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方汽車對方電動車交警判我全責。我有保險但是對方還要

2021-03-28 13:15:57 字數 2907 閱讀 2213

1樓:天蟾如月

既然對方是無理取鬧,你怕什麼?

聽從法院裁定,就這麼簡單。

交通事故,對方電動車越線撞我車,他負全責或主責,但對方無任何保險,我方有投交強和車損,如何理賠?

2樓:辦撲一

只要你承擔次要責任,對方的2600醫藥費(當然要有發票),還有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等等,你的保險公司要全部賠償,你車子的1500也要由保險公司賠償你次要責任的那部分,對方是非機動車,賠償偏向非機動車,你次要責任就是佔4成,保險公司要賠你600元車損。

這些都要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你就可以找保險公司理賠了,保險公司不賠就只好起訴保險公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負全責,車損由對方出10成。1500*100%=1500「對方」負主責,車損由對方出7成。1500*0.

7=1050我方無責。車主有權要求 有責方 賠付。也可結合當地司法情況,要求保險賠付車損,但只有走訴訟才行,也是有成功案例的。

我方次責,車主承擔車損3成。1500*0.3=450。保險負責減輕車主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險合同,你可以向保險公司要求全賠的。不過,最好讓交警簡易程式處理,讓你承擔全部責任算了,不要人家賠償 。保險就全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全責,保險公司一分錢也不賠。如果他負7成責任,保險公司只能賠:1500乘0.3等於450 。可能還要那交警證明(好像是200塊)。保險公司只能保你的責任。

交通事故我車撞電動車我全責保險公司可以全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主次責任,交強險的賠償情況為:

第一,在交強險限額內由保專險公司不按比例承擔全屬部的賠償責任,其中財產損失兩千,醫療費一萬,傷殘賠償金等十一萬;

第二,超出交強險限額內的部分,雙方按照責任比例承擔。

7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交通事故認定,以及保險公司認定車輛損傷來確認的

如需法律諮詢或者找律師,建議到大律師網那邊問問。

交通事故我方汽車正常行駛 對方電動車逆行碰到我 交警隊說我是次要責

8樓:別問ao我是誰

你還要承擔2萬八,不說後續**費,再有你可以什麼先不要管,等對方起訴好了,法律上沒有規定必須墊醫療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交通事故,我方承認全責,為什麼對方還要去法院起訴?我是汽車右轉專

10樓:七台河李陽平

對於交通事抄故的賠襲償問題,訴訟不是必須程式,可以通過自行和解(協商解決)、交警或交通事故賠償專門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達成意合、進入訴訟程式是最後不得以而走上的程式。

對方要訴訟解決,訴訟權是當事人的權利,可以尊重對方選擇。實際上通過訴訟解決對責任方是有利的,前兩種方式不一定能最終解決,而後一種可以最終解決,在法律法理面前,訴訟方式也不一定會讓侵權增加賠償額度。

11樓:劉昱律師

起訴一般是因為賠償(很多時候是保險公司賠償過少)不能滿意,受害方到法院要求合理賠償,你們雖然作為被告(必須),但是只要保險額度夠了,最終是是由保險公司承擔責任,不用擔心。

交通事故,本人電動車,對方小汽車。交警大隊責任認定書對方全責。對方說沒時間陪我去醫院預付了2000

12樓:黑客菜鳥路過

像這種情況就必須當來場解源

決,又不是買房,還「分期付款」?

你們已經私了了,就算報警警察也不會受理,這屬於民事糾紛,需要你們自己協商解決,現在社會的道德水平是什麼情況你也知道,對方還肯賠點錢就算是你遇到好人了,趕上《厚黑學》小成的人,直接不認帳,打官司的律師費夠你打工幾年了。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不滿意保險公司理賠金額,起訴保險公司和我,我該如何應對這場官司 20

13樓:交流萬歲

沒事的,你方全責反而更好處理。法院判決都需要證據,判你承擔的責任一般都

專應該保險公司負擔,比如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誤工費、營養費、鑑定費、精神損失費等,這方面證據都由對方提供。你所需要的承擔的是保險公司承保範圍以外少量費用,比如律師費(如請律師)、打官司期間自己的生活費、交通費。你所要提供的證據主要是事故責任認定書(交警)、報險單(保險公司已提供則不需要)、諒解書(如果對方寫過的話)等。

交通事故對方電動車主責沒保險、我方次責有保險、交警說本著人道主義精神讓我方認全責..請問我該私下和

14樓:小芋頭帥哥

建議你不要這樣。就算有協議證明你是次責,可是保險公司是按全責對你賠付的,你有騙保的嫌疑

出了事故我的汽車全責,對方電動車,對面有人受傷了,明天去我們去開事故證明,保險能賠多少錢?對方要30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來

要先墊付醫療費用,自可以同對方商量由對方支付,如果對方好說話的話,是可以的。

趕緊給保險公司報案,有理賠員給理賠意見,醫療費是全部計算在內的,誤工費,伙食費等都會計算,但是要看合同具體條款和保額,免賠額度等情況。

不能等保險公司理賠完後再給受傷者,因為理賠會慢一些,還是想法解決一下。然後趕緊去辦理交警證明吧。你的全責有些費用有可能不賠。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是要墊付,記得和保險公司商議,並且讓對方打收條,這個錢並不是他要多少專就給多少的,得讓屬保險公司理賠的來查勘,但是這個裡面的住院費等一系列因為事故引發的費用 該多少就多少的,看他嚴重不嚴重,全責的話看你車險做的怎麼樣了,

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我方汽車對方電動車怎麼處理,索賠都是保

交強險理賠不劃分責任,交強險足夠賠償的話,就不需要你另付。雙方互相復的損失都按制4 6比例分成 你的車輛壞了修了比如10 塊,你自己出6 塊,這個保險會給你賠,對方出4塊對方人傷10塊,你出6塊,這6塊由保險付,對方自己承擔4塊 不過對方的損失裡面如果有鑑定費和訴訟費的話你要承擔6成 交通事故我汽車...

電動車交通事故如何處理,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該怎麼處理?

1 交警判定對方 bai主責你次責,如du果認為判的不公平可以zhi在三個dao 工作日之內要求內上級交警複核。容 2 對方主責,你方次責,一般情況下是對方賠償你方損失的百分之七十,你方賠償對方損失的百分之三十。對方既然花了五到十萬,說明上的挺重。不過除此之外有可能吧不屬於交通事故的疾病也一起治了。...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需要賠付對方什麼費用

發生交通後,尤其是全責方,都非常關心需要理賠對方那些專案,那麼今天,我們就這個問題做一下分享。大致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財產類的損失,一類是人傷類的損失。首先關於財產類的損失,主要是對方車輛的維修費,如果對方是新車且損毀特別嚴重的還有可能承擔車輛貶值費,如果對方車輛屬於營運車輛,還需賠償停運期間的營運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