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讀法型號 DTSD188 怎麼算用電量

2021-03-28 15:45:31 字數 2606 閱讀 3279

1樓:陳堅道

當前正有功總(電量)處的數字是總行電度數或分時段的為當前正有功(峰)、當前正有功(平)和當前正有功(谷)的行度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即檢視表上正有功總電量數減需計算段前數值,乘以倍率即可;或同樣分段看谷、峰、平段電量,各段相加就是總電量。

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讀法 型號:dtsd188

3樓:向天致信

當前正有功總(電量)處的數字是總行電度數或分時段的為當前正有功(峰);

當前正有功(平)和當前正有功(谷)的行度數。

只看最大的數就可以,電表是累計的,最大的數減去上月最大的數,就是當月用電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累計用電量,應該是在006(但是不一定哈) 你注意看數字後面帶「kwh」的就是了,數字後面帶「kwh」的有好幾個,數字最大的才是,其他的是分:有功電量、無功電量、高峰電量、低谷電量、平時電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表上面應該有個對照表的,這個應該沒有月用電量,只有總電量和剩餘電量

6樓:操愛景高釵

三相四線多功能電表可以設定平、尖、谷、峰四種費率。你那邊要是有區分電價要按區分算,沒有就直接算。讀法還是本月減上月。

dtsd188s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怎麼讀取用電度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量是一段時間的累積值。是兩個時間段電能表讀書的差值,如果電能表是通過互感器過來的,還應該用這個差值乘上電壓互感器的倍數和電流互感器的倍數。

dtsd188s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怎麼讀取用電度數?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功電量,無功電量,

一般電表上都能顯示你要的數值

dtsd188s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該如何讀取即時用電量?(沒有產品說明書)請教各專業人士,萬分... 40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量是一段時間的累積值。是兩個時間段電能表讀書的差值,如果電能表是通過互感器過來的,還應該用這個差值乘上電壓互感器的倍數和電流互感器的倍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從表上只能看到二次的用電量,當前總或當前正向總喝當前反向總,必要時需要乘上變比係數才是你真實的用電量

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dts188型(f)讀數,【求解答】?

11樓:東莞合團膠粘

不好意思 這個產品不了解

12樓:

總電量8747kw/h

結算日可設可抄。表內儲存和顯示當前、上月、上上月的有功正向總電量和反向總電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位紅字,或是小數點不要讀其餘多是

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dtsd179如何看用電量?

14樓:百度使用者

總用電量=尖+峰+平+谷

第一段為這個月的用電情況

正有功總電量4.40kw/h = 峰電量0.17kw/h + 平電量1.

83kw/h + 谷電量2.4kw/h 這都是有功點,也就是一般我們作為收取電費的依據。然後 正無功總電量1.

40kvarh 單獨計算

第二段為上個月的用電情況,同理

你問的個月用電量,我理解為:本月, 正有功總電量4.40kw/h。上月 正有功總電量4.32 kw/h

dtzy188-g三相四線電能表如何讀

15樓:硬體開發

三項copy、單項、三項多功能、等 費控電能

表bai是國家電網智慧型電du能表之一,付費zhi率電能表和普通電能表不dao同之處就是,內部是按照時段計費,費控電能表內部有4個時段,尖、峰、平、谷,4個時段,意思就是把一天24個小時分成4份,24 / 4 = 6,每個時段有6個小時,有的費控電能表有3個時段,這個就是扯蛋了,先不說電能表時段問題,怎麼看度數,費控電能表內部有 個總電量,就是電能表總供電量,尖、峰、平、谷,4個時段電量相加的和就是總電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總電量= 269度電,dtzy118-g電子式三相四線型費控電能表就是這麼看的,你可以用手按電能表右側兩個按鍵,這個兩個按鍵是翻頁鍵,你可以按此按鍵檢視電能表內部所有資訊,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會在第一時間內為你做詳細的解答,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螢幕顯示:

當前有功總電量、數字(6位整數,2位小數)、kwh時,就表示你用了多少度電

寧波三星dtsdd188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怎麼讀

17樓:大魚兒

你好,關於寧波三星dtsdd188型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看電量可參考下面的回答: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載波電能表怎樣看用電多少度

主要看 總的有功功率和總的無功功率,如果是高壓計量 應該乘以電壓互感器和電流互感器的倍數。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怎麼看度數?三相四線電 子式電能表讀數方法 1 首先觀察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前面五位為白色,後面一位為紅色 2 讀數的時候它的最大量程為99999.9,前五位為整數部分,後一位為小數部分 3...

DSSD876三相三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怎麼讀數

總電量有兩種,即有copy功總電量和無功總電量有功總電量 正向有功 反向有功 無功總電量 正向無功 反向無功 現場抄讀時,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1 電能表顯示窗的自動輪顯資料 2 通過按鍵顯示需要的資料 3 用紅外遙控器檢視所需資料 4 停電狀態下可通過按鍵或紅外喚醒電表抄讀資料,也可通過紅外遙控器抄...

dts三相四線多功能電能表上3530a是什麼意思

3是3相的意思,5是指5安培,是配合電流互感器的二次電流通常是5安培 30是說最大可以是30安培而不會導致電能表損壞失效 三相四線式費控電能表上有乙個3x5 80 a的標識,不懂是什麼意思?3x5是表三相五安電表,a表示安。括號裡的80表示電表最大短時通過電流。它是表示三相標定電流 滿足準確等級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