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3:21:45 字數 3611 閱讀 6878

1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有可能腿腳不靈活 也有可能其他原因 可以到醫院檢查看看

2樓:心聲

可能缺乏維b12 缺鉀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3樓:殤我心丶你快樂

老年人老了之後身體機能下降,所以會導致氣力不足,容易走起路來比較蹣跚,最後就會導致走路不穩

4樓:烈火金剛

人老先從腳下老,走路不穩是腿腳老了

5樓:小超人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的,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還有其他症狀嗎?多長時間了?

6樓:李莉莉哈哈哈

小腦功能減退,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功能紊亂也會引起這種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鴿子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以前感染過沙門氏病的話,有可能是關節炎形的沙門氏菌,大多數感染沙門氏菌的鴿子會在受到感染後的12~36小時出現水便、腹瀉、嘔吐、發熱等臨床症狀,經過**一般在4至7天內可以恢復。但是如果病菌感染了鴿子淋巴腺,並侵入血液的話,不及時採用抗菌素**就有可能引起鴿子死亡。

儘管感染沙門氏菌病的信鴿經過及時**,一般可以完全恢復,但胃腸功能要完全恢復正常可能要數月之久。少數感染沙門氏菌的患鴿可能會繼發關節痛、眼炎等症狀。這種病症稱為reiter綜合症。

繼發症狀可以持續數月或數年,並可能導致慢性關節炎,很難**。

出現採食量下降、精神不振、縮頭、翼下垂、跗關節腫大,患鴿行走困難,不能正常站立,喜臥地,且有部分鴿伴有排黃綠色稀糞、患病鴿普遍消瘦為主要特徵的病情。

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10樓:胡霏卻令梅

老年人隨著自身年齡的增長,不可避免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不穩在臨床覆上制主要有三種情況。

第一、就是

小腦的病變,因為小腦是我們人體的乙個重要的平衡組織,小腦的的病變通常會導致走路闊基底步態,就是走路的時候兩個腿分的很開,這樣是為了讓身體的重心下移,防止摔倒,小腦病變可以通過腦部的核磁共振來進行檢查。

第二、就是前庭的功能障礙,也可以導致走路不穩,我們叫做前庭性的共濟失調,這個做核磁共振也可以發現前庭有沒有病變。

第三、就是感覺障礙,主要是深感覺障礙,這種情況一般走路不穩的時候會有腳踩棉花的感覺,感覺腳走路不踏實。

12樓:鬱禧閻依秋

你好,根據你那天涼快應該是全腦功能障礙,去念一些正規的醫院,最先那覺悟的老處男證大檢查,那賺那點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是來每個人每天都會存在的基本自運動,走路不穩主要bai與中樞神經系統受損即du

腦部相關病變zhi有關。主要有大腦皮

dao層、小腦、脊髓後索等,這些部位受損常出現走路不穩的症狀。對於老年人而言,突發走路不穩併發肌無力主要考慮腦血管病變;對於走路不穩持續加重的狀態來講,主要考慮帕金森症。建議出現以上情況及時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醫療條件還有經驗都是很好的,你可以去他這裡看看

15樓:雙魚笑容太悲傷

可能是腦子的平衡度不太夠,建議去醫院就醫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扁平足,建議醫院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腦發育還是什麼的吧

18樓:柏顏

底盤不穩,平衡差,多多鍛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肢沒有力量,可能是缺鈣

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原因?

20樓:5333dd大

1、老人年際大了,骨質疏鬆。缺鈣造成

2、有外傷,筋骨受損

3、風濕、類風濕關節炎

4、肌肉萎縮

具體原因還是需要老人去醫院做乙個系統檢查的。畢竟不是小事,只有明確**,才能對症下藥。祝早日**

21樓:林海

年紀大了,骨質疏鬆,或者骨質病變引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疏鬆 還有可能是腦萎縮 共濟失調

23樓:客服肖廣維

多種原因,比如說帕金森,特發性震顫等

老人走路不穩是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判斷是不是本身患有疾病,比如心腦血管等疾病,再有是不是引發了其他疾病,產生了併發症,以及高血壓,高血糖等,如沒有,有可能是患上了共濟失調!

25樓:一半

這個是疾病的前兆,建議你趕緊帶老人去檢查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判斷老人有沒有各項潛在的疾病,如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再有一定要注意老人怕摔倒,因為老人各個器官是處於衰減的狀態,切記要定期檢測血糖血壓,定期補鈣避免骨質疏鬆。最後一定注意不要讓老人摔倒。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好多因素,腿腳問題?還是頭腦問題?得去看醫生。

28樓:千年大夫

檢查一下看看是身體退化還是什麼其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身體平衡能力變差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鈣片,多吃骨頭湯會有好處

31樓:柴鋒沙荃

這可能是大腦有毛病,你應該帶他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

老人走路老是不穩是怎麼一回事?

32樓:百公尺第一的豬

老人多數都會出現缺鉀的情況,而無力就有可能是缺鉀導致的。

鉀的化驗一定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化驗,並且一定要再正規的大醫院注射,因為鉀這個東西使用的計量一定要把握好!每天注射的時候都要驗血確認的。

33樓:卡士明白

可能是腦部問題。很多人認為腦梗塞就會出現偏癱、手腳不靈活,其實,走路不穩、經常頭暈也是腦梗的前期症狀,所以平時有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等患者,出現走路不穩的現象,最好能去神經內科就診檢查,及早發現及早診斷才能及早**。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辰星中醫李慧英

走路不穩。要看具體情況,有可能是共濟失調的症狀,建議盡早的檢查**

35樓:北京澤元堂

引起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腦梗,帕金森都有可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六十多歲的老年人平時走路偶爾不穩的話,考慮是不是空腹前肚子餓,或者沒有休息好,如果經常走路不穩應考慮血壓高、血糖低的問題,還有應關注腰和腿有什麼問題。

37樓:李斯特

人老了容易得病 建議給老人醫院做檢查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原因

老年人老了之後身體機能下降,所以會導致氣力不足,容易走起路來比較蹣跚,最後就會導致走路不穩 人老先從腳下老,走路不穩是腿腳老了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的,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還有其他症狀嗎?多長時間了?小腦功能減退,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神經功能紊亂也會引起這種情況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

兩個月大的小狗,走路不穩,還老發抖,是什麼原因啊,急需高人解

還小呢.小狗都很怕冷的.注意保暖 還有可能就是離開了媽媽 會覺得怕生 小幼狗睡覺的時候做夢也愛發抖 wow在哪檢視自己的寵物 開啟你的技能頁面,有個寵物管理有個小箭頭點一下,你需要的所有寵物技能都在那裡了。只要你大叫一聲 復活吧 我的勇士!你的bb就活了 嘿嘿點技能 復活寵物!當然前提是要學了這個技...

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是什麼原因

經常頭暈,有時走路不穩,其實不是腦子出了問題!你好,你的血壓怎麼樣?血脂?血常規檢查血小板怎麼樣?其他有什麼情況!建議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用藥 一段時間吧!願你早日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謝謝!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可能是高血壓和低血壓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放心。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