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位

2021-03-25 22:35:54 字數 2131 閱讀 7221

1樓:匿名使用者

960第三,你是不是地理是語文老師教的?

2樓:卡布奇諾永遠

9600000 3

3樓:牽愛景鈄秋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4樓:逄德覃癸

960萬

第三第一是俄羅斯

1700多萬平方公里

第二是加拿大997萬平方公里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位

5樓:賈玉枝儀書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

(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6樓:少竹折儀

960萬平方千公尺,世界排名第3位(前兩位是俄羅斯和加拿大)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的面積約【 】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 】位。

7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 第三

第一是俄羅斯 1700多萬平方公里

第二是加拿大997萬平方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的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在世界各國中居第()位?

9樓:勇者九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 (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迅速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公里,三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多少平方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幾位?差不多同整個歐洲的面積相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大約面積為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居第三,前兩位是俄羅斯和加拿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領土包括乙個國家的陸地、河流、湖泊、內海、領海以及它們的底床、底土和上空(領空),是主權國管轄的國家全部疆域。

歐洲面積為1016萬平方公里

2、中國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公里, 在世界各國中,僅次於俄羅斯、加拿大,居第三位,差不多同整個歐洲面積相等。中國海陸總面積約1260萬平方公里。

●人口:  7.28億人,約佔世界總人口的12.5%,是人口密度最大的乙個洲。

●歐洲居民中的99%屬歐羅巴人種(白種人),是種族構成比較單一的洲。

●宗教:  居民多信奉**教,另有少數信伊斯蘭教。

●歐洲各國語種很多,主要語言有英語、俄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等。

歐洲的體育水平很高,足球中的德國,西班牙,荷蘭, 法國,義大利,英格蘭,籃球中的德國,法國,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立陶宛等,都是世界強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居第三。

我國的陸地面積有多少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幾位?

14樓:衣語彤蒼煜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我國的陸地面積有多少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幾位

15樓:匡新蘭革裳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960萬)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3)位(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16樓:毗沙王

約960萬平方公里。世界居第三位,僅次於俄羅斯和加拿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陸地領土面積約為960 萬平方公里,僅次於俄羅斯和加拿大,位居第三.

我國陸地面積相當於40個英國,或17個法國,或26個日本.

有個比較好說明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960萬平方千公尺第三位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在世界各國中居第

我們的祖國有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 960萬 平方千公尺,在世界各國中居第 3 位 前兩位是美國和俄羅斯 迅速採納!960萬平方公里,三 我們的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 在全世界各國居中 祖國有著遼闊的疆域,陸地面積約 960萬平方公里 在全世界各國居中 3 在祖國大陸,我國還有著遼闊的 海域...

我們的祖國有奔騰的江河澎湃的大海有遼闊的草原,茂密森林,有寧靜的山村,繁華的城市是什麼修辭方法

這是乙個排比修辭,三個 有 後面的兩個句式構成一組排比。三個有,後面引領的三句話,是三個排比句。如何學習文學 如果想學習文學,建議迴避78 2008年間的所有書籍,盡量選擇40年以前甚至更早的文學作品進行閱讀學習。78 2008期間,大多是數典忘祖的造謠文字,幾乎無一真實的歷史,這對學習者的智商影響...

一面臨陸地,三面被水包圍的陸地稱為溝通兩個海域

半島是一面臨陸地,三面被水包圍的陸地 海峽是溝通兩個海域之間的狹窄水道 故答案為 半島 海峽 溝通兩個海洋的狹窄水道稱為 陸地伸進海洋的凸出部分稱為 陸地伸進海洋的凸出部分叫半島,溝通兩個海洋的狹窄水道叫海峽 故答案為 海峽 半島 海峽是溝通兩個海域之間的狹窄什麼 海峽是溝通兩個海域之間的狹窄 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