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穿著很華麗的句子,形容乙個人穿著很華麗的句子

2021-03-25 18:28:26 字數 3956 閱讀 1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色彩斑斕的長裙一直延伸到她的腳踝 ~隨著輕快的步伐流轉著,馬路對面的這 個女孩,戴著一頂樣式別緻的草帽,一副 大紅色邊的黑色墨鏡,白色的寬鬆上衣, 配上一條貝殼項鍊,就像一團五顏六色的 光環朝他撞來~ 撞得他心怦怦亂跳,她小心的看著馬路上 串流的車輛,綠燈了,急忙小跑起來~ 走近一看,墨鏡和草帽也難言那清秀的臉 龐和烏黑的秀髮~ 真是人間仙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全身上下無一處不透著華麗的氣息,舉手投足之間都是富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霓裳羽衣 白衣公卿;布衣黔首;白衣卿相;靡衣偷食;豐衣足食;白日衣繡;飽食暖衣;褒衣博帶;百衣百隨;布衣蔬食;布衣韋帶;褒衣危冠;白衣秀士;布衣之交;乘肥衣輕;稱體載衣;鶉衣百結;粗衣淡飯;粗衣糲食;彩衣娛親;顛倒衣裳;短衣匹馬;惡衣惡食;惡衣糲食;飯囊衣架;菲食薄衣;佛是金妝,人是衣妝;七次量衣一次裁;錦衣玉食;好女不穿嫁時衣;褐衣不完;和衣而臥;褐衣蔬食;糲食粗衣;節衣縮食;解衣推食;解衣卸甲;錦衣行晝;衣架飯囊;衣錦還鄉;量體裁衣;綠衣黃裡;綠衣使者;縮衣節食;暖衣飽食;牛衣對泣;如不勝衣;弱不勝衣;宵衣旰食;衣輕乘肥;一衣帶水;食租衣稅;糖衣炮彈;天衣無縫;行不勝衣;鮮衣美食;衣不蔽體;衣不解帶;衣被群生;衣不完采;衣缽相傳;衣單食薄;衣冠楚楚;衣冠禽獸;衣冠梟獍;衣錦榮歸;衣裳之會;衣食住行;衣錦夜行;腰金衣紫;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優孟衣冠;衣食不周;衣食父母;衣衫藍縷;衣香鬢影;衣繡晝行;衣租食稅;椎髻布衣;作嫁衣裳;朱衣點頭;赭衣塞路;朱衣使者;只重衣衫不重人;金縷玉衣;仙袂飄飄;衣冠楚楚 ;衣冠不正……

王熙鳳的打扮與眾姑娘不同,很華麗:

彩繡輝煌,恍若神妃仙子。頭上戴著金絲八寶攢珠髻,綰著朝陽五鳳掛珠釵;項上帶著赤金盤螭瓔珞圈,裙邊繫著豆綠宮絛,雙衡比目玫瑰佩;身上穿著縷金百蝶穿花大紅洋鍛窄裉襖,外罩五彩刻絲石青銀鼠褂;下著翡翠撒花洋縐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美麗的女孩穿華貴的長袍,顯得雍容華貴。

形容乙個人的衣服華麗用什麼詞語,多說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衣裝闊綽、裝束時髦、淡雅得體、裙衫飄逸、衣著光鮮、服飾華麗、西裝筆挺、紅綢綠帶、

穿金戴銀、盛裝艷麗、服飾妖豔、冠袍帶履、綾羅綢緞、穿綢裹緞、式樣時髦、錦衣絲履、

衣冠楚楚、

6樓:草乙黃

華冠麗服:冠:帽子。形容衣著華麗。

錦衣玉帶:身上穿著錦衣,腰裡系著玉帶。形容顯貴富有者的華麗的裝束。

錦衣繡襖:錦:有彩色花紋的絲織品。指華麗的衣服。

靚妝豔服:形容服飾打扮十分艷麗。

綾羅綢緞:泛指各種精美的絲織品。

鮮衣:鮮:有光彩的。華麗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綾羅綢緞;穿金戴銀;珠光寶氣;雍榮華貴

