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找《老師的目光》作文,主要在於細節描寫,謝謝。急急

2021-03-25 05:19:26 字數 738 閱讀 3551

1樓:**作文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之間,我已邁過了14個冬春夏秋,我夢寐已久的初中已匆匆溜走了兩年。伴著堆積如山的作業,眼前卻浮現出小學時期一直工作孜孜不倦的老師們。

這個星期五,不知是因為什麼原因,通知單上說:會提早放學,這個訊息對我們來說可真謂是「舉足輕重」。好不容易熬到了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急急忙忙抄好作業,來不及整理,把書本一塞,鉛筆盒一丟進書包,不管三七二十一,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揹著乙個書包帶就跑下樓梯,衝向車庫,騎上車,和好朋友們直奔我們的母校——實驗小學。

一停自行車,我們就馬上便跨入大門,一切都是那麼熟悉,熟悉的操場,熟悉的花草,熟悉的樹木,熟悉的教室,匆匆地腳步只想見到熟悉的那些人。

我們懷著一顆緊張的心走向英語辦公室,悄悄地望了一眼,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好朋友也瞧了瞧,位置怎麼變了?深呼一口氣,輕輕開啟門,「報告!」。

「進來。」頓時,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流,似乎,往日的一切都重現眼前。老師和原來乙個樣子,那麼大方,婉約,平易近人,一抬頭,那張臉上還是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長長的黑色捲髮,嘴角還是微微翹著,面帶溫和的笑容。

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笑容很燦爛,很美麗。( 安泰文學 ****wz-aetna.

*** )

接著,大家懷著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上樓去找敬愛的數學老師,我們就像迷路的小羊羔,呀,就在教室裡呢!我們跑了過去,心怦怦直跳,金老師正在和家長談話,我們躲在門後,不知所措,過了會兒,我們悄悄走了進去,金老師仍舊認真負責地工作著,她戴著藍邊眼睛,短髮,穿著一件黑色外套,我

請大家幫我找作文素材,請大家幫我找乙個作文素材。

為了心中的理想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 溪流,因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 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天空。人類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們全力以赴。理想是美麗的,一如夏天的鮮花,在絢麗的陽光下閃爍著奇特的光芒。每個人的理想都閃爍著光輝,這也只有認真去體味才能知道。茫茫的宇宙間,到底應該怎樣尋找這獨一無二的夢想,上...

請幫我找成語故事,並以左右概括主要內容

結草銜環 這句成語是由 結草 和 銜環 兩個典故結合而來的。結草 見於 左傳 宣公十五年 魏武子有嬖妾,無子。武子疾,命顆 武子的兒子 曰 必嫁是。疾病,則曰 必以為殉。及卒,顆嫁之,曰 疾病則亂,吾從其治也。及輔氏之役,顆見老人結草以亢杜回。杜回躓而顛,故獲之。夜夢之曰 餘,爾所嫁婦人之父也。爾用...

誰能幫我找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誰能幫我找一篇描寫大自然景物的作文,600字

校園秋景 深秋到了,走進空曠的校園,一陣冷風吹來,讓人感到一陣涼意。秋天的校園仍舊光彩宜人,樹依舊是那麼綠 花兒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經來了,依舊竟香開放,依舊用它那芳香吸引著只只蜜蜂 蝴蝶依舊在校園裡翩翩起舞,依舊用它那美麗的身影吸引著同學們的目光。校園的花壇裡落著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人們的呼吸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