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好的離線英漢翻譯工具麼??簡單點的

2021-03-27 05:55:22 字數 1289 閱讀 5012

1樓:熊遇見土豆

靈格斯。翻譯詞語之類大多數軟體都可以滿足要求,但是如果是翻譯句子,此款軟體中式英語較少。並且如果句子比較大眾化,翻譯基本滿足要求,不需要花大力氣修改。

離線的話,翻譯句子存在侷限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推薦使用靈格斯(lingoes)

手機推薦使用歐路詞典

缺點:句子翻譯要聯網

總結:這兩款是我自己在用的,上述編撰是我自己心得體會。

3樓:815當月圓時

網易有道詞典

支援漢英 也支援英漢

我們大學老師不要求我們買什麼朗文 牛津詞典 ,但是手機必須下這個軟體,不僅因為查單詞方便,而且裡面例句和發音很全,還會顯示相關片語。

向你推薦這款吧,望採納。

4樓:爽朗的糰子

海詞,可以離線查單詞 但是沒有發音,可以解釋大概意思,但是沒例句。

谷歌翻譯,離線可以翻譯中英文,但是語法會有一些不準確,有線會準確很多。

我離線用的軟體

如果您需要背單詞的話 我推薦您用百詞斬,或者墨墨背單詞 聽說江戶也不錯。

如果滿意,請採納 謝謝

5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有道還不錯,可實時更新。

佔記憶體小,執行速度相對比較快。不過離線狀態下使用也是很有限的。

有道是網易旗下利用大資料技術提供移動網際網路應用的子公司。網易有道公司已推出有道詞典、有道雲筆記、惠惠網、有道推廣等一系列產品。

網易有道以搜尋產品和技術為起點,在大規模資料儲存計算等領域具有深厚的技術積累,並在此基礎上衍生出語言翻譯應用與服務、個人雲應用和電子商務導購服務等三個核心業務方向。

6樓:摩羯天使很**

有一種翻譯筆

類似於這種,很小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不錯一直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在用

8樓:溪塵聽雨

我一直用有道,而且感覺不錯,簡單的單詞翻譯是不用聯網就有譯文,只有你查詢不常見的複雜詞彙才會要求聯網檢視

9樓:老王想回家

我現在用的有道,

我偷偷告訴你其實最好用,最準的還是谷歌翻譯。

現在可以用了,以前不可以

10樓:超級大水哥流弊

卡西歐的電子詞典,翻譯考試的時候都可以帶去考試的。

11樓:袁紅

有道翻譯官,脫機能用,我覺得挺好的。

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工具,有哪些比較好用的翻譯軟體

準 兒 翻 譯 機 2.有道翻譯是網易公司開發的一款翻譯軟體,其最大特色在於翻譯引擎是基於搜尋引擎,網路釋義的,也就是說它所翻譯的詞釋義都是來自網路。有道桌面詞典背靠其強大的搜尋引擎 有道搜尋 後臺資料和 網頁萃取 技術,從數十億海量網頁中提煉出傳統詞典無法收錄的各類新興詞彙和英文縮寫,如影視作品名...

什麼英漢互譯的詞典(手機軟體)比較好用

最火的應該是有道,但是有道說實話不太好用,何凱文在直播的時候也說了,有道不行,建議用歐路詞典。手機詞典 翻譯 軟體哪個好 1全部推薦有道詞典。如果是ios版的話。還可以考慮一下。牛津高階字典 不過是英文版的,並且收費,但是做的特別棒,片語,解釋等也是極好 最好用的手機英語詞典app?有道詞典,還不錯...

什麼牌子的電動工具比較好

我來告訴你吧。一般來說電鎚,26.現在有款新的30。功率很大。再有就是恆豐轉速特別高。設計理念完全不一樣的,很耐用。銳奇,各種電動工具都不錯,我特別推薦你個牌子。叫申恆。質量沒話說。也不是很貴。現在生產的有電鎚。電鑽,磨光機。切割機,7寸的9寸的。質量特別好。我這賣得很好,望採納。還有很多可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