描寫男女生穿著華麗裙子的句子

8樓:皇琦珍養識

她長著一張瓜copy子臉,頭髮黑bai亮,梳著馬尾辮。一雙眼睛像du

天上的星辰,閃閃zhi發dao

光。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苗條的身材,端莊的儀態。身上穿著漂亮的華麗衣服。

一層一層的蕾絲花邊,可愛的泡泡袖,把她襯托得高貴可愛,讓人陶醉。裙子上還鑲著些珍珠,還有著粉紅的水晶。這華麗的白裙襯著美麗的臉蛋,她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美得不真實。

形容乙個人穿衣服穿得好的句子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年輕的姑娘,身穿藍色的工作服,秀美的臉上煥發著青春的光彩,就像鮮花一樣生氣勃勃。

媽媽把妹妹打扮得像乙隻花蝴蝶。

她內穿鮮紅的羊毛套衫,外披一件奶黃的風衣;敞開的

衣襟經春風一吹,飄然而起,真像乙隻展翅的蝴蝶。

他頭戴青色遮陽帽,身穿的確涼白襯衫;胸前紅領巾飄拂,顯得格外鮮豔。

你看,她下身白短褲,上身白色短袖襯衫,頭戴白色太陽帽,腳穿白襪、白跑鞋,渾身雪白耀眼。

他身材頎長,筆挺的西服配著那鮮豔的格條領帶,使他一碌得更加文雅瀟灑。

她上身穿一件白色西裝,內穿一件綠色襯衣,胸前別一朵猩紅色的胸花,下穿一條牛仔褲,把她那修長的身材勾勒得更加迷人。

身材修長,穿著深藍色底子上印有白花的襯衫,中長的黑色長褲,衣料普通,式樣平常,然而卻很合身,顯得樸素而優美。

小芸穿著雪白的短裙,雪白的短袖襯衫,真像一團輕盥的白雲。

修長的身材,綠色的衣裙,辮子上繫著一對粉紅色的蝴蝶結,遠遠看去,我們的**老師活像一朵肯枝綠葉的鮮花。

她穿著杏黃色的短呢大衣,褲縫如線的灰色二色滌褲子和一雙小巧的半高足艮黑皮鞋。脖子上圍著一條雪白的紗巾,叫人想起燕子胸前的羽毛,襯托著比夜還黑的眼睛和頭髮。

妹妹上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衣服上有兩隻小小的口袋,口袋裡放著手帕,利用糖紙折成的花和小人,衣服胸前繡了一朵花。妹妹穿的褲了的顏色是橘黃色的,褲腿上還繡著兩隻小鴨子的圖案。妹妹的腳上穿著一雙鑲拼式皮鞋,走起路來噔噔噔地很神氣。

一抬腳,連雪白的襪子部依稀可見。

小朱霞穿著淡紅的褂子、藍褲、黑布鞋,羊角辮上扎了根嫩黃透明的玻璃絲:紅潤潤的臉蛋上一一雙小烏瓦似的眼睛忽閃忽閃,又俊俏,又神氣。

她穿著一件素花罩衫,領口露出一件綠色毛衣裳,上身穿一條普通布褲,但剪裁得體,很能顯出她那苗條的腰身。

描寫現代女生穿著華麗裙子的句子 5

10樓:孤獨璃沫

她長著一張瓜子臉,頭髮黑亮,梳著馬尾辮。一雙眼睛像天上的星辰,閃閃發光。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苗條的身材,端莊的儀態。

身上穿著漂亮的華麗衣服。一層一層的蕾絲花邊,可愛的泡泡袖,把她襯托得高貴可愛,讓人陶醉。裙子上還鑲著些珍珠,還有著粉紅的水晶。

這華麗的白裙襯著美麗的臉蛋,她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美得不真實。

11樓:

