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順風車乘客能看到司機對自己的評價嗎

2021-03-27 19:26:06 字數 3795 閱讀 1697

1樓:鄰冰

可以看到,但是看不到是哪位乘客評的。差評可對司機造成直接影響。

滴滴專車是滴滴打車2023年8月19日宣布推出的為高階商務出行人群提供優質服務的產品,也是針對傳統計程車行業推出滴滴打車軟體之後上線的第二款產品。滴滴打車軟體面向出租打車使用者群體,而滴滴專車則面向中高階商務專車群體,這意味著對用車行業的覆蓋將更加全面,也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

市場優勢:

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並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在滴滴專車資訊平台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審核培訓。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幹濕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尤其是在一線城市,滴滴專車正成為解決城市運力的最有效出行選擇。滴滴專車自2023年8月上線以來,已經覆蓋到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6個大型城市,城市數量還在進一步擴張中,使用者可以預約專車,可以呼叫專車,享受更優質的出行服務。

服務理念:

滴滴專車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技術的高階商務,出行服務資訊提供和撮合交易平台。平台為租賃車企業和駕駛員勞務公司提供「實時」和「預約」的個性化、高階商務出行需求資訊,並通過統一服務標準、服務規範和完善的服務保障體系保證交易的成功率和滿意度。專車有經濟、舒適、商務、豪華等車型可選,滿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個別城市開通車型略有不同)

2樓:開發區麥凱樂

能 雙方評價都可見

怎樣看滴滴順風車的車主對乘客的評價

3樓:末你要

3、據了解,滴滴順風車已經從上下班需求、臨時出行需求等同城順風車出行發展到跨城順風車回家、周邊遊等多場景順風車服務模式。

4、2023年6月13日,滴滴出行宣布,為滿足部分順風車使用者的出行需求,在綜合評估現有安全能力過去三周的作用和效果後,計畫於6月15日區域性恢復部分夜間時段的訂單,只允許同性別合乘。

4樓:張鈺濤

使用者資訊裡面。

滴滴順風車對車主的惡評遠遠不是看起來那麼簡單的事,滴滴以匿名投訴為由,降低車主的評分,主要是為了提取1.4倍的佣金,他是利用市場壟斷的地位獲取暴利。

關於搭乘順風車的小結:對於司機來說,順風車信任值低,對司機影響不會太大,因為搭客選擇乘客的權利在司機手裡,乘客自己選擇不了司機,所以,別任性的給司機差評,給出差評司機也會投訴乘客的,一旦平台採納投訴,乘客的信任值也會降低,得不償失的仍然是乘客。

5樓:翻滾吧獨角獸

1、過去滴滴順風車乘客發起順風車行程之後,只能默默地等待車主接單,而新版本中乘客則可以主動搭訕車主。

3、在過去車主「附近搶單」和「順路搶單」之外,此次新版本中,車主可以設定接單條件,自動接單,不再錯過訂單,車主也無需經常檢視乘客發起的行程,節省等待和搶單時間。車主還可以「邀請同行」,對潛在順路的乘客發起邀請,增加成交機率。

4、據了解,滴滴順風車已經從上下班需求、臨時出行需求等同城順風車出行發展到跨城順風車回家、周邊遊等多場景順風車服務模式。

5、自去年9月25日,滴滴順風車首次推出跨城拼車到現在跨城順風車已經發展了一年時間。目前,跨城順風車已經成為滴滴順風車非常重要且潛力巨大的一塊業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打快車,從不用順風車,而且滴滴個人資訊也沒有填都是空的,就只有乙個手機號,平時快車也沒遇到什麼問題司機。

滴滴打車順風車怎麼看別人給我的評價

7樓:玖念往昔丶

進入滴滴順風車車主頁面,車主橫對著的第二個就可以看到!

8樓:

開啟我的行程,就能看到

9樓:偶遇

點到個人資訊或者我的順風車頁面,再點右上角我的主頁就能看到了

10樓:寶寶要發財

點主頁順風車,往上滑,下面就有別人對你的評價

檢視滴滴順風車的車主對乘客的評價,如何操作?

