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2022-02-19 18:15:42 字數 6777 閱讀 5604

1樓:浩廣雙子

初中生畢業了還是去學點技術好,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有一技之長才能生活,不能光靠父母,到社會上闖一闖,會感覺視野開闊,學了技術,鍛鍊鍛鍊自己,總比在家呆著好,在家久了,對生活就沒信心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4樓:零嘉歆在路上

想學技術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唄,要不然就去當兵,鍛鍊一下自己的意志

5樓:康橋集團

應該學點技術,初中畢業沒有太多知識,學點技術將來也好找工作,也不用擔心年齡大了,不好找工作這樣的問題。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學習計算機、汽車維修、無人機等有前瞻性的技術。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肯定不能閒置在家,做個無所事事的遊民。初中生學習能力領悟能力強,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一門技術學習。

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8樓:塞良

人生靠自己,生活需要努力。你若耕耘,就有收穫;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用純淨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鬆的。

最後想過什麼樣的什麼就做出多大的努力。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在家裡沒有事做,可以讓他去上技校,可以學點技術,不然以後沒有文化,沒有技術,到社會上真的很難。

如果你是父母,建議留心一下,給孩子找個技校,讓他學點技術。為以後就業或者創業打好基礎。

10樓:

你好! 一直在家呆著,不如學點知識,俗話說藝多不壓身,你可以去上中等職業學校,選擇你感興趣的專業,學個一技之長,為將來就業打好基礎。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就學習乙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13樓:fia我娶妳

技多不壓身,不知道你是休息還是已經不上學了。有時間多學點技術,多接觸社會,以後上不上學都要步入社會的,都要學會一種或幾種技能來養活自己!

14樓:

初中生學歷太低了 ,北上廣這邊招聘工作最起碼也要高中,建議你繼續回校深造或者讀個大專。

15樓:魔吹皓刀

還去還是要去學門手藝吧!有句話說的好。荒年餓不死手藝人。有了手藝,以後能吃飯沒手藝以後會餓死。爸媽總會有一天離開你。那你下輩子怎麼活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個技術,學個手藝吧

17樓:可愛的小果

讀初中 然後高中 大學 然後考研 直博

18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

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

19樓:王將軍的助手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0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只感一陣發燙,一直灼熱到耳根。

因為在那個時代,那個年紀

男女生之間的交往總會被冠上的成分。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23樓:弭凝潔

在這說盡量不要想這些,盡量好想好去學習好自己的課程。至於學點基礎以後有的是機會,有的是時間,因為你們在這幾年內學了一些壓力是非常大的,在考上大學之前,那麼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只有考上好的大學才有更多的機會去學習。

24樓: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你可以選擇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是選擇讀書。

25樓:獲真保

初中生一直在家呆著,那麼就荒廢了自己的青春,應該學點技術,為以後生存做打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話可以種地啊之類的,當然也可以選擇出去學習技術學技術的話以後要輕鬆一點。

27樓:向死而生

學技術,其一是以後隨著中國的發展以前的靠力氣的工人將會變成以後的技術工人。其二是有手藝,找物件也好找。

2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最好還是先去上個高中,實在不行自學學點兒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29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知識改變命運,一是有機會繼續讀高中,如果沒有的話選二,買高中及以上的課程有計畫的自學,邊工邊學。

31樓:68驕龍

不管怎樣都要幹點啥 學會生存能力和技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 (2023年電視劇集),2023年日本電視台開播40週年紀念電視劇集,本木雅弘、宮澤理惠主演。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33樓:善騫澤

初中生畢業了還是去學點技術好,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有一技之長才能生活,不能光靠父母,到社會上闖一闖,會感覺視野開闊,學了技術,鍛鍊鍛鍊自己,總比在家呆著好,在家久了,對生活就沒信心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3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有許多學習成績不理想的男生,初中畢業在家,迷茫度日。一無學歷,二無技術,即便外出打工,多半也只能從事低端的體力勞動,賺取廉價的薪水勉強度日。這樣情況下還不如學習一門有用的技術。

像現在汽車已經成為人們出行的代步工具,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行業內汽修技術日趨成熟,但與之相配的汽車維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之大。

36樓:家法網

去學點技術吧,學歷不是絆腳石,加油

37樓:餘英勳

答我見義你還是學乙份手藝把錢掙了在去找乙份實合你的工作如果我說的對你有幫助請釆納謝謝。

38樓: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可觀,因為初中沒有畢業,建議選擇學歷加技術的學校可以去看看

