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友到底是怎麼情況?3年了女不交心,我問女朋友到底怎麼想的 她說她也不知道。反問我她該怎麼想

2021-03-25 22:36:55 字數 7049 閱讀 7094

1樓:王小木

1.其實女人和男人

對待感情問題不一樣

男人也許很能忍耐

壓抑自己的感情和情緒

但是女人都很感性

如果她真的愛你

或者說你是她喜歡型別

她不會是這樣的表現

2.你別忘記一句話

真的愛上乙個人

是無法隱藏的 是藏不住的

尤其對乙個女人來說

3.她為啥給你媽買東西

是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

不想欠你太多 所以

用物質補償對你的歉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認為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和別人不太一樣,從你女朋友對待你的做法可以知道,你承受著她戀愛期間的忽冷忽熱,卻從來不曾給過你答案,你其實不用問她的,你們目前的關係是否就是這樣得過且過,你問起來就說什麼也不知道。三年了,你們的感情似乎並沒有發展起來,更別說是親密的戀愛關係了,這麼長時間你們沒有一點默契,甚至是互相關心過,你女朋友至少是不看重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的,只能試試主動出擊,找個時間一起認真交流感情問題,如果她不給你答案那她就是預設了,你就這樣去想。

3樓:至尊網中名店

每個人針對事情和其他人的想法做法各有不同,用你的想法去要求別人,也不能要求別人按照你的想法去思考,也許你的女友對你的問題,並不十分關心,你可以告訴他,你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4樓:光怪陸離

你的女友屬於心被傷了,非常冷,捂了三年還沒捂熱,應該對你沒多少感覺。給你媽送禮物是因為她知道你對她好,不是出於對你的愛而是出於你的好

5樓:吃豆腐的邊邊

哎呀,你要先了解一件事情,她是不是慢熱的哪種,或者是,她心中有人,但她更明白的是,找乙個愛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她心中有人,所以你進不了!

6樓:秀蘭至金

相處三年了,你們是異地吧,沒有很好的溝通機會,在一起才會更好的了解對方,別因工作耽誤了自己的婚姻大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把你當好朋友處的,要是你們在談物件,不會出現這個問題,那她給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是不信任,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你倆要談婚論嫁的話明顯不合適,這樣的愛情也沒結果

我問女朋友,是想隨便談下戀愛,還是想在一起一輩子,她說不知道,我問她到底怎麼想的,她說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什麼?是兩個人相互影響,盡量把好的一面展現給愛的人,能為他對方考慮。從她的談話和行動中可以看出她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不論是你為了她改變還是她為你改變(不可能的)。

只是你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改變了也許關係更近一步,其實別人根本不想和你有關係。

10樓:花花很懂愛

不知道?不呀,其實她知道的,可是難道要她直接告訴你「我和你就是想隨便談下戀愛,玩玩而已」?她的不肯定本身就是答案,接下來的題主的描述我覺得是有點古怪的…覺得有點綠綠的,您覺得她愛你,可是她又不願意和你一起生活(劃重點),異地…嗯,我建議你們好好溝通,還有…看看有沒有啥異常的地方…比如她不會還和別人談著吧(只是假設)

11樓:baby梁思靜

兩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如果你相信她就尊重她的意思吧,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准,不知道哪天會發生什麼事,時間就是乙個能打敗好多東西,又能證明好多東西,既然選擇了,就既來之則安之,只要自己沒辜負。

12樓:天寒夜舞

她只打算和你遠距離的曖昧,

沒有打算和你在發展什麼。

所以才會拒絕你在身邊

這樣才正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自己難處,試著找個機會談談心,問他你到底心裡有沒有我,有還是沒有,他還是說不知道的話,就已經給出答案了,勸你們散了吧,到手也是一種愛

14樓:愛

傻孩子,其實她已經回答你了……

15樓:馬特雷波迷

你的戀情應該沒戲了,或你卻還自我感覺良好。真是沒救了!!

16樓:超人不會飛

玩玩的而已,樓主未成年吧

17樓:nice雪大大咧咧

她已經沒有把你當男朋友了

18樓:姬夜暉

可能釣著你當過渡期的,找到了更好的就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趕緊去她那裡,和她好好談談,如果還是說不知道,那就趕緊分了吧,對大家都好,

20樓:bin一路平安

那她的想法就是可有可無了

21樓:陳本布衣

愛你的話,不會不想和你在一起!醒醒吧,別人已經動搖了!

