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好幾個人頭在鍋裡頭咬記不起來了有沒有人知道

2021-03-19 05:19:47 字數 1927 閱讀 9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頭在鍋裡跳舞的是2023年版的電影《鑄劍》,劇本是魯迅寫的,以鑄劍師干將莫邪的兒子眉間尺殺楚王的故事再創作的,2023年排成電影,風格詭異陰森,尤其是人頭在鍋裡跳舞撕咬的場景,80後的童年陰影之一。電影基本忠實於魯迅寫的劇本。

劍能反光殺人的是2023年的《新碧血劍》,元彪主演,電影對金庸原著改動很大,近乎瞎掰。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碧血劍》1993

明朝末年奸臣當道,朝廷的忠義大將因受陷害被抄家,僅年幼的兒子袁承志(元彪 飾)逃出。十六年後,袁承志長大**,無意中得到乙份武功秘籍和藏寶圖,開始了尋寶之路。期間,袁承志目睹明朝官匪勾結,百姓流離失所,又受父親的影響,一直想尋求強國之路。

旅途中,袁承志遇到志同道合的富商多爾袞,一路結伴同行。期間遭遇綁匪,被捲入江湖幫派與五毒教的恩怨之中。最終袁承志靠坦蕩胸襟和高超的武藝化解了恩怨。

為了削弱滿清對明朝的威脅,袁承志決定刺殺皇太極,卻發現多爾袞竟然是滿清親王。最後,根據藏寶圖的記載,袁承志終於找到寶藏並獻給了闖王,寄望闖王能重整明朝河山。可是,明朝皇帝胸無大志,袁承志又備受闖王手下排擠,滿清勢力日漸壯大。

袁承志深感壯志難酬,心灰意冷之下,只得遠走海外。

找一部過去看過的一部古代片,好像是古代戰爭類的,記得有一段是裡面大王的頭跟乙個人的頭在鍋裡被煮還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鑄劍

故事梗概

根據魯迅同名**改編。 周宣王時代的楚國。楚王嗜殺,找來天下第一鑄劍名師幹將及其妻子莫邪為他鑄劍。

幹將夫婦採金英鐵精,苦幹三年,為楚王造一名劍。楚王怕幹將為他人所用,劍成之日就斬殺了幹將。幹將妻莫邪對此早有所料,她要丈夫鑄成兩把劍。

一把雌劍獻了楚王,一把雄劍莫邪保留著。 幹將被害16年後,莫邪含辛茹苦養大兒子眉間尺。莫邪把其父遇害情景告訴眉間尺,眉間尺一改以往柔弱性格,決心以雄劍為父報仇。

眉間尺憑一股勇氣來到王城,殺不成楚王,又被通緝捉拿。 俠士宴之敖來見眉間尺,他可以殺楚王,但要借重眉間尺的寶劍和頭顱。眉間尺信任他,把寶劍和自己的頭顱給了宴之敖。

宴之敖以獻眉間尺之頭晉見楚王,並設計在煮頭的鼎邊用雄劍砍下了楚王的頭,眉間尺和楚王兩顆頭在鼎中進行殊死搏鬥。眉間尺年幼,不是楚王對手,被楚王的頭咬住不放。宴之敖見狀,拔劍自刎,頭顱掉入鼎中,加入戰團,終於把楚王頭咬得無聲無息。

三個頭都煮成了白骨,無法分出彼此,楚國王公大臣出於無奈,只好將三個頭顱均以王禮分而葬之。這就是三王冢的來歷。

4樓:真菸莫茶

搜一下:找一部過去看過的一部古代片,好像是古代戰爭類的,記得有一段是裡面大王的頭跟乙個人的頭在鍋裡被煮還在

以前看過一部電影。電影內容好像是有兩把劍。一把在秦王那裡,一把在刺秦王人的手裡。那個人帶了乙個人頭

5樓:昔日年華

鑄劍

求一部電影,記得是小時候看的,有兩個機械人,一好一壞,好像還是用履帶行走的,頭也和人頭不像,並不像

6樓:黑魔王將軍

機械戰士,好的機械人是個黑鬼演的壞的是白人,後來好機械人把壞機械人打死在山洞裡,他也受了重傷沒死,之間他住在山洞裡他和小孩是好朋友,人們用發電機給他充電

7樓:他想沒有烈酒

瓦力,不過好像沒有拿石頭寫字。

8樓:拂曉之時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人5號,還是瓦力機械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瓦力 啊 啥時候出來的

尋找小時候看的一部電影,尋找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你確定是電影麼,因為我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叫辛巴達歷險記,裡面有一版次歷險是在乙個小村權莊,那個村子裡的人發現自從村長回去之後就再也出不去人了,有一堵透明的牆叫佛根 我也記不太清了,大概就是這樣 發現還在不斷的長高,讓人沒有辦法 第乙個被殺死的人是村長,沒有人懷疑他,但最後只有村長的死法與別人不...

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小時候看的一部關於原始人的動畫片

能詳細點不,哈哈,太陽系之類的動漫太多了 原有九大行星,現在冥王星被降級為矮行星,所以還剩8大行星,下面是它們的資料 水星 半長徑 0.38709893 天文單位 偏心率 0.20563069 傾角 7.00487 公轉週期 87.9693 天 自轉週期 58.6462 天 物理引數 質量 3.30...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這些資訊真的是很少啊。電影是關於是關於動畫片還是就純真人的這種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白髮魔女,張國榮,林青霞主演的,裡面有個姬無雙,是個連體人,但他們是一男一女連體。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關於母愛的感人電影名字 也想問這個!並不是媽媽再愛我一次,大概是00年左右的國產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