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polo儀錶盤上出現黃色感嘆號

2021-03-28 22:52:07 字數 3269 閱讀 8830

1樓:穩穩的東東

檢查一下是不是手剎沒有放或者卻剎車油了。

車上電氣系統有問題了。

剎車故障。

門子沒關嚴或者缺玻璃水,缺燃油都可能點亮故障燈。建議檢視儀表裡有什麼提示!或者用電腦檢測故障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是不是手剎沒有放或者卻剎車油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電氣系統有問題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車子出現故障!門子沒關嚴或者缺玻璃水,缺燃油都可能點亮故障燈!

建議檢視儀表裡有什麼提示!或者用電腦檢測故障碼!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敬疇魚永壽

車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您的胎壓監控燈,需要您檢查輪胎有無缺氣少氣的,另外檢查有沒有扎釘子,檢查完,補充氣壓後,按雙閃開關左邊set復位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您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生活愉快,事業順利。---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寶來,儀錶盤上突然出現乙個黃色感嘆號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寶來車的儀錶盤上,黃色嘆號、且嘆號外面有個類似括號的符號,是胎壓監護的提示燈。

這個燈亮代表某個輪胎胎壓過低了。

可能的原因有:輪胎突然被扎了,也可能是慢撒氣,氣壓低到警戒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片和剎車油等

9樓:卷今夏侯含巧

看看你的手剎是不是沒放到位。

大眾polo 儀錶盤上出現這個黃色預警,是什麼情況?**等,挺急的。

10樓:irainie丞牆

這是胎壓監測指示燈 檢測下你的胎壓

11樓:文山緋聞酒吧

手剎沒有放完 或者剎車故障

polo車儀錶盤上有個方向盤加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12樓:曉龍修理

polo車儀錶盤上方向bai盤加感嘆號是du汽車電腦檢測zhi到車輛的轉向助力油dao缺專失,需要新增轉向助力油,具體屬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上汽大眾polo的駕駛員車門。

2、拉起上汽大眾polo的手制動。

3、拉動上汽大眾polo的引擎蓋開關。

4、掀起上汽大眾polo的引擎蓋。

5、在上汽大眾polo的助力轉向油壺加入助力轉向油至max線即可。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故障燈是指你的方向助力系統有故障,黃色的表示你還有60%的助力,紅色的表示你只有20%的助力。建議立即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電子方向助力的故障燈亮,表示電子助力系統有故障

15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車輛的電子轉向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轉向系統報警。

大眾newpolo右邊儀錶盤黃色嘆號燈亮

17樓:僅剩一身傲嬌

最常見的故障狀

來態亮燈情況是:

一、自忘記放手剎或者沒放到底。

二、四輪當中有剎車片抱死的情況。

三、剎車電路故障或者剎車踏板卡死。

這個標誌是汽車制動系統故障,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感測器損壞、制動液不足等。建議首先看一下是不是制動液低於標準了,如果制動液正常,如果你的車已經使用過幾萬公里而沒有換剎車片的話可能是剎車片磨損超標,建議更換。

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或其他問題,建議去4s點檢查,制動系統是大問題,一定要重視。

18樓:程飛霞

發動機控制單元檢測電子油門系

統以感知故障的發生,並通過安裝在組合儀表內的內乙個黃色的小燈顯示容。當發動機起動後,指示燈持續點亮3s鐘,如在故障儲存器內沒有故障記憶,或者在這個時候沒有檢測到故障,指示燈將會自動熄滅。

如果系統有故障,發動機控制單元將燈點亮,故障被記憶。加速踏板的控制將有反應。如果徹底損壞,發動機的轉速將不能夠調節。

發動機將以1500rpm的轉速怠速運轉,確保能夠行駛到維修站維修。

大眾polo汽車里程表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感嘆號是胎壓指示燈。

胎壓檢測指示燈,當車輛自檢結束後該故障燈常亮說明輪胎的胎壓存在問題,例如:胎壓過低很可能是輪胎被扎破或者是長期未打氣導致的。

由於胎壓過高時輪胎摩擦力、附著力會下降,其制動效果會降低,除此之外輪胎耐扎性也會減弱,容易發生爆胎等危險,而當胎壓過低時,車輛的地面附著力加大,加速輪胎磨損,且胎側容易破裂,油耗量增加,從多個方面導致車輛效能下滑,所以當輪胎出現胎壓過高或不足時要盡快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胎壓過低的危害:

1、與路面的摩擦係數便會增大,油耗上公升。

2、造成方向盤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駕乘安全的因素。

3、使輪胎各部位的運動量增大,過度的碾壓造成輪胎的異常發熱。

4、使得簾線以及橡膠的功能降低,引發脫層或者簾線折斷與輪輞之間產生過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損傷,異常磨損。

鳳凰網-儀錶盤上這8種故障燈亮起千萬別忽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胎壓燈報警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制動有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制動系統燈,請檢查剎車油,手剎放到位沒。不行建議您就去修理廠給專業人員檢查。希望能幫助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polo儀錶盤上顯示一輛黃色車是什麼情況

剛查了一下,說是應該是提示保養的圖示。小黃車旁邊應該還有乙個扳手的圖示。如果是這樣,肯定就是應該保養。大眾polo汽車里程表上出現黃色感嘆號是什麼原因?黃色感嘆號是胎壓指示燈。胎壓檢測指示燈,當車輛自檢結束後該故障燈常亮說明輪胎的胎壓存在問題,例如 胎壓過低很可能是輪胎被扎破或者是長期未打氣導致的。...

大眾polo儀錶盤上有表的符號,旁邊還有數字8,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請知道的朋友解答一下

提醒車主保養時間快到了,盡快進行保養。汽車要進行及時保養。如果保養即將版到期,開啟點火開關權時組合儀表顯示器上便會出現乙個 扳手 符號和 保養預警資訊。提示距離下次保養的里程數和時間。一般首次保養會在5000公里,過了首保後10000公里保養.大眾polo儀錶盤出現乙個圖示,乙個圓圈上有一條斜槓,請...

儀錶盤上亮這個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

機油壓力報警,可以用儀器讀取故障 應該更換機油進行保養。望採納 機油保養指示燈,檢查一下機油好壞 儀錶盤上這個黃色的圖示報的是什麼故障?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回作異常,答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 霧燈 行車燈 轉向燈 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