一條色彩斑斕的長裙一直延伸到她的腳踝~隨著輕快的步伐流轉著,馬路對面的這個女孩,戴著一頂樣式別緻的草帽,一副大紅色邊的黑色墨鏡,白色的寬鬆上衣,配上一條貝殼項鍊,就像一團五顏六色的光環朝他撞來~

撞得他心怦怦亂跳,她小心的看著馬路上串流的車輛,綠燈了,急忙小跑起來~

走近一看,墨鏡和草帽也難言那清秀的臉龐和烏黑的秀髮~真是人間仙子!

12樓:斑哲明

她穿著義大利式紫羅蘭色貝殼狀的裙子

13樓:

裙襬隨同的她的長髮飄啊飄,然後在乙個角落消失不見。隨後你將發現,你每日每夜都會夢見她。

形容乙個穿著華麗高貴的美女很危險的成語或者是句子

14樓:不負詩社

美如天仙,心如蛇蠍

身若桃李心蛇蠍

怎樣形容乙個人穿衣服好看?

15樓:董太漂亮

可以說這個人穿這個衣服是非常帥氣或非常漂亮,像花兒一樣,或者像雨風一樣

16樓:嗨丶zh先生

大眾所知道的,要想別人能信以為真,就必須通過眼睛和話語來表達自己的看法。

1、先要眼睛放光,然後直視她的眼睛,就想看美人一樣。

2、在通過手上動作和自己的話語,變著法的誇讚她3、要以身作則,比如,「這衣服很襯你 穿我身上就沒有這麼好效果」

4、動作幅度不能太過於誇張,也不能一下子說完,要順勢說下去,不能一股腦的說完。

17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穿衣服好看可以這樣說:

1、你的氣質與這件衣服很搭,其他人可能穿不出來味道。

2、你穿這衣服真精神,真的很適合你,主要是你長得太有型,衣服配你相得益彰。

3、你穿這件衣服顯得很瘦,很可愛,很青春靚麗,很有女人味,讓人眼前一亮,你就是專為這樣的衣服而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穿上了 顯得身材好 也要說他選衣服有品位 什麼好聽說什麼被

形容乙個人很帥、或者很美麗的句子,要很多很多,謝謝~

形容人衣著華麗的成語,形容人歌聲的成語

華冠麗服 冠 帽子。形容衣著華麗。錦衣玉帶 身上穿著錦衣,腰裡系著玉帶。形容顯貴富有者的華麗的裝束。錦衣繡襖 錦 有彩色花紋的絲織品。指華麗的衣服綾羅綢緞 泛指各種精美的絲織品 雍容華貴這個才是正解 形容人歌聲的成語 歌鶯舞燕 歌聲宛轉如黃鶯,舞姿輕盈如飛燕。亦形容景色宜人,形勢大好。歌聲繞梁 繞 ...

形容人愛裝的句子,形容乙個人愛裝的句子

1 作弊不要慌,逮到就裝茫。2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3 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4 你寶,你寶,你吃得最飽,口含鹽金棗,鼻插狗尾巴草,眼睛象燈泡,鼻涕象泡尿,你以為你是蠶寶寶,其實你是大草包!5 你是孫悟空的師弟,沙悟淨的師兄。6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

形容人穿著不講究用什麼詞表示,形容乙個人穿著不講究用乙個什麼詞表示

邋邋遢遢 l l t t 解釋 指人骯髒不整潔 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82回 裹一項油油膩膩舊頭巾,穿一領邋邋遢遢潑戲襖。結構 聯合式成語 用法 作定語 狀語 用於口語 近義詞 邋裡邋遢 反義詞 整整潔潔 例句 路遙 平凡的世界 第五卷第27章 潤葉見到麗麗後,看見他穿得邋邋遢遢,拖著拖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