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兩個人分手了,到底是男人比較難過還是女人比較難過

2021-06-28 01:16:03 字數 5448 閱讀 1461

1樓:銷魂哥亽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

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

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請你珍惜^-^

2樓:

不管哪一方,只要用心愛過,都會覺得痛苦。這也很難說,如果有一方先放棄了,或對另一個人沒有感覺了,那麼這個人就不會那麼難過。因為他(她)只想離開你。

分手後,男生更難過,還是女生更難過?

3樓:洋洋

不一定,絕大部分女生會傷心的久一點,因為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 ,但是也有一部分男生很難走出上一段感情因為每個人對待感情都有自己的見解,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嘛,並不能一概而論。

很多生朋友都會覺得男生分手後會很快的找到新歡,雖然在分手這個階段生會覺得很傷心,但是男生接受這件事的時間要更長一些。因為女生會通過與朋友交流來分析關係,以便之後能夠找到對自己有用的資訊。這個過程會很痛苦,但是可以讓女生釋放自己的情緒,對未來會遇到的新關係提供了一個好的鋪墊。

女生分手後短時間走不出來,男生卻是長時間走不出來。一個女生除非她從開始的交往就是出於目的性,不然一旦付出了真感情,很難在分手後很快走出來,那是一種茫然無助的感受,甚至無法呼吸的狀態,因為曾經為愛孤注一擲,因此會在突然分開後措手不及。她無法一時適應這種離開自己的感覺,所以需要時間來重塑新的自己。

根據不同性格女人需要不定期的時間去恢復,直到可以重新堅強的面對自己,涅槃重生,再次燃起鬥志去尋找新的生活與幸福,只是在對待下次感情的時候,多了幾分警惕和防備心理而已。

相反男生則完全不同,不管是不是偽裝,他們往往會在分手後就像沒事人,其實他只不過是理性壓抑了情感,長此以往會使情緒無法得到宣洩,更讓他走不出感情的陰影,這也是男人多情但長情的真正原因。你們覺得有沒有錯。

4樓:課文你來說

我認為分手後,男生和女生都一樣難過。

也許有人會說女生會更難過,因為她們付出更多,而且內心比男生脆弱,感情也比男生豐富。但是其實分手的痛同樣侵蝕著男生,只是以不同的方式。有時甚至男生會更加痛苦,但是他不會告訴你,因為他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5樓:寵物百態

我覺得只要是真心愛過。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分手後都非常難過。女生當時會非常難過。

吃不下。喝不下,有的還會痛哭。但是時間長了。

走出來以後。女生就會走向下一段戀愛。而男生一開始會覺得沒啥。

繼續工作學習。但是時間長了就會覺得很難過,非常非常的難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更難過,因為絕大部分女生會傷心的久一點,因為女人的心思比較細膩 ,但是也有一部分男生很難走出上一段感情,而男生剛分手的時候會比女生更難過,但是會很快就走出失戀,所以我覺得男生比女生更難過

7樓:超可愛的

分手後一般來說 是女生先更難過一些 這種難過會持續差不多一個月 每天都會去懷念去想他 而這個時候的男生覺得自己自由了 每天吃喝玩樂 完全不想從前 而一個月之後 女生會慢慢放下 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而男生卻開始不習慣沒有女生的日子 慢慢開始覺得以前的生活好 開始難過 具體多長時間不知道 但是如果說誰難過的時間最長 那應該就是男生了吧

8樓:蒙柏華

分手後男生更難過還是女生更難過這個是沒有絕對的,誰更難過要看是男生更愛對方還是女生更愛對方了,一般都是愛得越深的人會更難過,不過大部分男生就算傷心他也不會在人前表露出來,只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傷心落淚。

