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有沒有對外培訓班?我是上班的,想學個什麼文憑或者專業

2021-03-26 08:49:19 字數 5521 閱讀 73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對外培訓班一般是沒有對個人進行培訓。

根據學習的情況,需要的文憑和專業,去上函授,參加**高考,上乙個函授學校,修完學業,就可以獲取函授文憑和需要的專業知識。

2樓:藍雪馨

貌似有很多呀,你是想學一些什麼呢?

3樓:失落的背影

有的,不過含金量不高

我是上班的,下班休息的時候想在大學裡報個專業學,請問可以嗎?

4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那你可以選擇自考 成教 或者是網路教育 ,到時候成績合格,是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畢業證書的,你如果是本科學歷,那麼也是可以報考在職研究生的。

5樓:小少坤

這個肯定是okay的,如果是本科畢業的話,可以報個在職研究生,或者是會計、法律等充電

現在好多企業都推崇終生學習,這個是非常好的乙個方面

6樓:福音笑

當然可以啦,你很有上進心啊.加油吧,

沒有學歷,現在我想讀乙個培訓班,讀什麼培訓班好一點?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學歷就提公升學歷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

沒有限制

直接報考即可

自考可以自學

也可以報班

報班只要到正規學校報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主要想做什麼方面的工作嘍

9樓:英格萊英語老師

想學電腦方面的,可以學軟體開發

我對大學的課程不懂,現在想學電大,那個文憑,不知道報什麼專業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學電大 那個文憑也還可以、其實學專業來講、什麼都要學經學好得到了就是有用、文憑雖說沒有什麼大用處、但是少了這個、還真是不行阿、有了它才能跨過有些單位的門檻、

我現在工作了,想再去讀個大學文憑,現在有沒有這方面的培訓班?

11樓:小嘉維

專公升本的學歷,有好多種的,自考,函授什麼的,貌似都不難

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想培訓乙個專業培訓乙個藝術,或是培訓乙個技術。能讓以後有穩定的工作,學什麼好呢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了,沒有學歷可以理解,怎麼還沒有技術呢?趕快學點什麼吧!

我的乙個親戚,也是到30來歲才學技術的。大學畢業,原先在一家公司做統計,公司不景氣,他就辭了職。學了服裝設計、動漫和室內裝潢,他認為現在社會需要「一專多能」。

現在他在輕紡市場一家服裝廠做設計,週末在附近一家藝術培訓中心教美術,有空還幫裝潢公司畫畫圖紙。

因此,不要再猶豫了。建議不要把目標定得太高,想一下子找到乙個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即使是大專生、本科生,又有多少人的工作、收入是穩定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4樓:迪克斯

美容美髮,西式糕點,中式烹飪,電腦攝影。看您興趣愛好,學習週期短,快就業。(請採納)

15樓:白楊6514大本營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初中生們去嘗試。根據初中生的特點,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

16樓:438305805雄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你有這種想法是對的,你在家先轉一段時間了解下情況或找親戚朋友給點意見或建議,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術或藝術,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了,每份工作不同,要學習的技能也不一樣。只有你愛學習,去**上班都有前途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加油

18樓:菡不染

學一門技術比較好,比如理髮類都可以。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0樓:全過程賭糯

新西遊記 2023年由日本電視台重拍並播出,孫悟空由唐澤壽明扮演,內容包括金銀角大王、真假悟空等,設定提婆達多為唐僧師徒的主要對手。劇中加入大量cg特效並以此為賣點。

大學裡學的計算機和培訓學校有什麼不一樣?

21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魯迅說: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it培訓原本也不那麼火,來的人多了,也就火了。

在傳統的理解中,我們所說的「教育」是指掌握一般原則和技能的過程,而我們所說的「培訓」,更像是一種集訓,一種學習特定技能的過程。

1、從結果定位來看

從結果角度來看,it培訓機構屬於職業教育,注重實踐訓練,上課模式更像公司工作,培訓的大部分學生就想半個職場人員,他們可以在進入公司時立即參與專案研發。大學注重理論,周期長,效果慢,更注重學生的長遠發展和綜合素質的提公升,但也不得不承認大多數學生只想應付考試,實踐能力相對較弱,一般入職後很難在短時間內進入工作狀態。

這也是一些公司傾向於招募培訓學生而不是招收應屆畢業生的原因之一。

2、從實用角度來說

從實踐的角度看,大學教育確實沒有it培訓機構做得好。畢竟,大學實行素質教育,it培訓進行的是技能培訓;把一所專門從事技能培訓的學校和從事素質教育的學校去進行技能上的比較是非常不合理的,因此,在這兩者之間,沒有必要硬是要分出個高低來!

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儘管都是培養程式設計師,但是it培訓機構培養的是碼農,大學培養的是it從業者。兩者的區別在於:

前者偏向於實用性,後者更偏向於潛力。對於轉行的人來說,參加培訓的目的是為了快速獲得技能,並找到工作!

3、從學習過程來講

大學教育和it技術培訓也是走大路和走小路的區別。走大路要花更長的時間,但它更平坦,更安全,而且不容易迷路;走小路花費的時間短,但道路崎嶇,不時伴隨著未知的危險。

四年的大學教育就像走在大路上。路上有許多人和許多選擇,有的人中途掉隊,有的人往不同方向走,但最後(畢業時間),這兩類人基本上就會面臨兩個選擇,要麼繼續沿著大路走,,要麼重新選擇,進入另乙個領域。

基於以上兩種情況,一條小路——「培訓」被開闢了出來,通過這個條小路,有一部分人能夠走到想去的那條大路上!

