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保險公司了,請問他們需要多久才把錢賠付下來呢

2021-03-04 08:53:34 字數 603 閱讀 3508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按規定,保險公司自接到你的報險申請開始最長60天內要做出是否賠付的決定,決定賠付的話10天內支付,也就是最長70天。實際中很少會那麼久,大都在1個月內完成。

如果發生意外保險 理賠金額多長時間理賠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任通常包來

含意外身

自故和意外傷殘,投保人因意外造成身體傷害時,保險公司將予以賠付,通常僅在燒傷、殘疾、死亡等賠付條件下,受益人一次性拿到約定的保險金。

在發生意外情況的時候,要注意這些理賠流程:

1、一旦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了解需要準備的單證,以便保險公司快速理賠,需在3日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2、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須手續(住院醫療保險需在保險公司規定的認可的二級(含二級)以上醫院住院就診):

(1)醫學診斷證明;(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3)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4)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3、保險公司在所有單證齊全的情況下,在7日內會作出結案通知,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接到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

保險公司理賠要審核多久,保險公司理賠一般需要多久?

只要檔案齊全根據 保險法 的規定,保險人收到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的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請求後,應當及時作出核定 情形複雜的,應當在三十日內作出核定,但合同另有約定的除外。保險人依照本法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作出核定後,對不屬於保險責任的,應當自作出核定之日起三日內向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發出拒絕賠償或者拒絕給付...

請問保險公司理賠崗的情況,請問乙個保險公司理賠崗的情況?

保險公司財產險理賠崗 1 工作內容,接受報案,進行現場查勘,收集資料,定責定損 2 薪資待遇,雙休,工作時間8小時制,交養四險一金,工資3千多,有績效獎,具體要看你所在地區 3 編制有關係的有,幹得好也有,一般也有籤外服。我曾經在中國人壽做過業務員,對相關情況有些了解,用我的經驗給你作些參考吧 1 ...

保險公司破產了,你的保險怎麼辦,保險公司破產了,你的保險怎麼辦呢?

在買保險的時候,是否擔心過保險公司倒閉了,在那裡所入手的保險是不是無法理賠了。建議各位好好讀讀這篇文章,會發現自己的擔憂是沒必要的 大家都說保險公司不會倒閉,是真的嗎?接下來我將會講講保險公司真的容易倒閉嗎?要是倒閉了我的保單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首先,大家看看成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