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追那個女生,她說讓我做她好朋友,可為什麼我每次和她說話都不知道說什麼?她說她也是?不知道腫麼接

2021-05-06 02:08:33 字數 3887 閱讀 7534

1樓:

難道雙方都喜歡,所以才會這樣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過來人。說明你們彼此心裡都有對面,所以對話產生尷尬,如果她心裡沒有男女朋友這種想法,就不會造成這樣,你還是主動點,捅破這層紙,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3樓:允你傾國

說明你們彼此都有心事,追吧,別讓自己後悔

我追乙個女生,但是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她說我們可以做好朋友,但是平時見面她都不怎麼和我打招呼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可以做好朋友那就說明你對於她還有價值,女人最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追女生不要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樣子,大膽的去追吧!失敗了也沒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她,也許會有奇蹟發生。

在乎的女的,她心裡沒有你,問她對我設定許可權,為什麼還和我聊天,她說我主動給她聊,我還告訴她我去相親

6樓:就那麼宣你

說明她不在乎你

說明她有喜歡的人

不想讓你打擾她

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娤飾

寢室床簾

tb嗖 她的風格

7樓:茜茜啲小公尺

你主動點表白,她這麼做無非是要引起你注意,多關心吧

8樓:刑清焮

喜歡你,讓你主動找她表白

追乙個女的沒追到 我說我們之間算什麼關係 還能做朋友嗎?她說什麼都不是,最好不要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太想和你做朋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忘記呢?留在心裡不好嗎?無論是酸甜苦辣鹹,都是珍貴的回憶啊...相信吧,現在只是你的另一段緣分還未到,等到你命定的那個人出現了,我相信你就不會再為這個問題煩惱了....

11樓:節食是白藥之首

是你的怎麼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就好。

12樓:我一直不說

不能強求的東西不用強求,順其自然

13樓:思得所愛

你傷她有多深啊!練朋友都做不成

14樓:艾莉爸爸

即使追不到也不該問什麼關係,還能做朋友不能

我喜歡那個女生第一次跟她說我追她她說不合適第二次沒說話姐妹問她說做朋友比較好合適,溫州和湖南有距離

15樓:

恭喜你,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了,加油。

16樓:標點符號

她也不是很確定,你還是要加油啊!

距離不是問題,主要看感情深不深。

17樓:百

要相信鍥而不捨,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那東西是可以慢慢改變的……祝你成功!

我追的女生她說讓我做她藍顏知己,可她說不想談,但我愛她啊。可她有時聊完後到我空間看我的**,這是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感覺,細心點加油了

19樓:如果是結果

你只是太過於她的決定。為什麼一定要她同意呢?你愛她就對待這段感情認真仔細點。最後她會成為你的,強來好比玩遊戲開掛,所以還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來。

20樓:百度使用者

萬事不要太在意隨緣就好

21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如果她和我的腦結構一樣的話……你是個備胎

有乙個追我的女生,我跟她說讓她等我一年,這一年裡先作朋友,可是這兩天她不理我了,求感情專家詳細回答 20

22樓:

哥們,說句傷人的話,如果一年都堅持不了怎麼堅持一輩子?愛情就是這樣,稀里糊塗才能過一輩子,如果乙個人連一年都等不了你,那麼算是什麼喜歡?一天?

還是一時興起?自己想一想,早戀並不是什麼大事,如果高中太平靜到大學也會後悔的,這就看你自己的了,像不後悔就現在追,如果想長久點就以後的吧,相信緣分

23樓:叮噹貓

個人認為你們最終會談起來的。哈哈、

既然都有意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高三了只要把握好一樣的不會耽誤學習啊。說不定還可以相互幫助促進學習呢~~

你覺得呢?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年」這句話,顯得你毫無誠意。都知道女孩子的青春有限,哪有浪費人家青春,讓人白等一年的?

