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時間內,為什麼阿富汗的社會會倒退那麼多

2021-03-27 10:03:41 字數 733 閱讀 6569

1樓:可愛的小雨山

因為阿富汗常年遭受戰爭,本身貧困地區就很多,戰爭導致國家動盪,經濟水平下降,文化教育跟不上,社會倒退。

2樓:越磨越光芒

阿富汗本身就是貧困地區特別多,他就不富有,不存在倒退,他就一直處於戰亂的,從蘇聯入侵,他到美國入侵,她他都非常亂。

3樓:笑的視界觀

戰爭無非打的就是以下幾種資源,經濟,能源,工業!阿富汗的國力還處在乙個發展型國家,其工業不發達,主要的經濟能源依賴出口,一但戰爭打響,主功權很容易掌握在別人手裡。

4樓:ei曲益

阿富汗已經長期處於戰亂當中,國民受教育水平很低,社會發展的十分緩慢,所以倒退了許多。

5樓:淚殤夜影

因為國家大部分面積地處山地,土地貧瘠,生產力落後,社會制度落後不健全。

6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的社會倒退那麼多原因眾多,主要因素有:國家大部分面積地處山地,土地貧瘠,生產力落後,社會制度落後不健全,戰爭災難,社會秩序混亂****橫行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天天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戰爭讓阿富汗的社會倒退了很多。

8樓:剁椒魚頭愛吃魚

因為阿富汗國家大部分面積地處山地,土地貧瘠,生產力落後,社會制度落後不健全,戰爭災難,社會秩序混亂****橫行等。

為什麼光汙染對人體的影響在短時間內不易被察覺 急急急

光汙染對人體的影響也不易在短時間內為人們所察覺 一般光化學汙染的主要成分是氮氧化物和揮發性有機物,在紫外線的照射下產生臭氧,醛類以及各種過氧醯基硝酸酯。它們在人體內發生作用的時間一般與其暴露含量有關。在通常情況下,大氣中的這些物質含量不高,因此吸入的量就更少,就一般不易被發覺 但當空氣中的這些物質突...

臉上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去痘,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

除了練字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在短時間內把字練好

想要寫好字,光練是不夠的,要先觀察每個字的結構,字有大有小,這就得看字帖,看別人是怎麼安排的,邊看邊記邊想邊寫,還要有恆心,結構懂了還要認真寫,橫平豎直,寫的順手了,再考慮寫出字型,急不得,但願你能堅持下來,獲得成功!沒有,練字是乙個長時間積累加誠心的活動,想把字練好心平氣和地用心一筆一劃地長時間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