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武俠網遊,什麼武俠網遊最好玩?

2021-03-26 01:40:25 字數 2699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笑傲九陰劍網什麼的,笑傲古董公升級費錢地圖差cg劇情不錯,九陰掛機公升級換湯不換藥費錢月卡地圖一般劇情大把任選就是任性,劍網沒玩過..........網遊都一樣的錢的問題,我玩笑傲時就當單機玩,劇情到小蘿莉死時就沒玩了。玩九陰就不靠譜了,很多人都說什麼什麼好啊,都一樣費錢,什麼世界boss啊,綁票啊,奪書啊,如果你能一天幾個小時都準時的守在電腦前,確實能賺到月卡錢,不過太枯燥了,打半個小時boss最後被人搶,綁票被人搶,奪書被人搶,不要信人什麼技術的,幾個鉤子下來,絕世高手也給跪了,除非你真是高手,還要祈禱前面有炮灰,不然就成炮灰了。

沒錢就不要玩了,我在九陰費的錢有上千了,買啤酒都能堆滿乙個廁所了,當然以上是我的個人意見,謹防什麼什麼的。我推薦的是單機遊戲,單機確實比網遊好,多種模式多種劇情,能滿足你很多的要求,這裡就不推薦什麼了,免得被人罵做噴子,喜歡什麼就自己去找吧。

2樓:電競圈剛王

我覺得你可以玩玩看《逆水寒》,作為武俠網遊它還是很不錯的,江湖氣息非常重,讓玩家會有很高的代入感和沉浸感。之所以被稱為「會呼吸的江湖」,也是因為遊戲中的ai和互動系統做的非常好,當騎馬撞了守衛時,他會厲聲警告你,當天上下雨時,你會看見npc都撐開的油紙傘,很真實,好像真的置身於乙個武俠世界。

3樓:胖高黑

以下為各網頁武俠網遊排行榜:

三七網遊中心排行榜:

搜狗遊戲中心排行榜:

七七網遊中心排行榜:

綜合武俠網遊排行榜

什麼武俠網遊最好玩?

4樓:段幹荏彤邈

第一:劍俠情緣網路版三,是乙個比較大的遊戲十多個g,建議用配置好點的電腦玩,畫面在國產遊戲裡是數一數二的。第二:

流星蝴蝶劍ol,現在還在內側,要申請啟用瑪,比較期待的。第三:九陰真經,現階段也在內側,期待人氣也很高,據說畫面在某些程度上超過了劍三,內側啟用瑪**網有賣!

第四:笑傲江湖ol,內側中,這個遊戲還要期待啊

5樓:聊紅旭碧藹

無尢傳奇

遊戲人物畫面是中國風的。主要是pk打怪的。

但內容玩法豐富,劇情好。

開放以來創新不斷,很有特色,是一款永久免費綠色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武俠網遊?

6樓:小艾侃侃

最近幾年也沒有什麼新的武俠網遊,推薦一下逆水寒吧。對於武俠世界來說,逆水寒是我玩過的同型別裡做的最還原的一款了。不僅是畫面的精良程度,更多的是細節,比如說人物的服飾和亭台樓閣的樣式,都很有大宋的風情。

而且遊戲中人物的打擊感也是比大多數武俠遊戲要好,技能、boss都做得很有特色。

7樓:胖高黑

以下為各網頁武俠網遊排行榜:

三七網遊中心排行榜:

搜狗遊戲中心排行榜:

七七網遊中心排行榜:

綜合武俠網遊排行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成績從來不代表我的智商

9樓:猶紫巢真一

劍網情緣三,天下三,倩女幽魂2,天涯明月刀,劍靈

這些都是比較大型的古典武俠網遊了吧……前三個我玩過,後面兩個我沒有_(:з」∠)_

10樓:來祿張廖湘雲

九陰真經,真武俠。雖然有人覺得他比較坑,但沒有哪款遊戲不坑錢的。我覺得他不錯,你可以去試試。如果技術好,根本不用投什麼錢也一樣可以玩的很好

11樓:敬姮狄清妙

九陰真經

2012剛出的真武俠網遊!內測不刪檔階段不要點卡。公測才收費

12樓:熊瀅黃星兒

劍靈吧,今年最火爆了,親身玩過絕對過癮。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陰真經,沒有之一!

放眼天下,沒有那個武俠遊戲可以媲美九陰真經.什麼天刀,,,,,,無非抄襲了一點九陰真經.玩法機制,簡直連就九陰真經的腳趾頭都摸不到....

只是現在的九陰真經,變成了氪金真經,只要你氪金,或許你可以乙個打十個.氪金幾天天就可以傲視群雄.當年玩了幾個月都沒傲視群雄.

因為現在修為只要你氪金直接給你修為.你想要武學,直接氪金直接買,玩家沒有?沒事官方來一套99武學先.

不夠爽?沒關係,來幾十萬給你一套太極拳?還不夠?

沒關係再來一套降龍十八掌.....總有適合你的............現在就是這個局面,vip+道具.

當年玩的時候連vip機制都沒有.不過說句心裡話,九陰真經的吊打市面任何乙個武俠遊戲哪怕那麼多年了,只要你玩了,你就會覺得其他的武俠遊戲都渣渣遊戲.......

14樓:想自由

雖然這個型別只玩過逆水寒,但還是要安利一下。剛讀大學的時候,逆水寒開服跟一群班上的人一起開荒,發現這個遊戲風景啊人物做的是真的好。主要是技能打擊感很強,放出去反饋很好,而且沒有光汙染,就是那種劍風,感覺很酷。

玩法也很多,除了副本、pvp幫戰還能一起下棋、吃雞,前期做任務的時候劇情也不錯,不會無聊。

現在有什麼好玩的武俠網路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玩暴走英雄壇,最近新出的乙個武俠手遊,遊戲做的非常有趣,裡邊處處是暴走的表情包,讓你在玩遊戲的時候是不是就會笑出來,用來休閒放鬆非常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誰也都難免好愛好散為什麼扯住對方痛著兩難

求個好玩的2D武俠網遊 50,求好玩的武俠網遊

大唐無雙。不錯 大唐豪俠可惜要錢。大唐豪俠外傳內測玩過 太差啦。大唐豪俠外傳 啊 的 你玩過大唐豪俠不?就是大唐豪俠的續作 別說不知道豪俠哈 那你就別提自己是武俠類玩家 網易今年主推的。求好玩的武俠網遊 我也是學生 而且是初三,我玩過fifa ol2 不算有意思天龍八部2不算太費錢我乙個學生還是能應...

2023年最好玩的武俠網遊?

現在什麼網路遊戲好玩?武俠類的。貌似現在的遊戲沒有不燒錢的了,我建議樓主最好還是什麼網遊都別玩了,好好的工作吧。那樣還省精力,遊戲不花錢的找不到好玩的,好玩的沒有不花錢的了。大唐無雙吧,pk網遊之王,平民也可以玩的起,練生活技能,賣藥賣金裝,目前還推出一戰成名新玩法,希望對摟主有所幫助。2011 有...

武俠類網頁遊戲有哪些比較好玩的,武俠類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啊

有一款網頁遊戲叫武魂的,十分不錯!推薦一款 夢幻蜀山 2010年最新網頁大作,夢幻一般的感覺 武俠類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啊?有個叫誅仙的手遊挺好玩的,畫面也迷人 貪玩藍月,大話西遊等等 熱血江湖傳 劍來 都不錯啊,你可以到囧遊村上面去看看,武俠類的遊戲有好幾百款呢!最近有什麼好玩的武俠類的網頁遊戲?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