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後面板曬黑了餓,如何迅速白回來

2021-03-26 15:43:45 字數 2851 閱讀 8026

1樓:簫聲落雪

乙個月每天喝三袋牛奶,純牛奶 , 然後就是每天晚上用牛奶敷臉,半個月就會白透。

每天吃乙個西紅柿, 多喝水 ,不要熬夜, 不要面對電腦。西紅柿的營養價值還表現在它還具有美容功效。西紅柿所含谷胱肽是維護細胞正常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能抑制酷氨酸酶的活性,使沉著於**和內臟的色素減退或消失,起到預防蝴蝶斑或老人斑的作用。

將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量蜂蜜及新鮮黃豆粉調勻,塗面部和手臂,15分鐘後洗淨,常用能減皺紋。常飲西紅柿汁,或用西紅柿汁洗臉,能使面容光澤紅潤。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 每天喝 三袋牛奶 純牛奶

小心胖! 但是沒辦法

然後就是每天晚上用牛奶敷臉 半個月就會白透。

每天吃乙個西紅柿 多喝水 不要熬夜 不要面對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曬黑的**怎麼變白?**曬後會變黑,是因為紫外線照射**,產生更多黑色素的原因;

②為什麼世界上有白色人種、黃色人種、黑色人種?就是因為**內黑色素含量差異所致;

③避免變黑,最好的辦法就是預防陽光直接照射:塗防曬霜,打遮陽傘等等;

④建議保證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悅,合理飲食(清淡一點),保持身體健康,這些都直接影響到你**得色澤和健康度;

⑤慎用洗面奶,人體表面都有一層薄薄的油脂層,它能夠預防**水分的揮發,預防細菌病毒得入侵,故平時洗臉不宜洗的太「乾淨」

⑥慎用美白產品,作為一般消費者,你不會知道其中的重要成分是什麼,是否對你的**和健康有害。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重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能夠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用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極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用白天都要注重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常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極易變黑。所用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用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會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用,注重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極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所用 ,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把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進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天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好。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用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用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用上藥用**之外,還能夠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副用處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把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擁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

很白的**因為學車,臉和胳膊腿都曬黑了,冬天能白回來嗎

4樓:花涵雨

一是最好不出門 在家養著 二是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eg:西紅柿 士多啤梨 黃瓜等 三是多做有助於美白的** 四是多喝水 能給**滋養

5樓:貪得無厭的我們

最好是塗防曬霜 曬多樂**老化的快 我的是夏天曬黑冬天就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白回來的,夏天人的**本來就容易黑

7樓:娜塔美白茶好

除了選用美白產品,還有一點很重要:從外部防護**免受紫外線的

學車**曬得很黑,怎樣白回來?

8樓:熙兮吸

**和做好防曬哦!我在用的這款**不錯!

面板被曬黑了怎麼辦,面板被太陽曬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被太陽曬黑了怎麼辦 被曬黑了怎麼變白?別信什麼偏方,不怕爛臉就信吧。曬黑只能捂回來?平時做好防曬工作,365天天天塗防曬霜,睡前用洗面奶洗掉,相當於卸妝 出門穿外套,夏天打傘。太陽大的時候,兩個...

身上曬黑後怎樣變白?面板曬黑怎麼變白?

1 醋 鹽用水。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 薏仁粉 牛奶。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

面板被太陽曬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 來保養自己的 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麵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曬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 曬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