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心裡會莫名的難受,所有人都比我有能力,感覺天快塌了

2021-03-23 08:28:45 字數 1946 閱讀 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現實中的壓力太大,偶爾會有心情說不好就不好的時候,本來都沒有什麼煩心的事。何必要難為自己,努力調整一下心態,多往好的事情多想想也就過去了,在煩的事也得自己面對,在惶恐的心,也得自己調整,珍惜每一天,過好每一天嘍

2樓:一肥肥虎一

親,我以前也有類似感覺,工作生活壓力大造成的,休息的時候多出去轉轉,去公園或者爬山散心。這個是心理疾病,你不說自己肯定沒有心理問題,人人都可能有,這很正常,要正確認識正確面對。不想去看醫生你就每天吃一片草酸艾司西酞普蘭片試試,調節心情的。

3樓:自由行

努力吧!明天會更好?

心裡就難受,人就要倒了,怎麼回事

4樓:流星物語語

因為有心事,就容易得情緒誘發病,是一種心理作用,身體就不舒服,當你心事解決或有別的好事發生,就好了

5樓:數學

不排除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為什麼我有時會莫名的難受,聽歌會難受 10

6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因為你聽了悲傷的歌,只要你不聽悲傷的歌,改聽歡快的歌,然後你就會開心了,越聽越開心,越快樂。

7樓:迷途羔羊

因為歌曲可能勾起了你經歷的痛苦回憶。

8樓:色貂

可能是那首歌的旋律跟歌詞打動了你,就會感覺那首歌唱到你的心痛點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自己會莫名其妙的難受,肯定是在生活中或者在工作中碰到不開心的事情,不知不覺影響了自己的心形

為什麼心裡會莫名的難受,有種想哭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心理過程,大多數的人乙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心情很失落,也沒有原因,就是想要找幾個朋友出去喝喝酒、找朋友訴訴苦、或者乙個人在某個角落大哭一場,這些都沒有任何原因,偶爾心會糾結的痛起來,你肯定會反覆問自己「我怎麼了」但沒有答案,因為人的心理是這樣的,並不是你自己怎麼了。想開點,如果再出現這種情況,不妨去喝喝酒、和朋友打打牌、去kt痛快玩一下。我想這樣對你這種型別的難過比較有效吧。

為什麼我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感到自己很可憐,可是我並不可憐納,還很幸福。那種感覺很難受。

11樓:別模仿姐的範兒

糾結之感,人人都有啊,親,沒事多聽**,和朋友們逛個街,放鬆一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我也有那種感覺~過一會就沒事了!

有時心裡莫名其妙的會很難受,不知道為什麼啊?

13樓:a嬌嬌老師

你的心不能平靜,多看一些開心的事情,聽一些輕**,讓你的心平靜,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再不好的事也會成為過去,再好的事也會成為回憶!不要太在意你會開心些!

我想問,為什麼有時會莫名奇妙的傷感傷心,心裡堵得難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首先沒有人是莫名其妙的,一定是有理由的,也可能是工作、學習沒做好,或者人際關係,或者是你想要的沒得到,寂寞等等其他的理由。所以所有的事情都不是莫名奇妙的。所以呢,給你個建議。

靜一下,想哈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乙個誠實面對的機會。

第二,相信大家都一樣,我們暫且將其理解為莫名其妙的難受吧。每個人都一樣。

第三,聽會歌,讓自己可以傷感一下。相信很快就過去了。

15樓:赫公尺

欲哭無淚嗎?其實我也有過的,哭吧,實在不想的話就自我安慰一下,想想你的未來,聽聽歌,要不就和朋友出去逛逛,太悲傷了不好

16樓:藍宇霖霖霖

出去走走吧,爬爬山吧

每天總是覺得心裡難受很想哭,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

是不是得了抑鬱症呢?可上網做做抑鬱量表測試一下。就算得了抑鬱症也不用害怕擔心,現在社會很多人都得過,可以治好的。抑鬱症有心理原因也有生理原因。去看看醫生吧。供參考。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我也是最近出現了莫名其妙傷心難過感覺,我長相比較優秀,錢也反正夠吃夠喝 工作感情一切都算很順利...

為什麼有時候心情會莫名的煩躁,人為什麼有時會感到莫名的煩躁?

朋友我叫林鵬藝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為什麼會心情不好.鬱悶.寂寞.空虛.心煩.煩惱.無聊.痛苦.有壓力.迷茫.孤單.是因為周圍環境影響到你了.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痛苦的人生本來就很無聊,更不該為這些傷神.如果你想煩腦會有一千種藉口.要快樂只須要乙個理由或是一種信念.當自己心情不好.鬱悶...

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感覺心疼難受想哭不知

你應該有些文人的氣質,而莫名其妙的感到其實是一種身體與環境的共鳴,這屬於正常現象,說明你當時的心境契合當時的環境,這就像為什麼古代人一寫詩就上高樓,一鬱悶就靠在欄杆旁邊一樣的,古今皆有,說明你的感情細胞還蠻豐富的,當然你也是個有故事的人。呵呵。失過戀?或暗戀過什麼人?暗戀了許久那個人渾然不知?莫名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