓:我的名字不好改

建議逆變器2000w正弦波的,12變。220v電瓶12v250ah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 20w 、 40w 、 80w 、 120w 到 150w 功率規格。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像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電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逆變器2000w正弦波的 12變220v

電瓶12v250ah供參考

6樓:仲嘉惠融綸

逆變器功率2000w,12v變220v正弦波型電瓶256x8=2048

2048除以綜合效率0.7

為2926

2926除以12v

為244ah

電瓶為12v250ah的基本滿足要求,實際選擇的大於250為好。如果電機不間斷執行,應該電瓶容量更大些。供參考。

7樓:蔡浩波化本

一般來說冰櫃90-200w的功率。比如說你的冰櫃是200w。可以選擇12v500w的逆變器。

因為在電流轉換的過程中會自耗一些。所以選擇比電器功率稍大的逆變器。在選擇電池的時候,要看你打算使用多長時間。

比如說使用6個小時。可以選擇12v100a的電池。200w的冰櫃可以使用差不多6個小時。

如果是使用12個小時,可以用2個12v100a的電池併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

我要帶動乙個冰櫃需要哪多大的電瓶和一些什麼東西組裝

8樓:木頭大寶劍

對於晚上出夜市的使用需求來說,你說明一下冰櫃功率是多少?晚上使用幾個小時?照明問題是不是也從這個電瓶接電,多少瓦燈泡。然後計算電瓶容量和逆變器功率、配置的充電器規格。

9樓:軍械師

需要乙個12v200ah的電瓶還有逆變器等。

10樓:奕馳申屠揚

要驅動這兩個負載,得用2000va以上的逆變電源或ups電源,12v

120ah的電動三輪車專用電瓶。

冰櫃用電瓶供電20小時需要什麼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12v電瓶供電的話:1300/12/0.8=135a,故需要多少12伏135安時的電瓶,或24v、70ah的電瓶,至少用500w的逆變器!!

答題不易,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汽車電瓶沒電了,用電瓶車的電瓶可以打火嗎

汽車電瓶沒電了,用電 瓶車的電瓶是不可以打火的。電動車電瓶也叫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 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 鉛酸蓄電池 電動車電瓶電池有很多種類 有鉛酸蓄電池 純電動車用鉛蓄電池 混合電動車用鉛蓄電池 膠...

兩個冰箱用多大的電瓶能帶動多大的電瓶可以帶動冰櫃

用乙個汽車電瓶,帶乙個500w的逆變器就行。但是,我納悶的是,你的問題是對我們回答者的考試?你那裡沒有220v交流電嗎?那如果電瓶電用完了,你怎麼辦?a,電瓶大小要看你需要的工作時間,容量大,可以執行的時間長,反之則短。b,逆變器大專小,屬由兩個冰箱的功率決定。300公升左右的,250 300瓦。家...

電動車上的電瓶能帶動電鎚不能,用多大的電瓶可以帶動電鎚

電鎚是用交流電,電瓶是直流電?要加乙個逆變器才能用!需要乙個純正正弦波逆變器才能帶的起來,修正正弦波無法帶動這麼大功率的電器。不可以的,電動車蓄電池室直流的,電鎚是交流的。用多大的電瓶可以帶動電鎚 呵呵 我的750瓦的用36ah的都能正常使用 不過再小的也能 只要放電電流夠 還有逆變器功率夠 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