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工程1040是不是國家行為,《1040》陽光工程是國家行為嗎?每個人都可以上總嗎

2021-03-24 11:43:22 字數 2742 閱讀 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不是國家行為,裡邊的人會用各種各樣的現象從反面去證明它是國家行為,比如說這麼多年了,沒有打擊乾淨,又比如說錢都是通過銀行轉賬,或者是抓人了,然後又放了,等等,一系列的情況去證明它是合法的,實際上我們可以對比一下色情行業和賭博行業,跟這個很類似,千百年來一直是打擊的,但是從來沒有打擊乾淨,也確實抓了不少人,但是沒有多久就放了,因為還不夠判刑,至於這個傳銷裡面說的什麼,通過銀行轉賬,銀監會查賬之類的鬼話,如果說去銀行具體諮詢一下,就不難發現,銀監會是不會查這種小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家行為,是國家打擊的非法傳銷!

3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是的,可以這麼說

一、絲瓜祛斑法

提醒:加蜂蜜後不宜過夜,二十分鐘後清洗。

二、茄子1個,切片取汁摩擦區域性,1日3次,15天見效。

三、檸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勻後入瓶封存,3日後啟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許衝溫水適量,斑處1次約3分鐘,一段後雀斑可隱退。無斑者用此後,可使**紅潤嬌嫩。

意見: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檸檬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但此方法易刺激**過敏,敏感**慎用。

四、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患處,一日數次。

五、洗臉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數次。

意見:這種人們常說的方法對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時應只塗在斑處。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膚的作用。

《1040》陽光工程是國家行為嗎?每個人都可以上總嗎

4樓:拆那

想得復美,希望有更多

制普通人《百》能知道有這個**的存在,它比任何**都讓人無法接受,它比任何**的危害都大,它《度》的後果比任何乙個**對人的影響都深,每乙個普通的中國老百姓都有可能被它騙倒,它《搜》就在我們身邊.《1040部落格》,每乙個人都需要打上預防心理針,粉碎這個不好的事情需要每乙個人的正確看待,提醒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親人避免上當。看china1040

「1040 陽光工程」是不是傳銷

5樓:優fp絽a厶

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但謊言終究是謊言,早晚有戳穿的時候。

為了更多的人不要走我們曾經走錯的路;

6樓:光明

報警管用嗎?報警有用嗎?

陽光工程,1040工程都是什麼意思?

7樓:

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8樓:312934568博大

5944 !!!!~~~

1040萬真是國家陽光工程嗎?

9樓:

那只是行業這麼說,騙新人加入的。沒有哪乙個部門站出來說是國家引進的

10樓:以報制暴

傳銷的本質**,即以後來者的錢發前面人的收益。是以拉攏下線為目的的非法盈利組織。最早傳銷一詞是從英文「multi-level一種傳銷窩點被公安分局經偵支隊搗毀。

1040是不是國家工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銷售對bai象則以自己為主du,自己購買公司的zhi產品,並把這種dao銷售方式推廣給下內

線,下線其實就主要

容以自己親朋好友為發展物件,非法傳銷,確實正如傳銷組織所鼓吹的,是乙個「改變」人的行業,它不單是改變乙個人,甚至會毀掉乙個人。

所以這種方式根本不是一種正常的工作,而是一種害人害己、為少數頂級上線謀取暴利的騙術。從這裡可以看出,傳銷收入高額入會費,是一種赤裸裸的詐騙,其危害人們已廣為認識,但是,多層次直銷的問題比較隱蔽,人們對其認識還不是很統一,存在激烈的爭議。傳銷行為最終會對大多數參與者造成無法挽回的危害,違反了人類正常生活和活動。

分享帶來財富的機會,是善意的騙,在發展朋友的時候,首先要記住這一點,心裡不要有內疚感,這樣你才會心安理得。」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如果有人說,傳銷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那麼反傳銷同樣也是。

很多人以為只要將人傳銷組織就好,殊不知沒有從思想上轉變思想的他們,是非常容易再次陷入進去的。

12樓:alone菇涼

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交納會員、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

這個「全國連鎖」的傳銷組織,從2023年開始,南寧、武漢、合肥、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忽悠」的核心理念就是發展下線,剛加入的成員需要繳納69800元「會費」,之後就要不斷地發展「業務員」,只要「業務員」業績優良,就能「空手套白狼」,最終賺到1040萬元,所謂「1040陽光工程」也因此得名。

2023年,這個組織輾轉到了諸暨,沒幾個月,就被**盯上了。2023年9月得到線索後**就開始了摸排工作。10月17日,**成立了專案組,摸清了這個傳銷組織在諸暨的40多個落腳點和暫住處。

2023年02月10日,「1040陽光工程」在紹興諸暨的一家咖啡館裡開了一場年會,十幾位區域老總都來了,人人都戴著手指粗細的金項鍊,開的不是寶馬就是賓士、奧迪。可沒等年會結束,這十幾號人就被諸暨一鍋端。

「1040陽光工程」是不是傳銷,1040陽光工程,傳銷人員帶新人去的飯館,老闆的身份是什麼?

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成了真理 但謊言終究是謊言,早晚有戳穿的時候。為了更多的人不要走我們曾經走錯的路 報警管用嗎?報警有用嗎?1040陽光工程,傳銷人員帶新人去的飯館,老闆的身份是什麼?可能是同夥,不...

1040是國家政策嗎,1040工程是國家專案嗎

1040是傳銷組.織,謹防上當受騙。1040陽光工程,是新式傳銷組.織,其活動方式明顯符合拉人頭 交納會員 發展下線牟取非法利益的特徵,被確認為傳銷活動。這個 全國連.鎖 的傳銷組.織,從2007年開始,南寧 武漢 合肥 貴陽等地就有這個組.織的成員在活動,甚至還建了個官方 他們 忽悠 的核心理念就...

1040的工程是國家的嗎,1040工程出的國家證明是真的嗎?

監理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監理工程師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登記的工程建設監理人員。監理工程師是代表業主監控工程質量,是業主和承包商之間的橋梁。它不僅要求執業者懂得工程技術知識 成本核算,還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築法規。1040真的是國家工程嗎 樓上的在誤導吧,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是國家引進的?那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