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450字左右,我的媽媽作文450字

2023-03-01 18:45:03 字數 4552 閱讀 4427

1樓:紅竹石影

我們家有乙個很勤勞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戴著眼鏡,看起來很嚴肅,但說起話來很和藹。每天,媽媽要照顧我,給我做飯,照顧我的學習,還要上山幹活,看到媽媽這麼累,我的心裡,就好像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

有一次,因為我字寫的不是很好,老師找到媽媽,把我的情況一說,回到家裡以後,媽媽特別生氣,讓我坐了4個小時,我一邊坐著一邊跟媽媽說:我讓媽媽原諒我,可是媽媽不說話,看到媽媽傷心難過的樣子,我的心裡難過極了。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勤勞的媽媽。

我的媽媽作文450字

2樓:嘻嘻嘻啊啊啊

每個人心裡有每個人心裡的媽媽,抒發心裡的情感,將藏在心靈裡對媽媽的愛表達出來,媽媽是怎樣對你的,特點,心裡,動作,神態,語言,情感,缺一不可。記住:有我有情,不可華而不實,修飾詞語不可過多。

您好,我只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或許語言不當,請諒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外貌和神態來描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嘻,我也是很皮

我的媽媽作文左右,我的媽媽作文400字左右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人也是媽媽,是媽媽給予我生命,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把無私的愛都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我媽媽長著一頭濃密的長髮,圓圓的臉,我媽媽的臉像乙個紅蘋果。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條,我媽媽大約三十來歲,戴著一副金絲眼鏡。我媽媽長得非常漂亮,性格溫柔 ...

盼望成功作文左右,盼望成功作文450字左右

一直以來,長大都是一種嚮往,一種對心中理想付出努力的態度.還記得小時候盼望長大,是因為鄰家的哥哥姐姐總能結伴騎著自行車去郊遊踏青,而我也總想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母親卻是說 你還太小 每當聽到這樣的話心中總有無限委屈,年齡限制了許許多多的行為.我會坐在家門口,眼巴巴地看著漸行漸遠的哥哥姐姐們的身影,仰...

讀書使我變得聰明作文450字左右記敘文

我有很多感興趣的事,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 讀書。每天,不管作業有多少,每次做完作業之後,我都要鑽到書堆裡讀個痛快。每一本書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使我沉醉於其中。書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情趣,而且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我們通過讀書豐富了知識,增長了見識,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意義。在很小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