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走不穩的原因是什麼呢,走路不穩的原因是撒啊?

2021-03-26 20:23:37 字數 1892 閱讀 87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部不舒服,伴有頭暈,走路失去重心,不穩的情況,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的。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什麼病史,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然後自己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飲食也要清淡為主,有機會就多鍛鍊身體,增加自己的身體的抵抗力,希望你幸福。

走路不穩的原因是撒啊?

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呢?走路不穩和什麼有關係?

2樓:立春

走路不穩,第乙個原因可能是頸椎有毛病,導致椎管狹窄,神經受壓。病人可能出現走路打軟腿,還會突然摔倒。走路不穩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小腦出現了問題,病人一般是步履蹣跚,很容易摔倒,這個在醫學上叫做共濟失調。

第三個原因就是帕金森症候群,病人走路就是小碎步,很有往前栽倒的意思。總之,走路不穩都不是小病,都是神經系統出現了問題,必須要重視,抓緊就醫。

3樓:系外星系

一、嬰幼兒走路不穩常見於

1、缺鈣。

2、發育遲緩。

3、腦神經損傷或發育異常。

4、髖關節脫位。

二、成年人多見於

1、醉酒。

2、久蹲、久坐。

3、低血糖、低血壓。

4、小兒麻痺症的後遺症。

三、對於走路不穩的出現,相信這是極大部分老年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人年紀大了腿腳不太靈活,走路不穩是正常的,那麼老年人走路不穩有可能是以下三種情況。

1、缺乏維生素b12,維生素b12,不僅會造成貧血,更會造成脊柱變形等脊髓疾病,從而出現雙下肢無力、走路不穩等症狀。

2、缺鉀,低血鉀更突出的表現,就是四肢痠軟無力、下肢更明顯,豆類、蔬菜、水果吃得少夏天大量出汗都容易引起缺鉀。

3、腦梗塞,不少人認為腦梗塞就會出現偏癱手腳不靈活,其實走路不穩、常常頭暈也是腦梗塞的前期症狀。

四、建議去醫院查清**對症**,以免延誤病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走路不穩可能是小孩子缺鈣了。馬上補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一下是不是你鞋子有問題,你可以把鞋子脫下來,赤腳走走看如果赤腳還是不穩,就是長短腳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孩子走路不穩,可能是有點兒缺鈣。是平衡不好。如果是大人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鞋試試,若還走不穩就是人的問題了。

8樓:大老家

跟人的大腦有關,大腦神經中樞決定人的肢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小腦有關係,小腦管人體平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兒缺鈣。是平衡不好。如果是大人就應該去醫院看一下。

經常走路不穩的原因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態是指步行時的姿勢,是一種複雜的運動過程,要求神經系統和肌肉的高度協調,同時涉及到脊髓反射和大、小腦的調節,感覺系統和運動系統的相互協調。因此觀察步態可提供重要的神經肌肉系統疾病線索。肌肉無力的部位和程度決定了導致走路不穩的型別。

12樓:田禾陽光雨露

去醫院看看神經內科。

13樓:超級無敵大美女**平

引起走路不穩的原因有很多種,主要與中樞神經系統受損即腦部相關病變有關,

主要有大腦皮層、小腦、脊髓後索等,這些部位受損常出現走路不穩的症狀,

對於老年人而言,走路不穩主要考慮腦血管病變,走路不穩持續加重的主要考慮帕金森症。

鴿子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引起?

老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有可能腿腳不靈活 也有可能其他原因 可以到醫院檢查看看 可能缺乏維b12 缺鉀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老年人老了之後身體機能下降,所以會導致氣力不足,容易走起路來比較蹣跚,最後就會導致走路不穩 人老先從腳下老,走路不穩是腿腳老了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的,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還有其他症狀嗎?多長時間...

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是什麼原因

經常頭暈,有時走路不穩,其實不是腦子出了問題!你好,你的血壓怎麼樣?血脂?血常規檢查血小板怎麼樣?其他有什麼情況!建議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用藥 一段時間吧!願你早日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謝謝!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可能是高血壓和低血壓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放心。頭暈...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原因

老年人老了之後身體機能下降,所以會導致氣力不足,容易走起路來比較蹣跚,最後就會導致走路不穩 人老先從腳下老,走路不穩是腿腳老了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的,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還有其他症狀嗎?多長時間了?小腦功能減退,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神經功能紊亂也會引起這種情況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