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血藤用什麼油泡,雞血藤手鐲如何保養

2021-03-27 09:15:07 字數 1767 閱讀 3809

1樓:墨汁諾

用橄欖油。

一般說的橄欖油都是可以使用的,是天然無新增的。

雞血藤手鐲平時不佩戴可以抹菜油或者直接浸泡在油裡,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跟加亮麗的。若天氣特別乾燥,可清理乾淨雞血藤手鐲後,在鐲身上塗抹適量核桃油或橄欖油,以防乾裂枯萎。

雞血藤最好是長期佩戴,用身上的油脂滋養它,經常用手刮一刮藤上的浮土會越戴越乾淨油亮,基本不需要塗任何油。如果長時間不戴,可塗抹適量橄欖油放密封袋封存。

2樓:匿名使用者

1.雞血藤手鐲是忌諱接觸水的哦,不可泡水,遇水後,須立即擦乾平時不佩戴可以抹油放入密封袋,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更加亮麗。

2.若天氣特別乾燥,可清理乾淨藤鐲後,在鐲身上塗抹適量核桃油或橄欖油,以防乾裂枯萎。

3.一般而言,保養得當,藥藤鐲會越戴越亮,因它俗稱雞血藤,會呈現雞血一樣鮮亮的棕紅色,甚為漂亮精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橄欖油,如果沒有,可以用一般家用的食用油也可以,豆油,色拉油,玉公尺油都可以的。只是不要碰水,洗手沒問題,洗澡時一定摘下來。

雞血藤手鐲如何保養

4樓:白色的明

1、注意防水

雞血藤手鐲洗澡不要佩戴,因為碰到熱水洗髮水沐浴露等強鹼物藤鐲容易乾燥,導致顏色發灰不漂亮包漿慢,且遇熱藤鐲開口容易擴張一點。

2、浸泡在油裡

雞血藤手鐲平時不佩戴可以抹菜油或者直接浸泡在油裡,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跟加亮麗的。若天氣特別乾燥,可清理乾淨雞血藤手鐲後,在鐲身上塗抹適量核桃油或橄欖油,以防乾裂枯萎。

3、長期佩戴

雞血藤最好是長期佩戴,用身上的油脂滋養它,經常用手刮一刮藤上的浮土會越戴越乾淨油亮,基本不需要塗任何油。如果長時間不戴,可塗抹適量橄欖油放密封袋封存。

5樓:在水伊人

你好雞血藤手鐲保養要點如下

平時不佩戴可以抹菜

油或者直接浸泡在油裡,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跟加亮麗的。不可泡水,遇水後,須立即擦乾。若天氣特別乾燥,可清理乾淨藤鐲後,在鐲身上塗抹適量核桃油或橄欖油,以防乾裂枯萎。

一般而言,保養得到,藥藤鐲會越戴越亮,因它俗稱雞血藤,會呈現雞血一樣鮮亮的棕紅色,甚為漂亮精緻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6樓:傻

保養方法:剛佩戴半個月內建議藤鐲洗澡不要佩戴,因為碰到熱水、洗髮水、沐浴露等強鹼物藤鐲容易乾燥,導致顏色發灰不漂亮包漿慢,且遇熱藤鐲開口容易擴張一點。應等戴一段時間,鐲子和**的油脂接觸有了包漿,開始發亮就可以戴著再也不需要摘下了,所以平時一定要多抹油,加快包漿!

如果實在不方便摘下洗完澡後立刻用毛巾抹幹水分,再抹些油滋養即可不佩戴時可以抹油(什麼油都可以)放入密封袋。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跟加亮麗的。

日常保養:平時不佩戴可以抹菜油或者直接浸泡在油裡,那樣看上去光澤會很好,鐲子也會跟加亮麗的。不可泡水,遇水後,須立即擦乾。

若天氣特別乾燥,可清理乾淨藤鐲後,在鐲身上塗抹適量核桃油或橄欖油,以防乾裂枯萎。一般而言,保養得到,藥藤鐲會越戴越亮,因它俗稱雞血藤,會呈現雞血一樣鮮亮的棕紅色,甚為漂亮精緻。藥藤手鐲是用手上的油脂養的,越戴越亮,盡量避免沾水,長期沾水會失去一些藥效和光澤度。

所以建議每次洗澡都脫下來。長時間不戴若表面乾燥也可用少量橄欖油塗抹。藤鐲的顏色是越戴越好看的,會美到你難以想象。

7樓:嘉佑營新潔

長期戴在著就是最好的的保養

帶雞血藤手鐲那洗澡怎麼辦?帶上很費勁的。

雞血藤是什麼樣子的?雞血藤長什麼樣

雞血藤雞血藤是豆科的一種植物,是擬態花或白油麻藤的莖。被切斷後會流出鮮紅的液體,看起來像雞血,民間稱之為雞血藤。雞血藤又名過崗龍 九彩鳳 活血藤,性溫,味甘。一般野生雞血藤大多生長在深山密林中,其藤蔓長得非常粗壯發達,經常纏繞在其他大樹上。一般不熟悉的人對它沒什麼印象。雞血藤主要分布在廣東 廣西 雲...

雞血藤是禾雀花,有什麼區別,“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不同型別的植物,還有就是功效也不同 以及收穫的季節也是存在差異。雞血藤不是禾雀花。雞血藤葉子表面有一層絨毛,有藥效,木質紅潤,猶如滴血般紅潤。禾雀花枝條葉片光滑 花開一般為灰白色,具有蝴蝶的形狀,但是沒有雞血藤的藥效和佩戴功效。雞血藤和禾雀花不是同一植物,雞血藤是豆科植物密花豆植物,而禾雀花是蝶形花...

菩提可以用文玩油泡嗎,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

建議不要用文玩油,不論是什麼文玩,上文玩油都會影響他本身得氧化進度,影響包漿成色 不可以,除非你不想要了只想玩玩 菩提根手串可以粘水嗎?盡量不要沾水,防止開裂。如不小心沾到水應,馬上用棉布反覆擦乾淨。菩提根,它並不是菩提樹的根,跟其他菩提子一樣,也是果實。具體來說,菩提根是貝葉棕這種樹的果實,我們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