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黑色和紅色的搭配,喜歡這種色彩搭配的人性格會是哪種性

2021-03-25 19:37:52 字數 1805 閱讀 3849

1樓:想好了——再說

堅強不屈又充滿了激情,當然還有一點熱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那種很熱情的吧!!

3樓:緈鍢_佑掱牽

可愛型的吧,呼呼,因為我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白色+粉紅色 青春動感

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家具和窗簾等大的物品上時,一定要注意緩和壓迫感,在使用量上要控制在總量的2成左右,或者不用鮮亮的紅色,而改用灰色調或暗色調的紅色。說起粉紅色,它不像紅色那樣強烈,但是印象鮮明,在表現可愛、成熟的時尚時,都可以使用。

華麗的紅色、純淨的白色、成熟的粉紅色互相襯托、競相艷麗。

灰色+紅色 動人魅力

以白色和紅色為代表的無色系列的顏色,不論和任何顏色搭配都很合適,而且不會顯得雜亂。同屬於無色系的灰色與紅色搭配也很出色。紅色與灰色搭配,在統一的鮮亮色調中加入素雅的暗色色調,會顯得格調高雅、富有現代感。

要想「在安寧中透露華麗」,請嘗試使用這種配色。

黃色+橙色 陽光暖意

色彩鮮明程度最高的要數黃色。黃色可以給人溫暖的感覺。但是,因為它和紅色一樣突出、奪目,所以在大件物品上過多使用生動的黃色,可能讓人焦躁不安。

用發白的奶黃色來作牆壁或窗簾的底色是最合適的。因為它使視覺開闊,讓人感覺房間變得寬敞。

作為明亮的黃色的配色,選擇灰色和橙色為佳。鮮豔的黃色如果配以灰色,會使人心境平和,居住舒適。當然,如果你想讓房間變得明亮、鮮豔,還可以在房間裡點綴綠色。

黃色+茶色的搭配 被稱為最溫柔的搭配是黃色+茶色,茶色不是指單色,它是在黃色或橙色中加入黑色構成的。因為黃色和茶色顏色相近,所以易於統一。但是,顏色也有許多等別,即使是黃色和茶色,也不能說都能相配,有稍稍帶些綠色的黃色,也有色調偏紅的茶色。

如果要重視顏色的統一感,一定要選全顏色。

藍色+紫色 夢幻組合

以藍色為中心的色彩組合,是讓人感覺舒暢的一種家居裝飾代表風格。在冷色系中,藍色在視覺上具有縮小、退後的效果,如果利用得當,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更大些。例如,在牆上掛上時鐘或裝飾畫,會使空間產生層次感,藍色用在床等大件物品上,會產生顯得比實物小的效果。

再加上些與藍色相近的紫色看看。如煙如霧的紫色會給你初春的美妙感受。它可以緩和深藍色的沉重,帶來成熟感覺。

鮮亮的色調和灰暗的色調恰當組合,會產生獨特效果。

藍色+紫色+對比色橙

相近色調的搭配會給人以穩定的印象,而對比色的組合則具有個性鮮明的特徵。加入對比色還能產生互相提攜,搭配和諧的效果。鮮亮的藍色和橙色以大約一比一的比例搭配,是對比最為強烈的組合。

如果想稍稍削弱對比度,只需改變其中一種顏色的色調,或者加入一些無色系的顏色,效果也不錯。

綠色 清新悠閒

具有穩定情緒作用的綠色,常被人們用來裝飾居室。它和藍色一樣具有視覺收縮的效果,在房間裡不會產生壓迫感,另外這種顏色不會產生溫度差異的感覺,即使大量使用,也不會有冰冷感覺。

最基礎的配色方法是將自然的顏色統一。用稍稍發暗的色調可以營造出祥和的氣氛。

在室內,以渾濁感少、較明亮的綠色為配色,感覺一定會很新鮮。為了反襯出綠色的鮮亮,還可以借用黑色的效果。但是,如果過多使用黑色會顯得沉重,所以竅門是將其分散點綴。

成熟、穩重--這種搭配很適合亞洲人的審美觀念。

黃綠+粉色 綺麗可愛的組合

黃綠色年輕、粉紅色可愛。將這兩種顏色的長處組合成一體,是對比色搭配的乙個很好的例子。這種搭配演示出亞洲特有的華美風格。

在使用對比搭配時,反差容易過於強烈,所以這裡成功地使用了無色色系,特別是黑色起到了穩定局面的效果。另外,如果是溫和的灰色調,還會產生甜美、可愛的效果

男生為什麼對黑色和紅色比較敏感,喜歡紅色和黑色的男的是什麼性格

黑色是嚴謹莊重的顏色,男生會喜歡多是由於男生與生俱來的想成為王者的想法。紅色是熱情,活力,男生基本上都比較好動,熱情活力 因為就色彩來說,黑色代替厚重,紅色代表熱烈。是男性性格中所追求的東西。黑色渲染一種嚴肅,低沉的氣氛,而紅色代表著激情與活力!經典色系,紅與黑 喜歡紅色和黑色的男的是什麼性格?紅色...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很喜歡很喜歡男生,我們同桌坐了兩年多,在

這問題又長又混亂,我都搞不清究竟是誰在在意你自認為的 不純潔不美好 我是男生,但我喜歡上了我們班裡的另乙個男生,已經兩年了,和他做過同桌,關係也變得很好了,經常來我家 我想你還是別和他說吧!如果他的想法和你不一樣,一旦說了,就沒法再聯絡了。你對自己的感覺很確定嗎?分開了,你可以冷靜的重新思考一切。愛...

我很喜歡的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看著我和別的女生玩會難受,可是她卻說只把我當朋友,每次都會讓我

我覺得她可能是這種,反正她知道你喜歡她,覺得你對她好是應該的,是自然而然的,理所應當的,但是呢,她不喜歡你,只是享受這份被人喜歡的感覺。所以看著你跟別的女生嬉笑打鬧肯定難受,覺得你不應該跟其他的女的玩,你的全部重心以及中心應該是她才對!這種女的我勸你還是不要喜歡了,不是說她不好,太自私了,很會利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