而且,你要她等的原因是因為你快要上高三——這說明,你要她等,犧牲她的利益,只為抽時間出來成就你自己。 這樣太自私了。

又沒誠意又自私,她怎能不傷心呢?你真想跟人家好,就該多聯絡她,多陪陪她,讓她自己你有誠意和她在一起,願意為她付出,這樣,她有安全感,就會回你身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了她,她反而有些看開了,但是你又喜歡了,所以跟她坦白把,不要留下遺憾,哥們加油,相信自己!!!

26樓:楚鼠

早戀以後還會有很多的問題的,如果你們倆處理不好會很痛苦

27樓:

據我了解,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會等你的,不要看外在的表現。懂事的女孩應該明白男人只有事業穩固了,家庭才會幸福美滿!如果為了乙個女孩放棄未來,哪大哪小我不多說!

28樓:d一0一

可能是她想認真學習吧,可以不斷地挖掘她感興趣的東西,找找共同話題,適當地買些新穎的東西給她。如果沒反應,就直截了當地問吧,如果說不喜歡你,就放棄吧,世界上不只有她乙個女生,找個喜歡你的會比找個你喜歡的更幸福。加油!

我追乙個女孩子她說她怕傷害我。一開始他就說做朋友。她說我們做朋友不可以嗎?為什麼要做戀人,陪她出來 10

29樓:國服第一

如果你不消費的,看女孩是怎樣反應,如是物質女,建議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可能是怕傷害你的錢包…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說你沒錢了試試看

3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感情沒有值不值,只有願不願意

我喜歡我班的乙個女生她也喜歡我,可是她特別喜歡和她後邊男生說話,每次不讓她說她都不聽,昨天跟她說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得太寬了,難道和你在一起,就不能有幾個異性朋友,又不是有什麼,難道那個男的喜歡你女朋友,所以你吃醋?

34樓:w像風一樣自由

吃醋是很正常的,兩個人有應該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選擇,過多的干涉反而不好,保持恰到好處的距離才是最好的,對於情感方面我們應該要大肚一點,學會包容,才能讓對方對我們刮目相看

35樓:張芬

不要理他,要是在乎你會找你的,要是主動理他,她會把你說的話不重視,和後座男生發展起來。

36樓:可靠的蝦皮

喜歡乙個人就不要去約束她,那樣就不是真正喜歡了

37樓:手機使用者

在他看來乙個是魚,乙個是熊掌。找準機會直接把生公尺做成熟飯,

38樓:桃夭執念

你很被動啊!看來她是沒在呼你說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胸放寬闊些,手裡的沙子抓得越緊漏掉的就越多。

40樓:手機使用者

那個男的會不會喜歡你女朋友

她說她自己沒那本事也沒那個資格。?我想追她,她什麼意思

這說明她是很自卑的女孩,她把她自己的定位起點看的很底,這樣有自知自明的女孩不多。其實只要你真心的喜歡她就去追求吧,只要你能堅持下去,對方肯定會有所轉化,一當成功,這樣的女孩會對你很用情專一當然前提是千萬不要去傷害她。她說這樣的話,說明她內心還是有一點自卑的,覺得她配不上你吧!你既然喜歡她,就應該鼓勵...

跟很好的女生表白讓她做我女朋友她說現在只想做朋友不想其它的還有

好好學習吧!做乙個出色的自己!吸引她!或者你還會有機會 首先可能表白太突然一般女生會因為害羞而拒絕,儘管現在沒有答應,或許是她在考驗你呢,再說等到了大學有機會,其實就是還有發展的可能性的,所以要把握好時機,在人少或者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說,晚上比較好,表白時放鬆,失敗一次沒關係,一定會成功的 青春期的...

跟女生說讓她做我女朋友,她說要喊奧特曼是什麼意思

以我的感覺 她對你有意思 這樣說只是開心的表現 繼續下去能成加油 奧特曼是小孩玩的,女生要跟你玩過家家呢。俗話說奧特曼打怪獸 把你當怪獸 奧特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正在追乙個女生,她說對我有點感覺了,然後我叫她做我女朋友,她說想等感覺再深一點才跟我開始 兄弟,你直接回。感情沒有快慢,只有深淺。如果能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