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的男人都比我年齡小,可為什麼我老糾結於他們的年齡,為什麼相差越多的我越不能接受?承認自己思想很

2021-03-27 00:27:09 字數 3663 閱讀 5992

1樓:水心七年

年齡不是最重要的。

主要看你們合不合得來。

有的男人實際年齡小,但是心理年齡成熟。

只要能理解你包容你,年齡小一點點也沒關係。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你過得好與不好,全在你自己。

不要因為年紀到了就隨便嫁了。

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對方負責。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氣質更吸引小男生。可能你比較成熟。愛不分年齡。書上現實中電視裡都有例項。你欣然接受心儀的物件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男人,還是要以現實情況為主,不能為了一時的滿足感,而選擇的未知的未來!

4樓:杜爾特

小個一兩歲,兩三歲的也沒事。太多了就不合適了

我的幾個前男友都比我年紀小,包括追求過我的男人也是這樣。為什麼我總是吸引年齡小的男人?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好說,或許其實年紀比你大的也對你有好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呢。不過這證明你應該有一種特別之處,能讓比你小的都喜歡你,你就隨心選擇吧,不用糾結太多沒必要的。

6樓:儲寧濤

也許你成熟穩重善良,有種特殊之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足夠吸引人,看重你的內心的好處,還有外在善良表現

8樓:為

其實年齡小的男人和你不舒服

9樓:古玉青花出手

可能你打扮出問題了,要不就這樣的命

10樓:貓七街

你或許試著改變自己可以打扮的更成熟些

11樓:窗外

你有大姐風範,會照顧小弟弟

12樓:只吃窩邊草的牛

大概大叔們不喜歡太聰明的女伴。

13樓:摯愛

也許你個人美麗太大了吧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人都比我年齡小?我該怎麼辦?

14樓:偌風憂偌

樓主和我來相反哈,喜歡我的都比我大,源而我自己喜歡的卻比我小,慢慢的等待吧,會在恰好的時間裡不早不晚,不偏不倚的遇到乙個合適的人,牽著你的手,不離不棄,比你小太多的男人最好還是不要開始,壓力會很大的,**的力量會讓你很痛苦,雖然有句話說,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可是又有幾個人可以完全拋棄家人朋友以及外界的看法? 祝樓主早日找到合適自己的人,不離不棄,相伴到老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和他是認真的話,年齡是沒有太大障礙的。我姐姐就是找了乙個比她小了5歲的男的在一起生活,還不錯

16樓:古月神俠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的男朋友為了家庭放棄你,那你有什麼捨不得啊,那不叫真愛。

為什麼追我的男人總是比我小呢?比我大的又是人家老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對年齡有影響嗎?想要比你大的多得很,你多大?我幫你介紹

18樓:寂寞人生

那你喜歡小的還是大的

追我的男人 為什麼 比我小 3,4歲 ??

19樓:卡爾遛馬

年齡大小不是問題!!

20樓:晴空

原因有二:第一,你看起來比你實際年齡小三四歲,男人都喜歡把你當成同齡人來看待;第二,姐弟戀,這能讓男人感覺被保護被放在心上。

21樓:塗院林

這位姐姐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就好,,告訴你個小秘密我爸爸比我媽媽還小三四歲呢,

22樓:獅子與羊

比你小的你一定要試探他對你是否是真的,內心是不是夠成熟,未來能不能照顧你,照顧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成熟點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you can rob the cradle

追我的男人比我大29歲,我今年28歲,他有能力對我又好,但是這麼大的年齡差距我能接受他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57歲應該是二婚吧,這樣跟前妻應該有孩子,跟你再生孩子的可能性回不大

你有沒有本事答在他生前擺平他,把財產給你或者擺平他的孩子不跟你爭遺產

不要說我現實,事實如此,他今年57歲,算他活到80歲,那時候你51了,要是他一撒手去了,財產沒你的份,你又沒孩子,到時候靠什麼生活?

