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logo設計需要了解哪些知識

2021-03-28 19:40:57 字數 2899 閱讀 5763

1樓:bryant_小青年

不要使用太常見的元素,也不要太多,涉及的越多風險越大

設計logo需要注意什麼 20

2樓:零號窗網路****

商標設計的法律要素

商標設計的法律要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商標的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logo主要分兩部分——文字和圖形,文字不僅表達概念,同時也通過視覺方式傳遞資訊。使表示專用名詞的格式化字型的標準組合形式,具備了傳達語言概念和強化視覺識別的雙重功能,廣泛用於企業名、品牌名的表示。logo的幾點特性,文字logo中,最重要的當然是字,最關鍵的在於字型。

可以找專業的logo製作、

4樓:瑪玲鼠

醒目!這是首當其衝的.其次我覺得可以根據經營者的理念,以及經營者想要營造的藝術氛圍和最終達到的效果進行總結分析,來設定你logo的總體規劃。

再往細了說,要根據你的版面的大小進行設計,例如:你要設計的logo是齊頂的話,大型logo的話以a4頁面大小來說,頁邊距的劃分大致為:上70mm左76mm右79mm。

也可根據需要,適當調整。

5樓:虎課設計自學

1. 設計的logo要與企業標誌行業特色想結合。

2. 一目了然,便於識別。3.

 構圖要凝練,美觀,適形。4. 圖形,符號紀要簡練,概括,又要講究藝術。

5. 使所設計的標誌具有高度的正題美觀,獲得最佳視覺效果

設計logo常用的軟體

乙個品牌logo的設計應該有什麼要求?

6樓:街坊鄰居串串門

品牌與logo應該是乙個整體,相輔相承的,實際上還應包含廣告語等部分。也可稱之為是一組符號,應該遵循以下的原則:

1、視覺性:要求過目不忘

2、聽覺性:要求耳熟能詳

3、傳播性:要求口語化,能口口相傳

初創品牌因為沒有什麼知名度,以上的要點就很關鍵,目的就是能盡快占領顧客心智,降低傳播成本,提高傳播效率。

就說這些了,太多知識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色彩,未來發展,文化

標誌設計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標誌圖形符號

品牌的力量在於名稱而不是視覺符號;

很多成功的品牌標誌是以名字為特徵,而不是單純的圖形符號;

新的標誌符號在不帶名字的情況下是不太可能站得住腳的,所以如果是乙個新品牌要設計標誌,最好在標誌上融合品牌的名字。當然,在後期的推廣和品牌的認識度提高後,可以省去標誌的字型,只留下圖形符號。如耐克,廣告只出現乙個圖形不出現字型,這都是因為品牌本身已經廣為人知,多年的鉅額的廣告費的投入,已經讓人們將這個圖形與「耐克」這個名稱掛接起來,看到圖形就知道是耐克。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易讀性是選擇商標所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人們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將商標設計得讓人費解。誇張的風格或者設計一定不能以易讀性為代價,不管商標設計得多麼漂亮,如果難以理解,就要放棄。

2.關於形狀

標誌的形狀有很多種,但是最好設計成長方形。因為長方形是人類用雙眼最容易看清楚的形狀,但如果太高或者太寬,就不容易辨認了。

此外,商品獨特的形狀可以成為品牌的一部分,同樣也可以成為標誌。

3.關於色彩

色彩是一種區隔品牌的強有力方式。一種色彩可以成為品牌的一部分,但請注意,不要選擇競爭對手的色彩來設計自己的logo。

乙個成功的logo設計需要考慮的要素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名稱

乙個出色完美的商標,除了要有優美鮮明的圖案,還要有與眾不同的響亮動聽的牌名。牌名不僅影響今後商品在市場上流通和傳播,還決定商標的整個設計過程和效果。如果商標有乙個好的名字,能給圖案設計人員更多的有利因素和靈活性,設計者就可能發揮更大的創造性。

反之就會帶來一定的困難和侷限性,也會影響藝術形象的表現力。因此,確定商標的名稱應遵循"順口、動聽、好記、好看"的原則。要有獨創性和時代感,要富有新意和美好的聯想。

如"雪花"牌電冰箱,並給人以冷凍的聯想,為企業和產品性質樹立了明確的形象。又如"永久"牌自行車,象徵著"永久耐用"之意,體現了商品的性質和效果。"萬里"牌皮鞋等等。

2、圖案

各國名稱、國旗、國徽、軍旗、勳章,或與其相同或相似者,不能用作商標圖案。國際國內規定的一些專用標誌,如紅"十"字、民航標誌、鐵路路徽等,也不能用作商標圖案。此外,取動物形象作為商標圖案時,應注意不同民族、不同國家對各種動物的喜愛與忌諱。

3、色彩

色彩是形態三個基本要素(形、色、質)之一。標誌常用的顏色為三原色(紅,黃,藍),這三種顏色純度比較高,比較的亮麗,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色彩為工業設計學科中必須研究的基本課題。

色彩研究涉及物理學、生理學、心理學、美學與藝術理論等多門學科。

紫燚logo設計

商標跟標誌(logo)有什麼區別?設計中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是 乙個公司或企業的註冊標誌,而標誌可能 是乙個 產品或名牌的符號;二者說的 物件不一樣。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商標是在生產經營活動中使用的,起識別商品或服務**作用的標識,經商標局核准註冊的商標為註冊商標,註冊商標包括商品商標、服務商標、集體商標、證明商標;商標的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 而logo的中文意思是標識、標誌,logo不完全等

想知道關於裝修的知識,關於裝修需要了解的知識有哪些

去杭州騰 業 裝 飾的 部落格啊 能了解很多知識。關於裝修需要了解的知識有哪些?裝修需要了解的知識如下 1 軟體 不求圖做的多好看,但至少能拿的出手,一眼看過去設計潛質 色彩的搭配水平 渲圖作用的覺得好些。2 施工工藝 施工技術有許多,例如水電裝修,防水施工,木匠工藝,泥瓦工工藝,噴漆工藝等等,倘若...

學習服裝設計需要了解什麼,學習服裝設計需要掌握哪些基本功?

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和素質要求 1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是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之一。當然,以前的設計大師也有個別不會畫畫的,但他需要在其他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但有些人即使通過在學校系統地學習和培訓,仍然不能很好地用繪畫方式表達設計意念的話,那將為自己的創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只有具備了...

請問各位朋友,玩具禮品行業需要了解的行業知識是什麼啊

1 具備設計能力 2 掌握我國玩具3c要求及各國玩具標準 3 最好能學點兒童心理學和教育學知識,對於設計玩具有很大幫助 如果是到生產一線的,qc qe 驗廠等等一堆事情也是需要的 做好渠道,上游找好產品,下游了解終端客戶喜好,在鏈上多學習學習吧 首先要對這個玩具的大類有所了解,常規品 動漫產品 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