9樓:訾鳳憶槿

沒有男生或是女生更難過的說法,而是付出的多的那一方更難過,因為付出的的多,所以才難以抽身,所以才一直沉浸在裡面,直到突然分手,難過排山倒海的過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經歷及長期的生活中,不論自己還是他人,在戀愛失敗分手後,傷心難過是必然的,但具體說哪一方比較難過,我認為雖說女生感情細膩,會很傷心,但男生雖說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是脆弱的,只是由於男性的尊嚴使他們不好意思在外人面前表露出來,只會悶在心裡,自我傷心,所以我認為男生更難過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般的理解來說,分手以後,女生似乎比男生更容易難過……因為女生心思更細膩、感情更豐富,而男生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感性,於是就不會太難過的。

但是,這個問題,用性別來作為衡量標準,似乎並不合適。分手以後到底誰更難過,與男生女生的性別沒有關係。

真正取決於誰更難過的,是分手這件事讓誰更受傷、更傷心。

當初用情至深的那個人,在分手以後,受傷更深、傷心更甚。他(她)就會更難過。即使他是神經更大條的男生,也會更難過的。

當初用情不深,或者說對對方已經徹底死心,這樣的人,即使分手,受傷也不會深,他(她)並不會感到傷心。即使她是感情細膩豐富的女生,也不會難過的。

這個事情,就是這個道理。

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男生更難過,因為男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金錢。而女生只說了一句你的金錢滿不足,滿足不了我的生活,我想要的一切,我們分手吧,就結束了這段愛情。對男生來說這是十分殘酷的。

他深深刺痛了男生的心。

13樓:阿哲

男生更難過,還是女生更難過,很多人會選擇男生更難過,其實不然,應該是女生更難過,因為女生對一段戀情投入的要比男生多得多,當然事情不是絕對的,都是相對的,也有部分男生會很難過,可是絕大部分還是女生更加的難過,也許三年,也許五年,也許更長的時間,它們都很難從這段戀情中走出來。這就是為什麼說女生更難過的主要原因

14樓:紫丁花香寒烈

我覺得女生更難過。

女生相對於男生來說,她們的感情比較細膩,也很敏感,非常容易受到傷害。分手後,她們容易患得患失,更有甚者會失去生活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產生迷茫,這樣的女生就把男生當成了自己情感上的一切,她們過度依賴男生,也可能會做出非常極端的事情。

而男生就不一樣了,他們雖然難過,也許會在失戀的晚上找幾個人喝酒,到了第二天,跟沒事人一樣,還會像往常一樣,該幹什麼幹什麼。

所以分手後,女生比男生要難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都難過,畢竟如果是真心相愛都付出了感情的話。男生哪怕再難過表面上都不會表現出來,而女生比較感性很容易外**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誰更難過?取決於這麼幾點。第一。

其實兩個人都挺難過的。主要看誰是主動方誰是被動方。如果說,男方在外面已經有下家了。

然後提出分手。那麼我想最難過的應該是女生了。相反,如果女方在外面有第三者,向男方提出分手。

那麼男方會很痛苦的。所以說,誰更難過不是絕對的一個答案。是相對來說的。

希望各位朋友們都能戀愛成功。婚姻美滿。謝謝各位朋友關注支援。

17樓:劉淑華劉姥姥

分手以後兩個人都難過。

如果是父母不同意分手的兩個人心裡都難過。可能是地方差異或者三觀不合。

如果是哪一位出軌分手,出軌的人後悔,對方感覺會更心痛。

如果是因為吵架拌嘴分手,女生會更難過。分手後男生難過是心裡,女生難過會有表面現象出現。

分手後男生心痛,女生痛苦,這個現象很正常。有事好好說,千萬別分手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到底是男生難過還是女生難過。這也兩說,一般來說誰投入的感情多、感情真,肯定會更難過。女生一般都比較心細如髮,而且戀愛期間容易過分的依賴男生,所以應該是女生更難過一些。

當然,誰先提出的分手,另一方肯定會比較難過。所以說,分手後兩個人應該按正常來說都難過。如果有備胎的肯定不會難過,因為他們為了自己,絕對不會有絲毫猶豫的。

他們相反可能還會開心,但就苦了對方。

19樓:徐中粗人

分手後,女生

更難過。

因為,男生理性,女生感性。男生心很硬,女生心太軟。男生可以無所謂,女生不能不在乎。男生多感情經歷叫滄桑,女生多感情經歷叫墮落。

而且,古話還說“痴情女子負心漢”,古話又說“女之耽兮,不可說也”。所以女生更難過!

