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linux登入到另一台linux介面,進行遠端操控

2021-03-27 05:45:54 字數 3926 閱讀 9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了 ssh 可以直接登入

ssh 另一台機器的ip

然後輸入賬戶密碼就可以了,用 exit 可以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ssh命令列方式登入。對方需要開啟ssh服務。

ssh [-l login_name] [-p port] [user@]hostname

例如,用root使用者登入192.168.0.1,可以這樣:

ssh -l root 192.168.0.1

linux系統如何遠端登入另乙個linux系統? 15

3樓:漢服騎射

兄弟,小白?

如果兩台機器都是你的,

這會很容易;如果你想連線的機器是別人版的,通常就意味著權你要有黑客級的水平了,呵呵~~

如果工作站是linux,用ifconfig 可以看到機器的位址。xdmcp可以連線到linux下的圖形介面,有時候vnc也可以。你要研究一下。

如果工作站是windows,你可以研究一下remotedesktop,或者vnc,或者teamview,或者還有其他人推薦一些軟體給你。

4樓:

linux系統如何遠端桌面windows系統,看看這款軟體吧,簡潔好用

如何在linux下遠端登入另一台使用linux的電腦? 5

5樓:匿名使用者

ssh具體怎麼弄,應該看man頁

6樓:匿名使用者

用ssh 或者 tel***

7樓:頑皮哈利

ssh -h*** -u*** -p***

linux:如何從一台機器連線到另一台機器後,並執行linux指令呢?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yes,對頭。

winscp是windows下的ssh工具,linux下不需要安裝額外的ssh工具,系統安裝好,預設就已經裝好了openss的client端。直接使用ssh ip。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終端連線。直接登入到超級使用者許可權就可以在視窗下輸入指令的。

10樓:弗蘭克金風科技

對呀 ssh啊 上網搜一下 securecrt 是個工具 很好用

或者開啟你的linux 的shell ]#ssh [email protected] 回車 yes 密碼

都說專了啊不用crt 的話屬:

開你的linux 的shell ]#ssh [email protected] 回車 yes 目標主機root密碼

ssh user@目標ip 連線之後就相當於在目標主機上操作了

linux怎麼遠端執行另一台linux機器上的shell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兩台及器間設這ssh的不用密碼的連線,設定共有和私有的金鑰user1 (客戶端a) user2(服務端版b)產生金鑰權

user1# ssh-keygen -t rsauser1# ls .ss

is_rsa id_rsa.pub

私鑰 公鑰**********===》匯入user1#ssh-copy-id -i .ssh/id_rsa.pub user2@b的ip

user1#ssh user2@b的ip

在a機器上:

ssh b機器ip <

/opt/m.sh

exit

eof其實這也是在b上執行的,只是在內部執行的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用引號括起來就可以了,如:

ssh b_ip "sh /opt/m.sh"

13樓:樓上彈珠聲

用rsh就行。看看rshell的具體配置吧。雙方配置.rhosts檔案就行。

linux如何從一台機器連線到另一台機器後,並執行linux指令呢?

14樓:侯品磊

在linux下經常寫shell指令碼,當然少不了需要在

各台機器上執行命令了。詳細方法看下面版吧。

假如現在權我要在10.2.226.

201上寫shell並且執行這個shell指令碼。可是這個指令碼需要在10.2.

226.202和10.2.

226.203上執行一下命令。如何實現呢?

摸索了幾種方法,可是感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ssh了。如何實現呢?

1. 在上面三颱機器上分別配置使用者ssh等效性連線。(注意:在所有機器上都要執行下面的操作)

2.配置好ssh等效性連線後,在這三颱機器上覆制檔案和執行程式就不在需要口令了。當然ssh過去也是不需要口令的。

我在10.2.226.201上寫的腳步如何在其他機器上執行命名呢?

如果我連到另一台機器上只是執行乙個命令可以這樣寫:

ssh [email protected]  cd /opt/

如果我連到另一台機器上執行多於乙個命令可以這樣寫:

ssh [email protected] "cd /opt/;pwd"

注意:當多於兩個命令時,一定要把所有命令以分號的方式寫在雙引號裡面。

請問怎麼遠端登入linux系統,使其他裝置可以通過終端控制(不要圖形介面)

15樓:

新手還是推薦你使用putty吧,功能雖少,但是夠用,而且只有400k打卡putty,在下圖標註的框中回輸入你需要遠端連線的機答器的ip,port填22,connection type選ssh,然後確定

然後會出來互動介面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哦了當然,還有更高階的工具,securecrt,功能太強大,因此用法略複雜

如何遠端登入到linux 圖形介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linux系統上安裝vnc服務端,成功安裝好vnc服務端後,使用vncserver命令開啟vnc服務,第版

一次開啟會讓你輸權入2次密碼,這是用於遠端登入的密碼,一定要記好,開啟vnc服務後,使用***stat -nlt檢視vnc的埠為5901,如果有5901這個開放埠證明你的vnc服務成功開啟。接下來可以再你的電腦中安裝vnc客戶端,使用linux系統的ip:1為伺服器位址,然後輸入密碼,這樣就登入到linux的圖形介面

如何遠端登陸linux圖形介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vnc,要麼用xmanager之類的工具。

前者是可以得到乙個圖形化的linux桌面,就象在本地回一樣;後

答者啟動x協議後能夠啟動有圖形介面的程式,然後在本地顯示,貌似不能像本地一樣有圖形化的linux桌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工具軟體復吧,配製

置一下,可

以使用xmanager遠端桌面bai登入。

xmanager網上百度du。

怎麼配置zhixmanager,網上教dao程也很多,我就不具體描述了,可以看看下面這個網頁:

19樓:匿名使用者

linux遠端管理工具推薦:

putty、securecrt、winscp總有一款適合你

20樓:醉刻流年

首先linux執行

yast remote

rcxdm restart

然後xmanager連線

Linux如何從一台機器連線到另一台機器後,並執行Linux

在linux下經常寫shell指令碼,當然少不了需要在 各台機器上執行命令了。詳細方法看下面版吧。假如現在權我要在10.2.226.201上寫shell並且執行這個shell指令碼。可是這個指令碼需要在10.2.226.202和10.2.226.203上執行一下命令。如何實現呢?摸索了幾種方法,可是...

如何把一台電腦裡的字型安裝到另一台電腦

你去選擇你的那個字型檔案,接著就使用ctrl c就所複製了你的那個字型檔案了。然後到那個要安裝字型的電腦裡面系統碟符我們以c盤為例 c windows fonts 開啟之後就會很多字型檔案。在裡面按下ctrl v鍵就所貼上了。用移動儲存軟體把那個改變字型的軟體放進去,然後安在另乙個電腦上,直接安裝也...

如何把一台電腦上的系統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

1 在自己筆記本上開啟同版本的vmware workstation 10,如下圖 2 選擇 開啟虛擬機器 此時會提示選擇.vmx檔案,找到我們複製回來的windows 8.1.vmx,開啟即可,之後還會提示你選擇.vmdk檔案,照做就是。搞定之後我們點選 開啟虛擬機器 3 之後會彈出提示說 此虛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