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乾枝梅現在這個狀態還有救嗎?葉子黃的多綠色的也暗

2021-03-26 00:10:55 字數 2008 閱讀 2461

1樓:筱木悠悠

先把蟲去了,枯死的枝幹用剪刀剪了,你那盆土太硬了,鬆鬆土,下一些有機肥或者有機營養土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2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3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4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6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8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9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0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舊城北門義烏祥和對面,也就是寬巷子街西口斜對面,有個巷子,走進去,一直往西走,過了橋,再往西走,到了路口你就看到了花鳥魚蟲寵物市場了!從牛街進去往南,快走到頭有個路口,也能看到這個市場!還有一家就是文化宮街寶馬**一樓有個小巷子裡,叫銀街金街的,也有個規模小點的花鳥魚蟲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北路網際網路大廈南巷200有個環成尚品寵物市場各類貓狗寵物花鳥魚蟲一類齊全,還有寵物食品美容醫院,很全面有停車也很方便。

13樓:踩扁了兔子

牛街那邊貓、狗都有犬瘟細小病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最大最久的魚市在文化宮街東方廣場,二十多年的老市場了,買魚不是看賣的多少而是店家有多專業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請問,三角梅現在這個季節插枝可以插活嗎

全年都可 注意溫度不要曬死曬傷 少澆水勤澆水。不要施肥會燒死的 可以放生根粉 三角梅的枝條可以插活 第一,時間的選擇,三角梅扦插宜在春秋季節進行。溫度 18 30攝氏度之間最為合適。第二,枝條的選擇,選擇兩到三年生的老枝,直徑兩釐公尺左右,長度十到二十五釐公尺之間,這樣的枝條細胞活躍度高,容易成活,...

問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很冷莫,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是你對現在仕會不滿吧,我們的祖國現在越來越強大了,生活水平越來越高這麼美好的社會怎麼會冷莫呢 你看透的問題還要問別人嗎?社會是概括詞,是人組成了這個社會說社會變得冷漠不如直接說現在的人變得冷漠了,變得複雜,現實,充滿了利益衝突,所以冷漠慢慢的成為現今人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方式。這是你說的我覺得說的對,要...

學什麼好可以在這個時代更好的?現在這個時代學什麼好

學什麼可以在這個社會更好?其實這個問題特別廣泛?知識猶如浩瀚無垠的大海,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興趣和需求進行學習。那麼,未來學習什麼會更好呢?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