11樓:翻滾吧獨角獸

1、過去滴滴順風車乘客發起順風車行程之後,只能默默地等待車主接單,而新版本中乘客則可以主動搭訕車主。

3、在過去車主「附近搶單」和「順路搶單」之外,此次新版本中,車主可以設定接單條件,自動接單,不再錯過訂單,車主也無需經常檢視乘客發起的行程,節省等待和搶單時間。車主還可以「邀請同行」,對潛在順路的乘客發起邀請,增加成交機率。

4、據了解,滴滴順風車已經從上下班需求、臨時出行需求等同城順風車出行發展到跨城順風車回家、周邊遊等多場景順風車服務模式。

5、自去年9月25日,滴滴順風車首次推出跨城拼車到現在跨城順風車已經發展了一年時間。目前,跨城順風車已經成為滴滴順風車非常重要且潛力巨大的一塊業務。

12樓:嗚嗚

2.點開靠右上邊乙個灰色的人頭像(黑色人頭像左邊有個耳機式樣,也在三個點點的正下方)

3.人頭像點進去後直接滑到頁面最下方,可以看到過往所有訂單司機給你的評價。

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2023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畫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熱。滴滴方面的補貼計畫是:

對於入駐滴滴順風車的車主,滴滴給予新註冊使用者50元補貼,完成首單後再送100元,如果推薦其他人還可以再獲得20元。而根據常理推斷,滴滴還會給予首次乘坐順風車的乘客近乎"免費"的吸引。與滴滴順風車的高額車主補貼相比,其他拼車公司的補貼有點小巫見大巫了。

13樓:若絮以沫

在滴滴的已完成行程裡就可以檢視了。

點開靠右上邊乙個灰色的人頭像。

點開行程。

會顯示已完成訂單,點開訂單就能看到評價了。

滴滴順風車乘客取消訂單對司機的影響

14樓:餜摀餜搾

乘客取消訂單對司機是有影響的,會降滴滴順風車不向車主和乘客收取任何費用,乘客所分攤的車費均歸車主所有。根據每個城市當地的交通狀況和車輛使用成本,滴滴順風車為不同的城市車主制定了不同的收費標準,起步價為5元到10元之間,里程的分攤費基本為每公里1元。

拓展:滴滴順風車:

滴滴順風車是北京小桔科技****推出的一款拼車軟體,繼「滴滴打車」、「滴滴專車」、滴滴企業出行服務後在移動出行領域推出的第四款產品。

2023年4月,滴滴順風車車主招募計畫正式開始,滴滴給予車主補貼高得有點令人眼熱。滴滴方面的補貼計畫是:對於入駐滴滴順風車的車主,滴滴給予新註冊使用者50元補貼,完成首單後再送100元,如果推薦其他人還可以再獲得20元。

而根據常理推斷,滴滴還會給予首次乘坐順風車的乘客近乎「免費」的吸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有這麼無聊的乘客吧,如果真有,你就按預約時間去他的上車地接他,就當接了個**人,然後按照訂單開車去他的目的地附近,到了以後點送達目的地讓他付款。就算他不手動付款,訂單已經完成,半小時後也會自動付款的。這沒辦法,誰讓他自己不取消訂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取消你自已取消,每天可以取消兩次好像,這個設計人性化,誰也別想吭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了順風車但是過來的司機和車看上去都不靠譜,可以取消訂單麼,因為是乙個人,還是女孩,安全問題還挺重要的?

18樓:漠不關心

我想問的是乘客不取消訂單,打**說不坐車了,車主不能再接訂單怎麼辦

滴滴順風車邀請同行指的是車主還是乘客

是車主就選乘客,是乘客就選車主,上面不是有提示 嘀嘀順風車是車主選乘客還是乘客選車主 過去通常是車主選乘客。車主釋出自己的行程後,系統會自動推薦一下,如果車主認為乘客的行程沒有問題一般會主動接單然後聯絡乘客。在2016年底滴滴順風車新增新功能 乘客自己選車主。在過去車主 附近搶單 和 順路搶單 之外...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除了滴滴打車,可以叫順風車之外還有什麼軟體可以叫順風車比較便宜?

除了滴滴順風車最好的順風車軟體有嘀嗒順風車。嘀嗒順風車軟體為廣大上班族提供一個便捷 實用 安全的拼車平臺。是一款專注上下班拼車的手機軟體,通過嘀嗒拼車,開車的使用者可以分享車輛的空餘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載順路的乘客,不開車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嘀嗒拼車來找到與自己上下班順路的車主坐上順風車。相對於市面上...

滴滴順風車計費規則是什麼,滴滴順風車計費規則,有點看不懂

滴滴順風車目前在北京等26個城市開展,起步價5到10元,每公里收費1元。滴滴順風車計費規則,有點看不懂 順風車車費最低,但是需要預約,司機是上班族,要看有沒有順路的才會有人接單。快車和專車是即時叫車,司機大多也是專職幹的,一般一叫就有車,區別是快車車型差一些 車費低,專車車型好,是b級車,車費貴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