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很頑皮的詞,形容乙個人很頑皮的詞??

2021-03-04 02:58:18 字數 4932 閱讀 4626

1樓:匿名使用者

調皮~~~~~~~

玩劣:就好似惡劣程度以超出了頑皮~~!

2樓:彩霞飛滿天

頑劣:頑鈍而不服管教.

3樓:☆飄零の淚

頑皮而屢教不改的惡劣的性質

形容乙個人很淘氣很調皮又很可愛的詞?

4樓:多__愛你

古靈精怪、調皮搗蛋、乖巧機靈、活潑好動、天真活潑、頑皮搗蛋、玩耍嬉戲、撒嬌賣乖、歡呼雀躍、天真爛漫、靈巧、有趣、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甜美可愛、聰慧、狡黠。

5樓:晶瑩可愛

活潑好動、天真活潑、頑皮搗蛋、玩耍嬉戲、撒嬌賣乖、歡呼雀躍、天真爛漫、靈巧

6樓:如此迷人的

淘氣,調皮:naughty

可愛:cute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混蛋。小魔鬼。小妖精

形容乙個人「淘氣」、「調皮」又很「可愛」的詞有哪些?

8樓:多__愛你

古靈精怪、調皮搗蛋、乖巧機靈、活潑好動、天真活潑、頑皮搗蛋、玩耍嬉戲、撒嬌賣乖、歡呼雀躍、天真爛漫、靈巧、有趣、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甜美可愛、聰慧、狡黠。

形容乙個人很容易被感動的詞

9樓:匿名使用者

1、多愁善感 [ duō chóu shàn gǎn ]

形容人感情 脆弱,容易發愁或感傷。善:容易。

出 處清·吳敬梓《儒林外史》:「假如天下有這樣乙個人;又與我同生同死。小弟也不得這樣多愁善病。」

例 句她性格軟弱,是個~的姑娘。

2、多情善感 [ duō qíng shàn gǎn ]

感情豐富,容易傷感。

出 處唐·陸龜蒙《自遣詩三十首》:「多情善感自難忘,只有風流共古長。」

3、多情多感 [ duō qíng duō gǎn ]

感情豐富,容易傷感。

出 處宋·蔡伸《柳梢青》詞:「丁香露泣殘枝,算未比、愁腸寸結。自是休文,多情多感,不幹風月。」

4、感同身受 [ gǎn tóng shēn shòu ]

原指感激的心情如同親身受到對方的恩惠一樣(多用來代替別人表示謝意),現多指雖未親身經歷,但感受就同親身經歷過一樣。

出 處《晚清文學叢鈔·轟天雷》第二回:「再者北山在京,萬事求二兄代為照顧,感同身受。」

5、柔情似水 [ róu qíng sì shuǐ ]

中國漢語裡的詞彙,比喻情意溫柔纏綿(一般指男女之間),出自宋秦觀《鵲橋仙》:「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10樓:美秀時尚

感觸 感染 感激 溫暖暖流 幸福 感動

百感交集 啞口無言 面面相鈒 感激涕零 感人肺腑 哀感天地 多愁善感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恩戴德 感恩困報 感今懷昔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感同身受

11樓:一切為了她倆

v 熱淚盈眶 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 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感人至深 感人肺腑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 感同身受 感遇忘身 哀感天地 銘感五內 霜露之感 感激不已 感激不盡 熱淚盈眶 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 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感人至深 感人肺腑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 感同身受 感遇忘身 哀感天地 銘感五內 霜露之感 感激不已 感激不盡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很容易被感動的詞:多愁善感

13樓:趙維勤

感動的成語:

熱淚盈眶 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感人至深感人肺腑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 感同身受 感遇忘身 哀感天地銘感五內 霜露之感 感激不已 感激不盡 不勝感激 感激涕零無限感激、感激不已、感激不盡、不勝感激、 感激涕零感人至深 哀感天地 哀感頑豔 哀感中年 百感交集 多愁善感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你,使我想起了以前你幫助我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2、老是逞強的話,幸福就會溜走哦!

3、我的眼眶一絲灼熱,忘了想說的話。

4、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5、就算再痛苦,只要活著,一定會有好事!

6、愛乙個人,不應該左顧右盼,從今以後,只想和屬於我的他一起走向盡頭。

7、我心潮騰湧,就像平如鏡的湖泊泛起層層的微波,半晌,心裡都是感激和喜悅。

15樓:夢在江南水鄉

多愁善感

傷春悲秋

情緒化感性

情隨事遷

16樓:菩笑靜淞

感性,性情中人,多愁善感 能夠想他人所想,心細如絲!