22樓:**山伯爵

哥們 你可能就是備胎 她有喜歡的人了 如果她在那邊得不到滿足 會回來找你的

23樓:情感路上手書君

我很認真和你說,別人的關心,只是曖昧的關心,只是好朋友的關心,你問女生這樣的問題,證明你情商不高。至於別人為什麼拒絕你去她的城市,這個問題太簡單,沒有達到那種關係,不理解你,你沒有讓我有安全感。不想過快的讓你進去她的世界。

必定有這樣的原因。異地戀很容易就破裂,因為別人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呢?加上情商不高的人更容易。

我在這裡,只勸你,多學習一些兩性關係,女性心理學,以及有關提高的書籍,或許你會醒悟。以上純屬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4樓:q是626637038情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血,你卻只是在**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發生這種問題不要害怕,找對厲害的人就能處理,我有經驗和能力,你自己考慮。

我問我女朋友愛不愛我,她說不知道,她說她也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是什麼意思啊?

25樓:流星淚

現在的少男少女 男女朋友的 老公老婆的叫 可他們真的知道愛嗎 只是有人追他們就答應了 看電視裡的浪漫 迷茫的追趕時代 不認自己寂寞

26樓:夢破曉之前

女生都是不好意思的,你當面問她她當然會不好意思說,她愛不愛你只要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比如她每晚睡前都會跟你說晚安,所以樓主也不要老是問女生這類問題,幾乎是問不出答案的,要靠日常觀察。

希望能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問她這個問題,她這樣回答,我就徹底焉了。還有一點提醒你,她有百分之五十是和你玩玩的,既然不確定愛不愛你,就和你在一起,就肯定不能走長久,還有百分之25是看天意和緣分,剩下的百分之25是看你的努力、表現。

28樓:落終塵埃

已經是你女朋友了那不就得了。像你自己說的,好好愛她。等時間久了不問也慢慢感覺的到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快點追她,不要放手。她說她也不知道,也就說你有機會。祝你好運!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愛她,就好好的留住她,不要有遺憾,祝福你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乎你,就是愛你不是嗎?如果不愛你幹嘛在乎你,和你在一起?你說是不是?有時候女生的不知道其實就是喜歡你,愛你

32樓:醉臥斜陽

恩,怎麼說呢,因為我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只能談談我的看法,覺得對的話就聽聽,不對的話就自動忽略吧,我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吧,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我問她怎麼啦?她說她也不知道,就是太煩了!我該怎麼辦?

33樓:方方塊塊

這個太正常了 , 你就開導開導她 ,不管她是因為什麼不開心 ,你都要開導她,即使她聽不進去也是一樣,千萬不要不理她 ,如果她閒煩,你就靜靜的陪著她。很管用的,以前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很奏效!雖然我們現在分手了吧~不過我很懷念在一起的時光~嘿嘿~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例假來了嗎?如果正處於生理期的話,確實會很煩躁的。你這時候就該順著她就好啦。

如果不是生理期的話,那她心裡肯定是有事,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總之是個讓她不痛快的事情,多帶她去些開心的地方,說些開心的事轉移她注意力。只要你不要煩她,順著她,關心她就ok拉。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時候就是會這樣莫名的煩躁,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她身邊要是在她身邊的話可以帶她出去玩啊,讓她心情放鬆,自然就會好了。

36樓:心相凌

你要小心她有想法,你買點東西給她吃,帶她出去玩玩,要多多的倍倍她,多關心她真心地去愛她,讓她感到很幸福,就好了。

37樓:知己者是你嗎

帶她出去散散心,多關心她。希望她心情有所好轉!

38樓:哎呦我了去

哎、我也經常這個樣、就是她沒有安全感、總是感覺你不在乎她。

39樓:甜甜你的微笑

給她說點好聽的,不一定要知道她為什麼不高興,讓她開心就好呀!1

40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你們之間的或是工作上和你女朋友家裡的事情,如果有可以試探性的再問問她。

41樓:

戀愛中這種問題太正常了,給她點時間讓她自己靜一靜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她出去散散心,轉移注意力,是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她什麼時候開始的,那個時候你做錯什麼了

我發現女朋友好像不愛我了,我問她愛不,她說愛,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知道她心裡到底怎麼想的嗎?

