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發放參賽包,完賽包是什麼,北京馬拉松跑完有什麼獎勵嗎

2021-03-24 01:24:32 字數 2212 閱讀 4546

1樓:飛沙奧

馬拉松參賽

包裡面的物品主要有:參賽服,號碼布和別針,計時晶元,存衣袋,官方手冊(或參賽指南),一次性雨衣,除了這些標配的物資外,其餘就是一些贊助商、**商的產品和宣傳廣告了。

馬拉松完賽包裡面的物品主要有:完賽毛巾、運動飲料、浴巾、完賽獎牌等。

擴充套件資料:

身體條件

(一)身材不高、體重較小並非是不利條件

馬拉松選手的身材,一般比其他競賽專案的選手身材低矮一些。

(二)胸圍指數要大

胸圍指數=(胸圍/身高)*100%,

胸圍指數大就是意味著位於胸腔中的心臟和肺臟非常發達,因此可以認為,天生胸圍指數大,從身材上來說是適合做馬拉松選手的天賦條件之一。

(三)超群的呼吸迴圈系統

身高、體重、胸圍指數是外觀特徵,但馬拉松選手在適應性上更為重要的方面是呼吸迴圈系統,即肺、心臟的機能。

(四)肺活量與體重比要大

肺活量與體重比指數=(肺活量/體重)*100%,肺活量與體重比指數天生較高的人適合從事長距離跑專案。這種結論對於選手是否適合跑馬拉松也是適用的。

北京馬拉松跑完有什麼獎勵嗎

2樓:加油油油呦呦

北京馬拉松分為全稱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獎勵不同。

全程馬拉松中,凡參加北京馬拉松比賽者賽前均發參賽t恤(選手需現場按自身尺碼領取),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北京馬拉松全程者發放保溫膜、完賽包、完賽獎牌。

半程馬拉松中,凡參加比賽者賽前均發參賽t恤、盛衣袋、號碼布、晶元以及參賽指南。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發放保溫膜,憑兩塊號碼布領取完賽獎牌。

馬拉松完賽運動員於賽後登入官方**進行成績查詢及證書列印。成績更好的會獲得相應更好的獎勵。

擴充套件資料

馬拉松是一項高負荷、大強度、長距離的競技運動,也是一項高風險的競技專案,對參賽者身體狀況有較高的要求,參賽者應身體健康,有長期參加跑步鍛鍊或訓練的基礎。參賽者可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實際能力,選擇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其中的乙個專案報名參賽。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參加比賽:

1、先天性心臟病和風濕性心臟病患者;

2、高血壓和腦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臟病患者;

4、冠狀動脈病患者和嚴重心律不齊者;

5、血糖過高或過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適合運動的疾病患者;

7、比賽日前兩周以內患過感冒;

8、孕婦。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1、獎金,北京馬拉松的獎金按達到的比賽成績對應發放,獎金也是馬拉松最首要的獎勵。

2、破賽會紀錄獎:運動員破了賽會記錄,為自己也為國家贏得了榮譽,享有額外的獎金獎勵。

3、北京馬拉松特有的專為中國籍運動員設定的獎項,中國籍運動員達到成績要求並獲得中國籍運動員男子和女子前三名,將分別獲得獎金。

4、獎盃,獎牌:男、女第1至第3名運動員分別頒發獎盃一座、獎牌一枚。

5、裝備:凡參加比賽者賽前均發參賽t恤、盛衣袋、號碼布、晶元以及參賽指南。

6、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發放保溫膜、完賽包、完賽獎牌。

4樓:規束之

獎勵辦法

(一)馬拉松

1、名次獎(美元):

男、女第

1至第8名運動員分別獲得獎金(見下表)

注:獎金按達到的比賽成績對應發放。

2、破賽會紀錄獎:此項獎勵按獲得的最高一項獎頒發,不累加。

男子:2:07:16以內(不含2:07:16)且第一名,獎勵40,000美元

女子:2:19:39以內(不含2:19:39)且第一名,獎勵40,000美元

注:中國運動員獲上述獎勵均發等值的人民幣。

3、中國籍運動員特別獎:中國籍運動員達到如下成績要求並獲得中國籍運動員男子和女子前三名,將分別獲得獎金(見下表)

4、上述所有獎金(名次獎、破賽會紀錄獎、中國籍運動員特別獎)需徵收20%的個人所得稅。

5、男、女第1至第3名運動員分別頒發獎盃一座、獎牌一枚。

6、凡參加比賽者賽前均發參賽t恤(選手需現場按自身尺碼領取參賽t恤。由於參賽t恤製作工期較長,各尺碼t恤按比例提前訂製,組委會盡可能滿足運動員的尺碼需求並建議運動員盡早領取)、盛衣袋、號碼布、晶元以及參賽指南。

7、在規定時間內跑完全程者發放保溫膜、完賽包、完賽獎牌。

8、馬拉松完賽運動員於賽後登入官方**進行成績查詢及證書列印。

如何備戰馬拉松,新手如何備戰首個馬拉松?

1 報名,並查詢你所要跑的公里數是否有,比如有的馬拉松沒有5公里 10公里 有15公里 半場 全程 這些都需要注意,2 體能準備,做好跑前的 準備,比如去的 時候需要做什麼吃到起點,住宿,協調好假期 新手如何備戰首個馬拉松?5 參加馬拉松賽事已經成為一項時尚,然而參加馬拉松不是一蹴而就的,也是乙個循...

半程馬拉松多少公里,半程馬拉松是多少公里

馬拉松 marathon 長跑是國際上非常普及的長跑比賽專案,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公里 也有說法為公里 半程馬拉松就是全程的一半,其路程長度是公里,或英里。半程馬拉松是多少公里 半程馬拉松是公里。二分之一馬拉松,英文 half marathon,目前國際上從眾增長最快的賽跑專案。路程長度...

馬拉松比賽規則,馬拉松的比賽規則

原本馬拉松比賽沒有設世界紀錄,只有世界最好成績。但國際田聯 iaaf 為了刺激公路比賽的發展,決定從2004年1月1日開始,設立馬拉松 競走等公路比賽的世界紀錄。選手的身體情況需得到比賽醫療機構的認可,方能參加比賽。北京奧運會馬拉松比賽運動員不能隨便喝水.42.195公里的距離對於人類來說,是一次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