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詳細分析我和女朋友的,請高人詳細分析我和女朋友的八字

2022-10-15 04:40:03 字數 960 閱讀 3459

1樓:沐書蘭

我反對算命,尤其是給小孩算命.理由如下:

一、陰陽學說是很精深的一門學問,並不是能輕易就掌握了的.如此算出的結果無非兩種可能:

1、算得不准。這就沒有參考價值,也毫無意義。

2、算得準。這又有兩種結果:a、好。你就放棄奮鬥了,坐等好運的來臨。請問,這樣的人生有意義嗎?

b、不好。那你從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負擔,你餘下的人生黯然失色。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小孩不要算命的理由。你難道因為小孩的命不好而拋棄他(她)、放棄他(她)嗎?這也太荒唐了。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生辰八字只是一維的時間座標;而三維的空間座標很複雜,且不斷變化。我國每兩小時大約出生3萬多人,也就是說這3萬多人的八字完全一樣,他們以後的命運能一樣嗎?

汶川大**中8萬人同時遇難,他們的命運又怎麼如此相同?所以,空間座標似乎起著更大的作用。根據量子力學的測不准原理,要想算準乙個人的命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6955642

這位仁兄高見咯

好事多磨

先哲有云:宇內四大,天大,地大,人大,道大.

四大,人居其一,天地人道是大道,但大道卻不是天地人道人與天地道本是同大?人命怎在天?人的今世命格是宿世的累積,而氣運卻可以通過自己後天努力而改變.

可是人為的操縱氣運走向,命格也有機會改變(逆天改命) 當然你既然敢找人改命你就準備受罪吧!!!!

命雖定但是你相信自己就能夠改命,當然不是刻意的去改.還有八字不要亂示人.

命好心不好,中途夭折了.

命壞心卻好,鴻福齊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八字不對也可能在一起的

4樓:野孩子放風箏

你自己測試吧,很準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給我分吧 謝謝

請高人詳細分析此名如何,運勢及生辰

鄧家公子 公曆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7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初一日酉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庚寅 癸未 癸亥 辛酉 五行 金木 水土 水水 金金 方位 西東 北中 北北 西西 生肖 虎 五行缺火。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請詳細分析湖人陣容?謝謝

控衛明顯薄弱,老邁的 小魚 和年輕的布朗還有起伏不定的法馬爾,很讓人擔心的位置。內線替補實力一般,拜納姆 加索爾 奧多姆有時會去頂替大前,除了他們仨只有鮑威爾能湊合打會,萬一有乙個受傷,定會弄煩咱們的老禪師。阿泰斯特的融入肯定對陣容有進一步的提公升,但提公升多少是個未知數。他和科比的組合無論在進攻還...

請大師幫忙詳細分析這個,謝謝!男15 30。據說是七殺格,能不能詳細解釋吉凶

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