17樓:我是筱磊

多愁善感

觸景生情

感慨萬千

18樓:匿名使用者

痛哭流涕觸景生情感天動地悲天憫人一把鼻涕一把淚

19樓:你是瘋

淚點低,容易感動,內心比較細膩,容易多愁善感,有稍許的敏感。

20樓:可親的舊光陰

感觸 感染 感激 溫暖暖流 幸福 感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 或許更能說明讀者的心境,彷彿故事情節裡描寫的就是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多愁善感得人。情緒低落的時候。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希望能被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詞還是很多的呢,明白了吧

25樓:紫瞎仙子

淚點低,情緒容易受感染,感情細胞比較發達。

26樓:可愛的仙丹

簡單的乙個成語多愁善感

27樓:九死蟬神功

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

形容乙個人很色的詞

28樓:柯南

你很好的的朋友:汙妖王、老汙龜

一般的朋友;你好汙啊,我都布吉島你在說什麼

29樓:中公教育

色膽包天,沉湎淫逸,荒淫無度,驕奢淫逸

以其中乙個舉例:荒淫無度:[釋義]    荒:荒唐;淫:淫亂;度:限度。形容徵逐酒色,生活糜爛。

[出處]    漢·楊惲《報孫會宗書》:「荒淫無度;不知其不可也。」

30樓:張小翔來了

尋花問柳、喜新厭舊、到處用情、心猿意馬、沾花惹草、無孔不入、人盡可夫

31樓:匿名使用者

吳承恩《西遊記》中對蜘蛛精的描寫

褪放鈕扣兒,解開羅帶結。

酥胸白似銀,玉體渾如雪。

肘膊賽凝胭,香肩欺粉貼。

肚皮軟又綿,脊背光還潔。

膝腕半圍團,金蓮三寸窄。

中間一段情,露出風流穴。

蘇軾調侃好友張先在80歲娶18歲小妾

十八新娘八十郎,蒼蒼白髮對紅妝。

鴛鴦被裡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

玉爐冰簟鴛鴦錦,粉融香汗流山枕。

五代·牛嶠《菩薩蠻·玉爐冰簟鴛鴦錦》

簾外轆轤聲,斂眉含笑驚。

柳陰輕漠漠,低鬢蟬釵落。

須作一生拼,盡君今日歡。

唐·呂岩(呂洞賓)《警世》

二八佳人體似酥,腰間仗劍斬愚夫。

雖然不見人頭落,暗裡教君骨髓枯。

白居易《長恨歌》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

侍兒扶起嬌無力,始是新承恩澤時。

雲鬢花顏金步搖,芙蓉帳暖度春宵。

春宵苦短日高起,從此君王不早朝。

供參考。

形容乙個人很調皮的成語

32樓:豬豬將軍

弄鬼掉猴

nòng guǐ diào hóu

[釋義] 比喻調皮搗蛋。

[語出]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46回:「心裡再要買乙個,又怕那牙子家出來的,不乾不淨,也不知道毛病兒,買了來三日兩日,又弄鬼掉猴的。」

[近義] 調皮搗蛋

[用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33樓:狼少左二爺

憨狀可掬,踢天弄井,上竄下跳,活蹦亂跳,攀高爬底,弄鬼掉猴

34樓:彝良實業

調皮搗蛋 人小鬼大

形容人很調皮的詞語

35樓:千葉爵士

憨狀可掬、踢天弄井、頑皮賴骨、,上竄下跳、活蹦亂跳、攀高爬底、調皮搗蛋、猴了吧唧、

形容詞大全角容人很頑皮

36樓:

憨狀可掬、踢天弄井、頑皮賴骨、,上竄下跳、活蹦亂跳、攀高爬底、調皮搗蛋、猴了吧唧、

形容乙個人調皮的詞語

37樓:heart東心雷

弄鬼掉猴

nòng guǐ diào hóu

[釋義] 比喻調皮搗蛋。

[語出] 清·曹雪芹《紅樓夢》第46回:「心裡再要買乙個,又怕那牙子家出來的,不乾不淨,也不知道毛病兒,買了來三日兩日,又弄鬼掉猴的。」

[近義] 調皮搗蛋

[用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形容人穿著很華麗的句子,形容乙個人穿著很華麗的句子

一條色彩斑斕的長裙一直延伸到她的腳踝 隨著輕快的步伐流轉著,馬路對面的這 個女孩,戴著一頂樣式別緻的草帽,一副 大紅色邊的黑色墨鏡,白色的寬鬆上衣,配上一條貝殼項鍊,就像一團五顏六色的 光環朝他撞來 撞得他心怦怦亂跳,她小心的看著馬路上 串流的車輛,綠燈了,急忙小跑起來 走近一看,墨鏡和草帽也難言那...

形容人很自我,到底怎樣是自我,形容乙個人很自我,到底怎樣是自我?

以自己的需求為第一原則,什麼都要別人依著自己,不肯遷就別人。從另乙個方面來說就是與周圍的人與眾不同,不甘於平凡,做乙個有獨立個性和有自由靈魂的人。自我說乙個人很自我是什麼意思 自我就是內心深處的自己,真實的自己,自己毫不掩飾的一面.心理學上的自我 ego 這個概念是許多心理學學派所建構的關鍵概念,雖...

形容人說話很兇該用什麼此,形容乙個人說話很兇該用什麼此

很傷人 出言不遜,血口噴人。很生氣 傷心欲絕,火冒三丈。很不講理 刁蠻任性,無理取鬧,專斷蠻橫,任意妄為,蠻不講理,蠻橫無理,不知好歹,我行我素,胡作非為。形容說話很大聲很兇的成語有哪些?1 震耳欲聾 震耳欲聾是漢語詞語,形容聲音很大。出處 沙汀 呼嚎 每座茶館裡都人聲鼎沸,而超越這個,則是茶堂倌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