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臺電腦,一臺臺式的,另一臺筆記本,但網線就一根,怎麼辦,如,使用路由器,請說具體怎麼弄

2021-03-18 20:08:27 字數 896 閱讀 9890

1樓:

路由器是無線的不?是無線的就一根網線直接接臺式,筆記本用無線路由上網不是無線的路由,那麼就再買1根網線

1根一邊接路由lan口一邊接桌上型電腦

1根一邊接路由lan口一邊接筆記本

入戶線接wan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意思是:只是讓兩臺電腦連線玩玩遊戲之類的是吧?

呵呵 樓上的各位都落後啦,兩臺電腦互聯是不用路由器也可以,現在的電腦只要不是古董直接用普通的網線(是普通的網線,不是特製的那種)相互插著就行了。

插完後電腦還是不能聯通,這個時候兩臺開啟飛鴿傳書之類的區域網連線程式,程式會找到另外一臺電腦,然後不管它了,開啟遊戲就可以連著玩遊戲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用無線路由器了,你的那一根線給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用無線就可以了!

4樓:甜甜

買個d-link的無線路由,桌上型電腦上用網線,筆記本上搜訊號,這款路由器是防遮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路由器就可以。路由器設定時,把桌上型電腦的物理網絡卡克隆到路由器裡,就可以了。

路由器用tp-link.

6樓:雷神磊

這個太簡單了吧?路由器、交換機都可以。路由的話,先將你的路由的lan口與電腦連線,wan口連線上網的網線,在ie位址列中輸入192.

168.1.1(這個地址路由器背面有寫)然後enter,會出現對話方塊,輸入賬號admin,密碼admin就進入設定了。

在路由設定中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密碼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路由器,把網線插在路由器上,在拿一條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連上網路後設定下路由器就可以咯!

兩台電腦,只要其中一台連了網另一台就連不上

1.首先貓連路由器wan口 通往外網的口 再把電腦連路由器的四個lan口中的任何乙個 這四個lan口是屬於乙個網段的 然後需要把電腦ip設定成為跟路由器同網段的ip,如192.168.1.2,因為只有同網段才能直接訪問路由器,而說明書上說設定為自動獲取,原理不一樣但效果一樣,這是因為路由器內建dhc...

電腦高手們,我家有兩台電腦,一台用網線,一台用的是路由器,昨天突然都不能用了

1全部按照下面方法試下,如果不行就是你所在地區的聯通封了路由器 0 關閉電腦和路由器 1 檢測網線是否聯通 2 將其中一頭插入外寬頻介面,一頭插入路由器wan口 3 將電腦網線插入電腦和路由器的其餘任一網路介面 無線除外 4 開機和開路由器除錯 你這說的很奇怪耶 家裡多台電腦 只能通過路由器分支訪問...

如何把一台電腦裡的字型安裝到另一台電腦

你去選擇你的那個字型檔案,接著就使用ctrl c就所複製了你的那個字型檔案了。然後到那個要安裝字型的電腦裡面系統碟符我們以c盤為例 c windows fonts 開啟之後就會很多字型檔案。在裡面按下ctrl v鍵就所貼上了。用移動儲存軟體把那個改變字型的軟體放進去,然後安在另乙個電腦上,直接安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