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公升本考試計算機跟英語都考什麼啊?英語能達到什麼水平

2021-03-03 21:05:27 字數 4944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09年山東專公升本英語(公共課)考試要求

2樓:湖南中南科技

英語一般都是要3級水平的。

專公升本考試,英語應該達到什麼水平?計算機考的難嗎?c語言還是vf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專業好考,關鍵是你能認真的複習!專公升本英語和四級水平差不多!計算機二級就是考的c語音!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考試,英語應該達到四級就夠了!計算機考的不難,是!c語言

專公升本學歷提公升要統考計算機和英語,英語怕不過,有什麼辦法可以考過呢?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平時多背單詞,多做練習,只能靠同學自己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考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 根據報考專業來決定考試科目:哲學、文學、歷史學、中醫、中藥學(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大學語文。藝術類(一級學科):政治、外語、藝術概論。

工學、理學(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等四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一)。經濟學、管理學以及職業教育類、生物科學類、地理科學類、環境科學類、心理學類、藥學類(除中藥學類外)等六個一級學科:

政治、外語、高等數學(二)。法學類:政治、外語、民法。

教育學(職業教育類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教育理論。農學類:

政治、外語、生態學基礎。醫學(中醫學類、藥學類等兩個一級學科除外):政治、外語、醫學綜合。

二、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文科(文史類、法學類、教育類、藝術類):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

理科(理工類、經管類、農學類、醫學類):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專公升本與統考專公升本的區別: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

**專公升本是指專科畢業後,離開學校後,參加全國統一的**考試,每年與**高考同時報名考試(每年10月期間),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本科學歷(有學位)。 畢業證蓋所學習高校章,證書上顯示「**教育脫產或函授」字樣,國家承認,通常認為同等情況下,社會認可度低於普高本科甚至自考本科。 兩者不同在於:

統招專公升本的學歷是普通高校,第一學歷是本科。**的專公升本的學歷是**。但是統招專公升本一般僅限在原地區範圍內,專業必須對口,學校的選擇很少;**專公升本則可以選擇原專科不同的專業,學校範圍可遍布全國各地(具體看每年當地成考期間出版的招生簡章),最後也有學位,可以考研。

7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英語是個長時間積累的問題,所以建議你多花時間在英語上面,平時要多記單詞記句子,要是覺得有必要,報個培訓班也是可以的。

8樓:奧鵬教育

自己只有努力學習,就能考過的。

山東專公升本怎麼複習,英語和計算機都考什麼,難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大多數的專科生英語都不會很好,所以出題人也會考慮到考生的水平,因此你也不用怕英語,只要認真學就行了,多找些題練練,可以用英語三四級的題。專公升本的英語考試比**難、比四級容易。

就算專公升本時英語考難了,不是只有你乙個人考的差,別人考的也差!所以不用有心理負擔。

計算機文化基礎:用中國石油大學出版社出版的《計算機文化基礎》進行複習就可以了,裡面是計算機的發展及一些基礎知識,複習時一定要全面,也是要多做練習、多看書,我當初一共看了三四遍書,看完一章,就作一章相應的專項練習,看完書後,就做綜合練習,在專公升本前的最後乙個月,就做歷年的真題和模擬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考計算機文化基礎,英語是**的水平!

山東專公升本的計算機考試都考些什麼啊?c語言什麼的?英語考試是什麼水平?

11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山東專公升本今年考試改革了,考試科目和以前不一樣了,英語和高數必考,還有兩門專業課,你可以看下你們省份昇本招生簡章和計畫,裡面有具體考試科目,祝你順利,望採納。

如果想專公升本,那麼對英語有什麼要求啊?還有都需要考什麼呢?謝謝 30

12樓:萬晉

同學你好,你想要考專公升本這很好,但是專公升本是「省內」考試,為各省考試院負責主持,各省的考試計畫、大綱、要求時間都有所不同,所以你得先告訴一下你的所在省份。當然了,你問的是英語,每個省都必考的科目,也就影響不是特別大了。其實專公升本對英語的要求大綱上都有,簡單通俗的說就是基本要求達到英語四級水平可以拿100分(滿分150分制算),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專公升本考試屬於選拔性考試,及格與否無關緊要,關鍵是你的總分是否達錄取線。

英語作為主課,當然考的越多越好。總結來說,專公升本的英語考試注重的還是基本知識,主要是詞彙量和閱讀。至於還需要考什麼就要看你是什麼專業了,不同的專業考試不同。

一般為考四科,專業課兩門和主課兩門。祝你考試成功!加油

13樓:小小

你是自己看書複習直接報考的,還是報讀培訓班考試的呢?而且你報考哪一所學校呢?先確定這幾個方向,我就可以具體告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要求不一,有的沒有要求,只要總分名次高就行。基本都考,英語,數學,計算機基礎,專業課!

