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壞的句子有哪些,形容乙個人壞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8:54:52 字數 6665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四五六七--- 忘(王)八 乙個耳朵大,乙個耳朵小---豬狗養的 一把粉打在後頸窩---釉子上反了 二十一天不出雞---壞蛋 三伏天賣不掉的肉---臭貨 三角墳地---缺德 三年不洗口--- 一張臭嘴 三年不屙屎---糞脹(混帳) 大姑娘養的---醜東西 大車拉王八---載你 土地老爺挖了眼---瞎鬼 天上落豆渣---該豬吃 元宵滾進鍋裡---混蛋乙個 天落饅頭---狗造化 五百錢分兩下---二百五 牛屎蟲搬家---滾蛋 頭頂上長瘡,腳底下化膿---壞透了 東嶽廟裡二胡---鬼扯 石頭放在雞窩裡---混蛋 老肥豬上屠---挨刀的貨 老虎拖蓑衣---無人氣 有大哥有二弟---你算老幾 灰堆裡燒山藥---都是些灰(混)蛋 芝麻地里撒黃豆---雜種 陰間出賞格---尋鬼 吊死鬼打粉插花---死不要臉 肉骨頭敲鼓---葷(昏)都 都 肉骨頭吹喇叭---葷(昏)都都 肉鍋裡煮湯圓---葷(昏)蛋 後背梁長瘡骨臍眼流膿---壞透了 豆豉口袋---臭東西 孝弟忠信禮義謙---無恥 披著狗皮---不是人 范進中舉---喜瘋了 茅廁裡題詩---臭秀才 茅房裡打燈籠---照屎(找死) 狗打噴涕---三日晴 狗咬叫化子---畜牲也欺人 狗咬皮影子---沒一點人味 屎殼郎打哈欠---一張臭嘴 屎殼郎趴在鞭梢上---光知道騰雲駕霧,不知道死在眼前 駱駝生驢子---怪種 種地不出苗---壞種 看衣服行事---狗眼看人 看見菩薩屙屎---講鬼話 高梁撒在粟地里---雜種 鐵匠鋪的料---挨打的貨 望鄉臺上高歌---不知死的鬼 閻王出告示---鬼話連篇 菩薩的胸懷---沒有心肝 雪地畫梅---狗腳板 堂屋裡掛獸皮---不象話 貓兒攀倒甑---狗得福 強盜畫影象---就你那副賊形 跌在竹園裡---該扦(千)死 猴子拉稀---壞了腸子了 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 瞎子拉琴---瞎扯 閻王的爺爺---老鬼

千刀萬剮,令人髮指,指鹿為馬;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寢其皮、食其肉,一肚子壞水

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如何形容乙個人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乙個人壞的詞語:**、 卑鄙 、惡劣、 狡猾、 奸詐。

成語有:

1、如狼似虎:象狼和虎一樣**。比喻非常兇暴殘忍。

2、深惡痛疾:惡:厭惡;痛:痛恨。指對某人或某事物極端厭惡痛恨。

3、狼心狗肺:比喻人心腸狠毒,毫無良心。

4、喪盡天良:喪:喪失;天良:良心。沒有一點良心。形容惡毒到了極點。

5、心懷不軌:心中存有不良的意圖。

6、心狠手辣:心腸**,手段毒辣。

7、喪盡天良:形容泯滅人性,極為惡毒。

8、惡貫滿盈:貫:穿錢的繩子;盈:滿。罪惡之多,猶如穿線一般已穿滿一根繩子。形容罪大惡極,到受懲罰的時候了。

9、天打雷劈:比喻不得好死。常用作罵人或(描寫年齡的成語)賭咒的話。

10、滿臉橫肉:使相貌顯得兇惡的肌肉。

其他描述人很壞的成語與句子。

參考資料

sina部落格

3樓:

乙個人的壞用三言兩語形容不了,可以說是爛透了

4樓:紫月呢

奸詐,狡猾,陰險狡詐

5樓:河北滄州泊頭店

頭頂生瘡,腳底流膿,壞透了

6樓:零雪屠珺琪

心狠手辣、陰險狡詐、口蜜腹劍、陽奉陰違、含沙射影、血口噴人、栽贓陷害、無所不為等等

7樓:忻璧計清馨

乙個人壞,看是哪方面,有些是說話壞,有些是做事壞,光做不說和光說不做,看你怎麼形容。

形容看清乙個人品質極壞的句子有哪些?

