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看這枚印章,我尊敬的老師,請幫我看看這枚印章是誰啊

2021-07-04 06:52:04 字數 666 閱讀 2588

1樓:荷香清雅

這枚印章的確為象牙質地,戊子(清光緒2023年)。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雕刻工藝不錯,圖案題材也較好。其**大約:5000-7000元左右。(僅代表個人意見)

2樓:博古堂主王大拿

您好,我實話實說。由於**鑑定與看實物有誤差,誰也不能下確切結論,必須慎之又慎。我僅就從**上所能得到的資訊作出判斷。僅代表個人觀點,請您知曉。

此印非象牙,那是壽山石的一種。戊子年近代有3個,分別為2023年,2023年,2023年,重做工和石質來看,應為2023年,戊子年,也就是清光緒十四年,一個叫範浩的人的朋友贈與他的,不是範公浩,這是古人交友的一種尊稱,習慣在姓後加公字,以表示尊敬。主人名叫範浩。

這是其一。其二,材質屬壽山紅田,石質完好,但由於看不到雕工,故無法準確定價,根據今年收藏市場,這類晚清私人印章**一般在3000-5000元左右。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君子以文會友,以藏交友。以友輔仁,以友增智。人生交契無老少,論交何必先同調。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

我尊敬的老師,請幫我看看這枚印章是誰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夏川的印章,你還記得我給你講過夏。這就是?嗎故事朝的那個印章啊

誰能幫忙看看這枚印章是什麼字型什麼朝代的

釋文 王強之印bai 彊 是 du強 的異體字寫法。整個zhi 印章屬於漢印的風dao格。版 1.印章陰刻 白文,無邊框權 2.小巧的正方形銅質印紐 3.印文也是漢代典型的字型風格 但是,整體上銹色太過均一,銅綠也不夠自然,印文也不是四個字均勻排布,像是近代仿作。繡不太自然,有點像認為做得,是不是真...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顯示卡是幾G的,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

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1 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2 檢視顯示卡配置。誰能幫我看看這個手機什麼情況?若手機無bai法使用4g網路,建議 您du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zhidao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內網路運營商開通容4g業務...

請老師們看看這枚印章刻的是什麼字?謝謝

中的印章為 九天玄女 希望能幫到你。求求老師幫我看看這枚印章刻的是什麼字?謝謝!印章是四個字 潘志英印 而且,邊上還寫著潘志英三個字呢。呵呵 作者金石落款 潘志英印 印章內容是,潘志英印 請各位老師及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幾枚印章上刻的是什麼字,謝謝!1.喜芳 2.看不清楚 3.慎獨 4.李,潤起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