3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伴隨著網路的快速發展而快速興起,作為上網的主要依託,由於人們使用網路的頻繁而變得非常重要,由於企業需要通過**呈現產品、服務、理念、文化,或向受眾提供某種功能服務。

40樓:幼稚園中二

千萬別在家呆著。時間久了,心情也帶壞了。趕快學一門手藝。或者出去找乙份零工打。這樣。既不耽誤時間,又鍛鍊了自己。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41樓:浩廣雙子

千萬別在家呆著。時間久了,心情也帶壞了。趕快學一門手藝。或者出去找乙份零工打。這樣。既不耽誤時間,又鍛鍊了自己。

42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43樓:餘英勳

答我見義你還是學乙份手藝把錢掙了在去找乙份實合你的工作如果我說的對你有幫助請釆納謝謝。

44樓:劇傲絲

想學技術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唄,要不然就去當兵,鍛鍊一下自己的意志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去學習電腦設計技術,發展比較好。你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專業的技校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廣告設計、影視後期、動漫設計等等都是新興的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46樓:儒雅的凝眸

學技術的話,推薦親去學廚師,廚師就業前景「給力」,「民以食為天」,吃,對於現代的人們來說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上來了,這一需求,給世界餐飲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許多著名酒店都以其 專業廚師和美食為傲,廚師倍受人們的尊重和肯定。特別是現在的川菜,全國都是數一數二的。

47樓:幼稚園中二

初中還沒畢業就想著出去的話,太早了,還是在學校歷練一段時間會比較好一些。

初中生一直在家,不知道幹點什麼,還是去學點技術

48樓:英美心裡

千萬別在家呆著。

時間久了,心情也帶壞了。

趕快學一門手藝。

或者出去找乙份零工打。

這樣。既不耽誤時間,又鍛鍊了自己。

49樓:

如果還能回到學校,還是回學校吧,初中學歷太低,現在不上學只是一時爽,將來苦的路長的很,學習雖說不是唯一出路,但是能提公升個人

50樓:

建議去學點技術,看自己有什

麼興趣愛好,或者有什麼規劃。

去學然後去做,整天呆在家裡

也很無聊的。

5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學習成績差不要緊,選擇技校也是不錯的,不一定非要上大學,讀研啊。

至於選擇什麼專業,這個就要看各人的愛好了,360行,行行出狀元,狀元不一定非班科出生。比如,廚師和西點師,現在餐飲就是乙個較為熱門的行當。

52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中國餐飲發展迅速,特別是現在的川菜,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是很好的哇。

5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行業現在火,未來隨著ai,區塊鏈技術的發展需求會更大。但零基礎入行,沒有深厚的理論背景,充其量也就是到碼農的級別。因此,建議看年齡和個人興趣,如果對此行業有興趣,又年輕,可以從頭學起,未來必有所成。

5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5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我是一名初中生,想要考藝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初中念完就可以考

初中畢業考試的時候如果有相關院校或藝校招生的時候可以報名的,如果其他時候有招生的你也可以報名考試,我想初中畢業後去考藝校,但是我不知道怎樣考藝校。在中考錢填寫志願可以選擇藝校一類,不過大部分都是中專大專這類的,本科很少,通過高考報考藝校的話會選擇會相對多一些,並且報考這類專業的話會相應降低一些文化課...

我家的小倉鼠現在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在籠子裡跑來跑去,而且

不停轉圈或者翻跟頭貌似是近親繁殖的結果 貌似是天生平衡還是方向感出問題,就像喝醉一樣。要不然就是生病 之前偶有隻鼠鼠也是莫名其妙一邊眼睛紅腫耳朵黑硬,第二天半邊身子癱瘓,然後很痛苦睡不著的樣子,不停地在籠子裡拖著半邊繞圈爬,很快就仙掉了tat 網上查了無數帖子也沒見到類似病症。額。應該是生病了,我不...

本人一直在找電腦班想學點電腦知識,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呢

電腦班,還是不要去報了,沒有實在東西的,等你畢業後,也都學的是基本操作。回你只要家裡有電答腦,周圍找個會電腦的,跟你說說就夠了。外面也有很多初級電腦方面的書,買來看看,一本就足夠。我個人感覺啊,類似你這樣對電腦毫無了解的人,又想學電腦,報班不是首選。本人對電腦一竅不通,想去電腦培訓班學習,應該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