我想知道專公升本考試中語文英語和計算機這三門的考試範圍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軟體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類、數學類、電子商務類 1、大學英語2、高等數學 3 ①程式設計與資料結構

②「關聯式資料庫與sql語言」或「作業系統」(報考軟體工程專業考生考「關聯式資料庫與sql語言」,報考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生考「作業系統」) 《程式設計基礎》,張杰敏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c語言程式設計》,譚浩強編,清華大學出版社《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王曉東編,高等教育出版社《關聯式資料庫與sql語言》,黃旭明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4版《資料庫原理及應用教程》,陳志泊、李冬梅、王春玲編,人民郵電出版社 2002版

《作業系統》,宗大華、宗濤編,人民郵電出版社語文:漢語言文學 中文、文秘 1、大學英語2、文學基礎 3 ①寫作

②秘書學 《大學語文》(第二版),吳雄、邵良棋主編,廈門大學出版社《寫作》,陳家生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秘書學(增訂本)》,陳合宜編,暨南大學出版社,2023年6月第5版英語:英語 英語類 1、專業基礎英語

2、大學語文 3 閱讀、英語寫作與翻譯 《英語》(第三、四冊),黃源深、徐青根等主編,上海譯文出版社,2023年版《listen to this:2英語中級聽力》,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2023年版

《***新聞聽力訓練》,潘培忠主編,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2023年版《英語寫作手冊》,丁往道、吳冰等編,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1998版

專公升本需要英語過幾級啊?計算機是要過省二級嗎

16樓:super大大圈

專公升本對英語和計算機都沒有要求,原來好像是有要求說英語要過**的,不過現在沒有了 ,計算機就更沒有什麼要求了,不過專公升本考試的英語試卷大概是**水平 。所以你英語怎麼也得過** 而且考試題型也和**很像,我是山東的,我只能跟你說一下山東的情況 你們那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學校的老師。考試要求應掌握3400個單詞和一定數量的片語的意義及基本用法,應具有基本的實際使用語法的能力,能夠閱讀和翻譯一般題材和涉外業務交際的文字材料,能夠聽懂一般的對話和短文,並能寫簡單的關於日常生活的短文和業務應用文。

本考試包括五個部分:聽力理解、詞語用法和語法結構、閱讀理解、翻譯和寫作。第一部分:

聽力理解(part i listening ***prehension),共20題,考試時間為15分鐘。這一部分包括3節。第二部分:

詞語用法和語法結構(part ii vocabulary and structure),共30題。第三部分:閱讀理解(part iii reading ***prehension),共20題,4節內容,考試時間為35分鐘第四部分:

翻譯(part iv translation),共10題,考試時間為20分鐘。這一部分包括兩節。第五部分:

寫作(part v writing),考試時間為30分鐘。要求考生寫出80~100詞的短文,寫作內容為日常生活題材或簡單的業務交際的短文。試卷上可能給出題目,或規定情景,或要求寫請柬、個人簡歷、通知等應用文。

短文要求格式基本正確,能基本表達思想,意思連貫,無重大語法錯誤。本部分的測試目的是檢查學生的英語書面表達能力。 這也是去年的檔案 每年可能有些變化 但基本是**水平。

對於計算機 專公升本的計算機考試內容和二級根本沒關係 考得是計算機文化基礎,就是word excel 網路 基礎等等一些知識 就跟大一學的那個計算機似的。

17樓:上帝又喝醉了

cet-4過了之後就不用考英語了

如果沒過..就要考英語

計算機一般要過二級

這是我們學校是這樣的...我在武漢..

具體的地方會有不同..

我是計科系的..

其它系的可能不會有計算機的要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不需要英語過級,至於計算機也沒有要求。

一般情況下,專科學校要求過學校的英語**,計算機是過學校的二級,但是和專接本沒有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要求。

但是你如果都過了肯定沒問題啦

專公升本考試 營銷專業的瀋陽理工要多少分啊 計算機和英語應該達到什麼水平?

20樓:小皓嚴

計算機和英語各佔150分,稍微學學,再加上專業課好好學一下,就差不多能考上,具體想諮詢什麼細節我可以給你解答.

專公升本計算機考什麼 計算機專公升本難嗎

安徽農業大學 金融學 園林。安徽醫科大學 臨床醫學 護理學。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土木工程 工業工程。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會計。安徽中醫學院 藥學 中西醫臨床學。阜陽師範學院 英語 漢語言文學 小學教育 財務管理 電腦科學與技術。安慶師範學院 漢語言文學 化學。安徽科技學院 英語 市場...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計算機應用技術 專公升本 考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一 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招生物件 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考試形式 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

計算機一級考試都考什麼東西啊,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考哪些科目呢?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社會考試,就考試性質而言,它是一種重視應試人員對計算機和軟體的實際運用能力的考試。考試分為四個等級,不同等級的內容不同,一級主要考核微型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辦公軟體及網際網路 internet 的基本技能。一級分為dos版和windows版,考核應試者計算機基本知識和使用微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