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三相四線電能表要讀數,右邊有兩個按鈕,箭頭向上 另箭頭向下,到底要按哪個呢

2021-04-15 02:55:45 字數 3440 閱讀 6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廠家的設計不一樣。

一般說:其中乙個按鈕是電能表顯示各種資料的輪顯按鈕。

另乙個是程式設計按鈕,該按鈕一般用鉛封封住,按不動。

所以只要按動能動的就能檢視資料了。

2樓:夏日麼麼茶

按上下都可以,迴圈顯示

「乙個心形,心形上下各乙個箭頭,乙個箭頭向上,乙個箭頭向下」是什麼成語?

3樓:sky不用太多

釋義:上上下下一條心。

注音:shàng xià yī xīn

造句:只要全國上下一心,一定可以克服困難,古今中外多見多難興邦的例子。

現在全縣人民上下一心,爭取在三年內徹底改變貧窮落後的面貌。

我國上下一心,力圖自強,有望成為世界強國。

我國只有上下一心,力圖自強,才能成為世界強國。

上下一心,精誠團結,務殲一切來犯之敵。

最後,在祖國人民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度過了難關。

「上下同欲者勝」,說的就是只有上下一心才能獲取勝利。

他們上下一心,團結起來,強大的凝聚力迸發出無比的力量,使他們克服了一場天災浩劫.

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績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團結才會出成績,願有困難的說出來,有想法的說出來,有煩惱的說出來,有壓力的分出來,12的成功公升起來,12的公司強起來。

我只聽說過『上下不和、雖安必危』的道理,若不能上下一心、令行禁止,當然無法持家治國。

我聶萬龍在此,對天發誓!從今以後,斯科群山上下一心,同甘共苦!若有二心,叫我天打五雷轟,生不如死,死後不得超生,世世代代為奴!

乙個箭頭向上兩個箭頭是直的還有乙個箭頭向下還有乙個箭頭逆向打一成語

4樓:若雨繁花開

成語:起承轉合

起承轉合 [qǐ chéng zhuǎn hé][釋義] 舊時寫文章常用的行文的順序。「起」是開始;「承」是承接上文,加以申述;「轉」是轉折,從正面反面立論;「合」是全文的結尾。泛指文章作法。

[出處] 元·范德璣《詩格》:「作詩有四法:起要平直;承要春容;轉要變化;合要淵永。」

5樓:匿名使用者

【起承轉合】 首發命中,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朝上,乙個平的還有向下的箭頭

7樓:美姿美味麵包房

畫個圖出來吧,表述不清

8樓:黃寶桃

豬和箭頭向下跟直線和海組成一成語

9樓:哎呀沃去

奮不顧身

fènbù gù shēn

[釋義] 奮:振作精神;鼓起幹勁。指勇往直前;不顧個人安危。

[語出] 漢·司馬遷《報任少卿書》:「常思奮不顧身;以徇國家之急。」《文選·奏彈曹景宗》:「故司州刺史蔡道恭率顧義勇;奮不顧命。」

[辨形] 奮;不能寫作「憤」。

[近義] 貪生忘死 萬死不辭

[反義] 畏縮不前 貪生怕死

[用法] 用作褒義。多用於讚頌一心為公、捨己為人;勇於獻身的精神和行為。一般可作謂語、定語、狀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主缺0.65時,按箭頭所指方

向,ac:0,re:1,抽樣數要逆向反查,即為20,而不是82、次缺2.5時,按箭頭所指方向,ac:0,re:1,抽樣數要逆向反查,即為5,而不是8

注:大部分質量從業人員都會搞錯

乙個箭頭向上的潮牌叫什麼。?