培訓就是進入另乙個行業的快速捷徑,它的缺點是根基不穩定,但通過快速高效的培訓可以節省時間,在此同時,有很多東西也會缺乏,而這些都是需要培訓的學生在以後工作中彌補上的。畢竟,工作就好像走大道,就不能再像走小路那樣追求速度和便利了,良性發展的最佳狀態就是一步乙個腳印!

以上僅為北大青鳥重慶大學城校區的一些拙見!

2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兩個學習的主幹不一樣,大學是以理論為主的,培訓班是以企業實際需求為主重在技術提公升

23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學校學計算機,只是教給你怎麼用而已。大學裡面不但教給你怎麼用,還教給你為什麼這麼用。培訓學校出來是技術工人,會用而已;大學培養出來的不但會用,還會搞進一步的研發。

24樓:執業醫師

學歷起點不一樣,大學出來就是大專,本科之類的,培訓學校就沒有。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冰淇淋小仙女

大學學的可能涉獵比較光,但是不那麼細,不深

27樓:啦啦啦拉薩白羊

大學裡主要是學習基礎知識,大學畢業生的基礎打的都比較牢。而培訓機構則是幫助零基礎的人快速入行,在學完基礎知識後還會根據企業需求學習更深的it知識。而且大學中更注重理論一些,培訓的話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因為企業招人時更看重專案經驗,所以現在好多大學生也會參加培訓。

28樓:父母的手

培訓注重快速、實戰。

學校注重基礎。

29樓:開心小戚戚

高校更注重理論知識,培訓機構主要是以實戰專案知識

30樓:李特特

大學學的偏理論,外面偏實戰。

3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大學裡學習的是基礎的偏理論性的課程和技術,就當是給學生開啟這方面的認知。大學學習結束,也就是對這方面有一定了解了,也具備了一方面的技術和能力。去外面學習那就是有針對性的提公升某方面的能力了,是為了更貼近企業的招聘需求,偏向技術的提公升,理論的不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基礎差不多,但是機構用到的東西是企業需要的。而且技術是比較新的,也有點提高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機構無論是教學內容教學方法,還是機構的管理經驗都日臻完善,在這樣的培訓機構裡既省心又放心。而且課程也會隨著機構的發展與時俱進,豐富多樣,切合實際。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的多比較

3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想做廣告、裝飾就學平面設計,想組裝電腦就學電腦維護,想電腦辦公就學計算機技術,想製作軟體就學程式設計,想從事網路方面就學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機學出來還不夠,需要考等級證書和相應的專業證書,這樣找工作容易些。比如學平面設計就要去考photoshop等等,或者考平面設計師;程式設計的話看你往哪方面發展,有c語言、c++、vb、vc等等,還有資料庫開發,(*^__^*) 嘻嘻……看你喜歡那樣,盡力而為咯

覺得學校學的東西太理論化了,工作中好多都不懂,有沒有教造價的培訓班,我想去學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學就沒有學不到的,也不要排斥學校裡面學的東西,你覺得是太

內理論的知識其實也是必須容

要去學習的,因為你只有學習了理論知識才能去實踐,因為沒有這些理論知識沒有這張文憑你就沒有開門磚,現在找工作不就是先要你有什麼樣的文憑的嗎,如果你想要學習什麼樣的知識你再去強化一下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校裡學的會比較理論,但是實際工作需要實操,能系統的學一下是最 好的,如果要報班,上元可以,造價也分不同的專業,問下的,我就不班門弄斧了,希望對你有用。

想學播音,有沒有好的培訓班,一下

培訓班的選擇,建議問一下學長學姐,讓他們給你推薦一下。然後,去各個培訓學校,了解一下情況,試聽一下課。最後再選擇,當然了,有很多選擇標準,可以自己在網上搜尋一下。建議你區大同,環境好教師也非常優秀 我想學播音主持,請問有什麼好的培訓中心啊?求行家解答 現在培訓班多如bai牛毛,建du議你在選擇的時候...

濟南有沒有CAD培訓班 ?濟南哪裡有cad培訓班

濟南cad培訓班少啊,沿海地區學習模具cad的較多,來蘇州崑山新睿磊吧,本中心是專業的塑模設計 沖模設計和數控程式設計培訓機構,除了開設專業的模具設計和數控程式設計全套課程以外,也開設的單純的軟體操作班。在新睿磊報名學習單純的軟體操作班,不同於一般的電腦培訓機構的軟體教學。我們緊貼實用,服務實戰,交...

深圳布吉有沒有籃球培訓班,深圳布吉哪裡有籃球培訓班?

深圳有巨集遠時代,不過具體再深圳布吉有沒有你還是要問問他們當地的人了。深圳布吉 有籃球培訓班?可以坐j1 57 65 85路 202路 214路 238路 242路 311路 333路到羅湖體育館下,進去報名就好了。有沒有籃球培訓班?很多的 去體育館那裡有很多的 我記得哈林秀王還錯,而且還有免費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