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布吉有沒有籃球培訓班,深圳布吉哪裡有籃球培訓班?

2021-03-04 00:35:27 字數 923 閱讀 6569

1樓:搖光曳北

深圳有巨集遠時代,不過具體再深圳布吉有沒有你還是要問問他們當地的人了。

深圳布吉**有籃球培訓班?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坐j1 57 65 85路 202路 214路 238路 242路 311路 333路到羅湖體育館下,進去報名就好了。

有沒有籃球培訓班?

3樓:青臍

很多的 去體育館那裡有很多的

4樓:神一樣的人翔

我記得哈林秀王還錯,而且還有免費的體驗課程!

深圳市布吉這**有籃球場可以打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地方,在布吉石芽嶺體育公園,有3個免費全場場地,也有收費場地,好像是有5個吧,包個半場是120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深圳布吉**有游泳培訓班?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游泳池的小區都會有游泳教練,你可以去問問

7樓:深圳悠呼吸游泳

一般泳小區泳池都會有游泳培訓班的,但小孩培訓居多,**比較少,還有就是教練水平參差不齊。所以一定要認真識別。不要花了錢沒學到東西。

8樓:早晨寂寞

茂業城裡面有乙個游泳池,可以報培訓班,教你游泳

深圳布吉這邊有足球培訓的嗎?最好是可以收16歲左右的

9樓:壞脾氣的包子

石芽嶺公園裡面有!進門右手

10樓:三城開浪

最好是可以收16歲

深圳布吉這邊有足球培訓

深圳布吉有些什麼學校,深圳布吉有沒有好點的職業培訓的學校??

一 德興小學 德興小學創辦於1997年,位於龍崗區布吉西環路德興花園內,占地面積1705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8930平方公尺。學校現有教師近百名,學生千餘名,班級24個。學校布局合理 校園環境溫馨雅緻 教育教學設施現代齊全,具有濃郁的文化氛圍和現代教育氣息。近幾年來,學校教育教學質量一直名列全區前茅...

深圳羅湖區這邊哪裡有新人珠寶設計培訓班呢?

你好 你可以到水貝二路找一下那裡有翡翠珠寶設計的培訓班。深圳 有珠寶設計師培訓?你好!深圳中鵬職業培訓有珠寶設計師培訓,3月6日有公開課可以去參加!上步中路深圳大廈,我朋友在那裡學習!請問深圳 有好的珠寶設計培訓?工作室或者學校或者培訓班都可 需要珠寶設計的話,可以來羅湖水貝這邊,畢竟這裡賣珠寶的多...

深圳梅林那邊西點烘焙培訓班一般要學多久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的,西點培訓班學費是根據專業收費的,學校西點專業有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不同專業學費不同,學費在幾百元到一兩萬元不等。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食用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細心的人發現西點市場的前景是很大的,學西點無論是就業還是自己開店,都是不錯的。根據行業調查統計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