11樓:真的好想死啊

我只知道箭頭向下的,我喜歡的fingercroxx,香港的,i.t旗下的潮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轉站所得稅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一條線向上後彎曲向下還有個箭頭打一成語

1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答案: 急轉直下

解釋: 根據題意, 本來是向上的箭頭, 突然轉變方向為向下, 因此得出答案是急轉直下。

拼音:   jí zhuǎn zhí xià釋義: (形勢、故事情節、文筆等)突然轉變,並且很快地順勢發展下去。

出處:  茅盾《子夜》十七:「伯韜!時局到底怎樣;各人各看法!也許會急轉直下。」

用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

拓展資料造句:見沒送禮,那個**對他的態度急轉直下。

故事的發展很有節奏,先緩後急,最後卻急轉直下,越來越快。

到了下半場,對方先進一球,形勢急轉直下,對我們足球隊極為不利。

蘇聯對日宣戰後,戰局發生了急轉直下的變化,日本很快就宣布無條件投降。

關鍵時刻,他卻下了一著臭棋,形勢急轉直下,對他更不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抑揚頓挫 [ yì yáng dùn cuò ]解題過程:向上、向下,彎曲、波浪起伏、用抑,降低。揚,公升高。

頓,停頓。挫,轉折。抑揚頓挫形容詩文作品或**之聲響高低轉折,富變化又有節奏。

近義詞:輕重緩急 琅琅上口 朗朗上口

反義詞:平鋪直敘

成語用法 聯合式;作定語、狀語、補語;含褒義成語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產生年代 古代成語

成語正音 挫,不能讀作「zuò」。

成語辨形 挫,不能寫作「錯」。

造句1 教室裡不時傳出同學們抑揚頓挫的讀書聲。

2 ***講課時抑揚頓挫的語調深深地吸引了我們。

3 辯論會上,雙方隊員激昂慷慨,抑揚頓挫,各述理由,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4 那位教授說話的語調抑揚頓挫,很有節奏。

5 他的慷慨陳詞,抑揚頓挫,得到了與會群眾的讚賞。

乙個箭頭向上,上面有乙個古字。乙個箭頭向下,箭頭上有乙個今字。猜乙個成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起承轉合】 首發命中,拒絕惡意跟答和灌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0wp9eructhmyuhg俄方imj8yrgnmvo,uioxzmhry;哦該jmoicjumguih

17樓:鈾猼hehpxc鈾

這個成語是:古往今來。

請問這是啥交通標誌,兩個黑色箭頭,一粗一細,乙個朝上,乙個朝下,外面紅色圓圈!代表啥意思?

18樓:仁昌居士

「會車讓行」交通標誌,兩個黑色箭頭,一粗一細,乙個朝上,乙個朝下,外面紅色圓圈。表示車輛會車時,面對標誌的車輛必須停車讓對方車輛先行。

「會車讓行」標誌的設定位置是:

1、會車有困難的狹窄路段的一端。

2、由於某種原因只能開放一條車道,作雙向通行路段的一端。

19樓:紫檀夕霧

按照你說的意思,應該是這個標誌:會車讓行

dtzy341 z三相四線費控智慧型電能表如何讀數和原理圖

一 尖 峰 平 谷,4個時段電量相加的和就是總電量,例如 尖 201峰12 平24谷32 總電量 269度電 二 費控電能表內部有4個時段,尖 峰 平 谷,4個時段,意思就是把一天24個小時分成4份,24 4 6,每個時段有6個小時 擴充套件資料智慧型電表是智慧型電網的智慧型終端,它已經不是傳統意義...

dts三相四線多功能電能表上3530a是什麼意思

3是3相的意思,5是指5安培,是配合電流互感器的二次電流通常是5安培 30是說最大可以是30安培而不會導致電能表損壞失效 三相四線式費控電能表上有乙個3x5 80 a的標識,不懂是什麼意思?3x5是表三相五安電表,a表示安。括號裡的80表示電表最大短時通過電流。它是表示三相標定電流 滿足準確等級的最...

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讀法型號 DTSD188 怎麼算用電量

當前正有功總 電量 處的數字是總行電度數或分時段的為當前正有功 峰 當前正有功 平 和當前正有功 谷 的行度數。很簡單的,即檢視表上正有功總電量數減需計算段前數值,乘以倍率即可 或同樣分段看谷 峰 平段電量,各段相加就是總電量。三相四線電子式多功能電能表讀法 型號 dtsd188 當前正有功總 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