8樓:xting薯條

例句如下: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香水,但我還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

世上有四種人:人渣,人手,人才,人物。我們要蔑視人渣,不甘人手,羨慕人才,爭當人物!

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一輩子那麼長,誰沒愛上過幾個人渣?

很多女孩患有"專愛人渣綜合症",好男人你不愛,專門喜歡一些壞壞的危險分子。甚至每乙個女孩子年輕時,大概都犯過類似的錯誤:那些苦苦追求過自己的好男人,甩都不甩一眼。

反倒是那些不說愛不承諾的壞男人,令她們神傷了若干年。

一輩子那麼長,誰不會碰到幾個人渣呢,不經歷人渣,怎麼會成為孩子他媽。

雖然你身上噴了香水,但我還是隱隱約約聞到一股人渣味。

總是有那麼一群虛偽的敗類,人渣,同樣喜歡你口中的高雅。

有一種植物死了叫中藥,有一種人死了還叫做人渣。

不經歷人渣,怎麼能輕易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這裡唯一的廢柴人渣是你呀!斷牙幫!轟殺這狗才!

智商上的高手,道德上的人渣。易之

他們都在發癢,那幫傢伙,貪生怕死的人渣,兵痞中的破落戶,大字不識的造糞機。蘭曉龍

後來樑上君一直想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栽在這麼個人渣手上。好像在某乙個莫名其妙的時刻,他就被那只傳聞中的槍鬼瞄準了心臟。無論他怎麼反狙擊,最終也只有乙個下場。河漢

雖然你噴了香水,但我還是聞到你身上很濃的人渣味!妖舟

形容乙個人小氣以及壞心眼的句子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別人小氣又壞心眼由他去吧,別計較太多,這樣會讓

自己也不開心,變成了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如果乙個人的性格本來如此,你再怎麼形容也不會有所改變。先把自己的心放寬點,別往心裡去,自己也會開心很多的哦!

鐵公雞 一毛不撥,蛇蠍心腸

10樓:楊柳三月風雨

形容人小氣的成語有斤斤計較、錙銖必較、鐵公雞一毛不拔,形容人壞心眼的有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心懷叵測,居心不良,心懷不軌。望採納。

11樓:李子百

鐵公雞一毛不撥,蛇蠍心腸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thanks♪(・ω・)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惡 鐵公雞--一毛不拔 初生的娃娃小手小腳 茶壺裡下元宵只進不出 (比喻非常吝嗇,只許別人

在錢財方面的小氣:請朋友吃飯總是一碗麻辣燙。 在為人處世方面的小氣:小肚雞腸

13樓:tian天之驕子

他是個髒心爛肺、摳屁股唆指頭的傢伙!

苟同我的見解,請採納我的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公雞一毛不撥,蛇蠍心腸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15樓:迷醉丶後的清醒

可惡鐵公雞--一毛不拔

茶壺裡下餃子——只進不出

不折不扣的守財奴

吝嗇鬼......

16樓:紫瞎仙子

古有兩大名人,以吝著稱,

曹洪斂財有術,三國第一巨富,然寧守財不惜命。

為司徒著王戎,侄婚單衣,女遽還錢,每與夫人燭,下散籌算計。

然比之於你,雖合不及。

17樓:匿名使用者

鐵公雞一毛不撥,蛇蠍心腸

18樓:少抱怨多行動

斤斤計較、錙銖必較、吹毛求疵、分斤撥兩、一毛不拔、視財如命、不拔一毛、小肚雞腸

19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小肚雞腸、見縫插針、小家子氣、一毛不撥、鐵公雞、斤斤計較、錙銖必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雞腸,斤斤計較,雞毛蒜皮,一肚子壞水,陰險狡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有 ,心胸狹窄,

小雞肚腸

22樓:師出教育天老師

斤斤計較,小肚雞腸,錙銖必較

23樓:草木清蘭

鼠肚雞腸、小肚雞腸,斗筲之人,心胸狹窄

24樓:

心如蛇蠍、小肚雞腸、睚眥必報、

25樓:xh短髮女孩

這樣的人就叫做壞人啊!

形容乙個人小氣以及壞心眼的句子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別人小氣又壞心眼由他去吧,別計較太多,這樣會讓自己也不開心,變成了自己也是這樣的人。如果乙個人的性格本來如此,你再怎麼形容也不會有所改變。先把自己的心放寬點,別往心裡去,自己也會開心很多的哦!