44樓:愛情

女人是非常討厭也反感男人多疑吧……

就算是,你也不要問她這種問題。

絕大多數的女人會喜歡男人安安靜靜的,卻很體貼溫柔不拘小節,會有一種能依靠的安全感,也會讓她把心交給你。

45樓:百度使用者

不愛你怎麼會繼續在一起了,相信她肯定愛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前男友發簡訊,說想他,他卻說,叫我堅強點,成熟點,做事不要衝動,機智點,社會,人心險惡,事事小心,晚安!什麼意思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想了!既然她說愛你,你該好好和她在一起開心吧!

48樓:魁蘅,緣暮痕

用刀子在自己手腕上輕輕劃一下,看她在不在乎。

49樓:妮看見我的小熊

有可能是你想多了,但是你也可以找她好好談一下

我問女朋友,是想繼續下去還是不想繼續下去,她說不知道,很亂,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需要你給她一些時間去想明白你們之間的關係,然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相信她心裡還是非常在意你們的這一段感情,然後感到比較糾結難受。而你也應該好好想一想同樣的這個問題,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要分手也要好好地告別,然後開啟下一段旅程。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沒有梳理好和你的感情問題。一般這種情況下說明你倆的感情可能發生了故障,這個時候你應該做點什麼反思一下你的女朋友為什麼說很亂的意思深刻反思。

52樓:心晴

女朋友這樣說,可能是對你們的感情出現了質疑,不是特別的堅定,但對你還有一定的感情,所以才會搖擺動搖,你可以給她時間,讓她好好想一下,也要對她好點,讓她感受到你的誠心

5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對這份感情不夠自信,而且又不確定自己是否愛你。所以當你這樣問她的時候,她會感覺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5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她還沒有想好愛不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她是不會走的。會和你一起生活下去的。

55樓:我

可能是迷茫,沒有堅持的理由,又放不下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決定不了乙個人的出現,也挽留不了乙個人的離開,你能做的只有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也接受突如其來的離別,一身清貧怎敢入繁華,兩袖清風怎敢誤佳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還沒拿定主意,還在動遙之中。想繼續下去的話,好象你又有不好之處,想和你分開的話,好像又有點捨不得。

58樓:健康**

她沒有主意,說明這段感情可有可無。最好找個時間和她交流一下,看看你們的愛情是否經得起考驗。

5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朋友在左右搖擺。拿不定主意。也許是沒有找到下家。而對你還不是很滿意。所以比較亂。

6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想好是否跟你繼續下去。

6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到的人和事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夢裡夢到的人和事不准,不要為此事糾結

6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決定,不知道怎麼辦

我問女朋友還想不想繼續處下去,她說不知道,很亂,這什麼意思,怎麼辦才好?

6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雙方進入到乙個階段之後,產生了感情,但是要是分手的話肯定會捨不得的,因為大家都是有感情的人類,所以,彼此給彼此點時間,讓雙方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也許慢慢地就會有答案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肯定是出於一種矛盾的心裡對你沒有下定決心去相處,那你就得想辦法找出原因看看問題出在什麼地方盡量給他一種放心的感覺覺,這樣他才能有信心相處下去。

65樓:專黑天佑

不想繼續處下去就乾脆利索一點直接拉黑分手,以後不要再聯絡,拖拖拉拉沒有用只會浪費時間。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是怎麼了?

那是因為你們的生活過得很無聊很空的原因,多在一起轉轉,找點有意義的事做,看電影了,旅遊之類的,想繼續的話,就耐心一點,然後漸漸的減少你們的通話時間,縮短到每天30分鐘左右!然後就隔一天一次,最後到一天中有事才打,這樣就正常了,其實也沒什麼,習慣了,就越難捨棄固有的生活方式,習慣可以改的,我感覺最重要...

我到底是怎麼了,歌詞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哪首歌

這就是他的性格。保持距離。他的話別當真,別陷進去了 你已經結婚了不是嗎?歌詞 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哪首歌?歌曲 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 歌手 鄭源 最新單曲 作詞 陳麗 歌手 鄭源 在乙個內落葉風零容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她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多麼希望她能給我一點...

銀行3年定期的利息到底是275還是425怎麼說多少

各個銀行利率不一樣的,現在最低是2.75 的水平,沒有4.25 這麼高。1000 0.05 3 我的答案怎麼樣?銀行定期存款一萬元三年後利息是4.25是多少,三年後利息是1275元。根據題意,存款本金為一萬元,即10000元,年利率 4.25 根據公式,年利息 本金 年利率 代入題中資料,列式可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