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報名了感情老師的培訓班

2021-03-04 08:54:06 字數 2667 閱讀 5451

1樓:臥風聽蟬

培訓不來的,感情這門學問是注重實踐的,沒有經歷相當於紙上談兵,只有多些感情經歷,諸如分手,墜胎,劈腿,當小三等等都經歷一遍,然後用心揣摩結合理論總結歸納,你就是情感老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培訓機構,這種情況下費用會比較高,需要1-2萬,而且週期短,一般是4-6個月,學習強度比較大。我這邊也有幾個學員是去過實體培訓,基本上的感受就是這些。一般人恐怕不能接受這個**,而且日常學習的人員多半是有自己的工作和學習人物,所以學習週期也比較緊。

而且長期來回奔波人也比較疲憊

3樓:木子樹洞雜貨鋪

情感老師培訓班聽起來就很假……

能夠給別人解答情感問題不僅僅是個知識的問題,也是這個人性格經歷以及多重因素結合的結果,別相信什麼培訓班了……

4樓:煽情的貓兒

如果你在愛情婚姻方面有些許苦悶,歡迎你來我的情感調節室做客。

5樓:日盲族萬里長空

呵呵 多看幾部歷史片,就行了

6樓:大

有,沒有資料,只有詢問,解惑。

7樓:客房薪資考評表

似乎沒有吧!這應該在心理諮詢師這個範疇!

我想問一下微信裡的情感諮詢師靠譜嗎,加了乙個諮詢師看到她每天朋友圈上都發了許多別人的反饋和報名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忽悠人的,自己的事兒,自己多看、多想,實在不行了,問問過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騙了幾千,什麼問題都沒解決,還把我們夫妻的距離越離越遠了。

10樓:張張張大寶寶

有些有用,有些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umdayughnqo¥

很想問一下你們,網上那些感情挽回專家是不是真的,有誰相信他們說的,真的可以挽回嗎?他們說的都可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說有效果沒肯定會有一點。感情是彼此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外人幫不了忙,如果自己愛的人都不了解,怎麼好意思說感情,還不如說是任性的結果。 好好想想自己現在所處的位置,以及自己想要的結果,相信自己的感覺努力去做就行了

13樓:呼豬呼豬

你好,你可以看看江西衛視的金牌調節,每天甚至好幾天都在解決家庭矛盾的。其實電視上的這些節目我覺得應該不是全真,但最少也得30-50的真實性吧!個人覺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有時候其實沒那麼絕對的事情存在 ,挽回是大工程有時候也需要點運氣成分才可以

15樓:都不會先生

挽回全靠自己,他們只是提出個方法,的確可信,不過可能不管用.

16樓:小風扇哈

不可信,還不如自己往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我就被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機構了嘛。挽回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後來挽回了嗎?如果看到了。方便的話。給我留乙個****,我現在也同樣遇到了類似問題。不知道該怎麼做

20樓:淪落人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口口聲聲說放下,結果還是放不下。最後還是病急亂投醫,找了網上的感情挽回專家。第三天了,沒什麼感覺。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不靠譜的,剛開始說得挺好的,結果交了錢以後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不是拿一些套話來說,就是陪聊沒什麼實際指導。看他們的資料乙個個都寫得挺厲害的,但是打**一聊,就發現水平不行。

我有個朋友,當時她老公出軌鬧得快離婚了,病急亂投醫,四處找情感機構,但是找了好幾家交了錢都沒有解決實際問題。好在最後她都快放棄了,可是還是捨不得老公和孩子,所以找到了一家叫湖南挽情的,他們的乙個老師叫侃侃,很專業的,還有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證書,在他們的幫助下找到了他們婚姻的癥結所在,積極努力改變提公升,挽回了老公,還讓感情更好了。我上個星期看到她,現在氣色挺好的,跟前段時間鬧離婚的時候判若兩人。

說起那個時候,她還不斷在說真得好好感謝挽情的侃侃老師,侃侃老師真的是她的貴人啊。

所以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感覺你可以去找找看,起碼給你分析一下問題還是不收費的,和她聊一聊,再找機構機構都聊一下,就能對比出來了。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啊,感情是需要努力和爭取的,加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的情感機構很多,當然有能夠挽回的,不然這個行業也不會存在這麼久,但是要擦亮眼睛,一分價錢一分貨,我找過兩家機構,第一家純屬就是騙錢的,交了錢不辦事,第二家確實是真的幫到我了,我跟我老公現在感情很穩定,不能一概而論吧

有沒有情感導師,或者對戀愛很有經驗的,我想**諮詢一下我這段感情出現問題的情況, 5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你惹到她了,具體還要看什麼情況

24樓:秦小爺的伐木累

對你沒感覺唄,不喜歡就拉黑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找到情感老師?

我想把爸媽紋在背上,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

吃多了撐的吧!父母是放在心裡的。搞不懂想什麼玩意兒 我也想,不知道你和我一樣嗎?我是比較戀家的人,希望把父母紋在身上 我想把爸媽生日紋在身上什麼顏色寓意比較好 紫色 因為古代祥雲都是紫色的 我一直想在小腿上紋個精緻的小圖案 爸媽特別反對說結婚之前不許紋 有必要麼?我看到好幾個紋身女孩和女人 她們紋身...

有什麼軟體可以寫小說,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寫小說專用的軟體

我是作者,我可以教你個簡單的方法。直 接用電腦裡的記事本,寫完下一段直接回enter。到時候答釋出的時候,在 可以排版,不需要擔心排版問題。或者用word,直接排版。再或者可以用小黑屋之類的,小黑屋能夠辨別敏感詞彙。不過敏感詞不一定準確。wps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寫 專用的軟體?碼字精靈 碼來字,...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突然都是這種小飛蟲有

把節能燈換過,最好不要用白光的。能關窗子就關下吧。等過幾天深秋了就不會有了 家裡紗窗上好多這種小飛蟲,這是什麼蟲子啊?你這個 太小了,看不出是什麼蟲子了,現在夏天的天氣很熱,各種蟲子都有的呀,外面各種各樣小籠子,關鍵你這個不是重點,趕緊買點殺蟲劑,到處噴一噴,保持家裡的衛生 家裡衛生間和廚房中經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