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每個盤雙擊不能開啟?右擊第一行是Auto

2022-02-23 08:50:14 字數 631 閱讀 5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目錄下有乙個叫做「autorun.inf」的隱藏檔案。

進入命令列模式刪除。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

具體命令,刪除c盤下的:del c:\autorun.inf

2樓:伏元槐

中病毒~!!並且病毒在硬碟根目錄下留下了autorun.inf檔案~~先防毒~然後執行cmd,在dos下刪除這個檔案就行了~!!

3樓:小李無刀

中毒了,在每個盤裡有個檔案autorun.inf就是它作怪,刪除它。

4樓:

如果出現選擇開啟方式就在開始裡選擇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以後哪個盤打不開就打哪個碟符,比如開始因該是c:\你就打個d:回車就到d盤的然後輸入attrib autroun.

inf -s -h -r回車

最後del autroun.inf回車,然後關閉dos登出一下就ok啦

或在dos中看看有沒有au開頭的inf檔案,用上面的方法把名字改成你看到的檔案名字就行了.

最後一招就是把你的盤格式化一下100% ok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種了電腦病毒。重灌系統吧

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雙擊我的電腦碟符不能開啟

用超級兔子等軟體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很簡單 如何解決雙擊碟符打不開?問 開啟我的電腦 雙擊碟符不能能開啟,但是用右鍵選單的 開啟 命令可以開啟,有時還出來乙個對話方塊說 windows無法找到command.exe。開啟 檔案 型別需要該程式 並且讓我找磁碟下的檔案,我在windows資料夾下找到這個...

電腦不能開機 為什麼電腦不能開機

若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 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但一般使用者家中不可能備有電源等備件...

電腦的CDEF各個盤都不能開啟了

分割槽表錯誤 有可能是病毒造成 看能不能修復分割槽表 如不能就只有重新格式化重灌系統了 你開啟附件中的資源管理器,馬上可以開啟 你應該是中aotorun 病毒了 點右鍵看最上面是不是有個 auto 或右鍵的快捷選單裡沒有2個開啟。乙個方法是 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將隱藏受保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