怎麼形容乙個人賤 形容乙個人很賤的句子

27樓:咚卟啦普

1、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它。

2、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3、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4、老娘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個蛋呢!

5、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6、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7、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8、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9、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0、一看你就知道你五行欠差,沒事找抽,姥姥不疼,舅舅不愛,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屬黃瓜欠拍,後天就屬核桃欠捶,終身就屬電單車欠踹,找個媳婦(老公)就屬螺絲釘欠擰的~看你這德性,送你一副對聯: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者無敵!就你這相,估計得了前列腺(**病),尿尿還分叉呢,好回去洗了睡吧!

11、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

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28樓:樂

原創mc佳樂

你說,,,騷,對

你說,,,賤,對

你說,,,原來是個小三也很對

你說,,,狗,對

你說,,,渣,對

你說,,,原來是個**也很對

形容人品壞的句子?

29樓:我真是個弱智

要人品沒人品,要相貌沒相貌,要成績沒成績,反正是嘛嘛都不好。長得像如花呀,美的似鳳姐。人見了人吐,花見了花謝,瓜見了瓜落。

潔潔看上他,那便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仙女落在大糞上。人醜得嚇死人,心臭的薰死人。所謂人不可貌相,就是這樣滴。

30樓:知竹常樂

頭頂上生瘡

腳底下流膿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被你我下了毒的酒

我喝的肝腸寸斷

你卻帶走了解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如何做人,不僅體現了乙個人的智慧型,也體現了乙個人的修養。乙個人不管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做人,人品很差,那麼,他的事業將會大受影響。

形容乙個人很壞很壞的詞語成語

33樓:月照星空

惡貫滿盈、作惡多端、罄竹難書、五毒俱全、無惡不做、十惡不赦、心狠手辣、陰險惡毒、助紂為虐、壞人心術 、禮壞樂崩 、豺狼成性 、狼心狗肺 、惡跡昭著 、刁滑奸詐 、姦淫擄掠 、老奸巨滑 、朋比為奸 、作奸犯科 、奸同鬼蜮、行若狐鼠

34樓:匿名使用者

1.助紂為虐

zhù zhòu wéi nüè

成語解釋幫助壞人幹壞事(紂:商朝末年的暴君商紂王;虐:暴行)。

成語出處西漢 司馬遷《史記 留侯世家》:「今始入秦,即安其樂,此所謂助桀為虐。」

2.喪盡天良

sàng jìn tiān liáng

成語解釋喪:喪失;盡:全部;天良:良心。沒有一點良心。形容壞人惡毒到了極點。

成語出處清 錢泳《履園叢話》:「今人既高貴驕奢矣,而又喪盡天良,但思利己,不思利人。」

3.作惡多端

zuò e duo duan

成語解釋惡:犯罪的事;極壞的行為;端:專案;方面。形容做的壞事極多。

成語出處明 吳承恩《西遊記》第42回:「想當初作惡多端,這三四日齋戒,那裡就積得過來。」

4.十惡不赦

shí è bù shè

成語解釋十惡:舊刑律中規定的十種重罪。指罪惡極大;不可饒恕。

成語出處元 關漢卿《竇娥冤》第四折:「這藥死公公的罪名,犯在十惡不赦。」

5.壞人心術

huài rén xīn shù

成語解釋使人意志消沉、萎靡不振的居心。

成語出處明·朱之瑜《朱舜水集·答安東守約問八條(其一)》:「若真能學者,如明鏡在懸,凡物之來,妍媸立辨,豈為彼物所移,何能壞人心術?」

形容人可愛的句子有哪些,形容乙個人可愛的句子有哪些?

1 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尤其逗人喜愛的,是她那張伶俐的小嘴。2 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 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

形容人愛裝的句子,形容乙個人愛裝的句子

1 作弊不要慌,逮到就裝茫。2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3 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4 你寶,你寶,你吃得最飽,口含鹽金棗,鼻插狗尾巴草,眼睛象燈泡,鼻涕象泡尿,你以為你是蠶寶寶,其實你是大草包!5 你是孫悟空的師弟,沙悟淨的師兄。6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

形容人離開人依然活的很好的句子,形容乙個人離開乙個人依然活的很好的句子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形容乙個人離開乙個人依然活的很好的句子 最後我終於發現,沒有你,我的生活還是照樣在轉。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離開你就是旅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