20樓:

分手後都會難過,一般情況下是誰感覺付出的最多,可能誰就更難過。

應該是女生,因為女生對待感情都比較重視,而且付出的也很多。另外女生對感情也是比較敏感。

所以說相比較來說女生更難過。

21樓:可愛的硬漢

一段感情當中男女雙方都會投入時間,精力和感情,但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圓滿地走到最後,所以難免會分手。我覺得不是說女生更難過還是男生更難過,應該是誰愛得深誰更難過傷心,畢竟愛得越深,心裡也越在意對方,一旦分手,就會受情傷,而且很難走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在一瞬間可能會比女生難過,到這種難過時短暫的,而女生往往會持續更久的時間,很難消化這種難過的情緒。我是一個男生,但我屬於比較敏感的那種,所以我很明白女生分手時難過的,有時候,男生的難過可能就一杯白酒,喝過,醉了,忘了,女生的難過就像一杯啤酒,不醉人,味道不重,但它的苦確實連綿不絕的。

23樓:909172573小草

分手後要看誰的主

動權更大,如果男的主動權更大,就男生更好過,如果是你的主動權更大,就女的更好過,呃,相對更難過那就是反方向的了。從實際理論上來說,還是女生難過的比較多,因為女生比較小心眼,男生比較大度。而且女生也情感投入比較深,比較長久。

所以還是女神比較難過。

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

24樓:鄲濱田伶

我覺得往往女人傷心多一些,因為女人把愛情看作事業,她苦心認真經營著,就算後來覺得兩人合不來了,自己提出分手,她也會覺得難過遺憾。可是男人不同,即使他很愛一個女人,他也不會把她當作一切,因為他知道,事業才是守住愛情的前提。男人不會為女人放棄事業,女人離開了他,他也僅僅會傷心為數不多的一段時間,然後把心思投入在事業上,為的是能證明給女人看,證明女人離開了他是女人錯誤的選擇,他想讓女人後悔,然後在女人回頭找他時堅決地拒絕。

25樓:pengtianyu獅子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一般女性往往在剛分手後就會很傷心,而男性一般會在失去了另一半,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會漸漸不習慣,開始反省難過。

不過這些都是不一定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維思想,剛分手的男性也可能會表現的極為傷心。女性也不一定一開始就會難過//

求採納!!!求採納。

如果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兩個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還是不要做比較好,畢竟深愛過,傷害過,做了朋友你們就會有聯絡,對方的事你也會在意,看他幸福你會心酸,看他不開心你也會難過,不管你們誰有點事情,都會牽扯到對方的心情,我覺得還是不做朋友,斷的乾淨點比較好 其實很多戀人走到最後,都會提出做朋友的想法,也許不想失去曾經愛的人,哪怕不是戀人了,也希望能是朋友...

兩個人分手了,分手幾個月後再見面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深的吻在一起,不忍分開,怎麼會這樣呢

把酒問青天。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自古至今,感情總是一個敏感的話題。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情至濃時,斬不斷,理還亂的糾纏,最是折磨人。心有千千結,可縱橫交織的纏綿最後網住的經常不是心裡的那個伊人,反而是自己,深陷在自己結的那張情網 情結,亦是情劫!為什麼會越交往越感覺到折磨呢?因為...

兩個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 了愛情或者為了傳宗接代,為了老來有個伴。結婚是為了組建家庭。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首先要有愛,然後才能考慮其它的。愛情嗎?沒有愛結婚幹什麼 婚姻是實踐你對愛人的愛情,體現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當然光有愛情還不夠,愛情的保鮮期最多只有三年而已,其實你所說的愛情是狹義上的,即激情。而真正的愛情還包括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