26樓:舞動風揚

對你好就行了 正好都是兩個人最好的時候遇到最好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接受的了麼?反正我是接受不了,還是找個人一起慢慢變老比較好吧。當然了,這也看你自己的想法

28樓:愛得承若

你到處都是男人何必去找這麼大的人

為什麼在網友想認識我的追我的都比我小好幾歲帥哥啊?剛好我對大我的男人也不敢性,是怎麼會事

29樓:百小度

可以看看你長什麼樣嗎

30樓:

你在網上加好友的基本都是些小帥哥

為什麼喜歡我的男人都比我小而怎樣才能贏得比自己大的男人的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做的來很好,你周源圍的男人很多都是比你小的,所以bai你吸引的du男士也大都是比你小zhi的,而比你大的dao

他們的想法,他們可能覺得你很好,但他們希望找的女孩是可以依偎在他們身邊的,不需要做很多事只要能做太太的人物,所以我們這樣做事做的好的會被年齡大的男人排除在外,要不就是他們會覺得我們做得太好,要求也很高,所以自信不足不敢追求我們。

32樓:暗之熾天使

成熟的男人**朋友,就是在選妻子。絕大多數男人認為:妻子的首要條件是:溫柔、善良、體貼人。其次是**、身材、和健康。再其次是勤勞、儉樸和尊老愛幼。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你怎麼還在乎年齡啊?愛是沒有國界,沒有距離的,像我就比我女朋內友小,我以

前也喜歡過比容我大的女孩,我覺得很正常,你是不是覺得你男友內心太小孩了?其實這也好,只要他懂得心疼你就行了!沒必要想那麼,現在我和我的女朋友不就過的很好嗎?

無話不說,我經常帶她回家,我不在家的時候她也經常到我家看我媽!以前她也曾因為她比我年齡大而自責,覺得對不起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笑死人了,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在一起的時間太短,等你們思想都成熟點 就好啦!

如果想贏得比自己年齡大點的男人喜歡,那就把自己打扮的成熟點,嫵媚點吧!但也不一定 有的人就喜歡可愛點的女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在心裡問問自己:年齡真的是問題嗎?

在我覺得如果差別不是太大,年齡不是問題內,最主容要是找到他願為你付出,自己甘心為之付出的人,不是嗎?

如果你覺得真的是問題,我的建議是:表現出你聰慧和善解人意的一面,但永遠不要讓他覺得你比他還聰明.

我恨,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年齡都比我大,為什麼她告訴我,你比我小,知道嗎,我比你小,,有錯嗎

年齡不是問題,如果她真的愛你,不會計較年齡的,只要彼此相愛就行的。沒有。只要情投意合,年齡不會成為障礙的。也許是因為她想要找的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另一半,小不僅僅只年齡更可以是指內心。你喜歡的女生年紀都比你大的話,就要想想你這麼做的原因,你是希望從年紀大的女生中獲得更多的類似於母性的愛呢還是你認為自己足...

為什麼我那麼自卑,比我醜的人都比我自信多了,沒有人喜歡我,我也很討厭我自己!總是去羨慕別人

首先你要自己有自信不要自卑。你要自己心不討厭自己。才能讓別人也不討厭。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又能看的起你。所以要先從自己做起才能讓別人來看的起。你說的很讓人心疼,可見你真的是乙個很不自信的人,可是親愛的為什麼要把長相看的那麼重呢?相比於長相,我覺得我們得到的真的是太多了,我們有父母愛我們,有親人...

為什麼到了冬天我的右手永遠都比我的左手要冷

是血液迴圈的原因,心臟從左側把血液送出 右邊 血液流經半個身體熱量被消耗了所以右側會比左側冷。因為會經常用到右手的緣故所以會經常留在外面所以會冷的哇。如果你經常用左手 那就可以解釋為 運動產熱!你可能是左撇子。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你的右手經常在外邊用,左手不太用,常在口袋裡,比方說你玩電腦用滑鼠,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