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平安銀行啊推銷的紀念熊貓幣是真的嗎

2021-03-24 01:24:32 字數 3215 閱讀 7067

1樓:常來看看

可以先打95511詢問一下是否是銀行的活動,如有去電員工的工號也可以核對是否是銀行的人員。

且根據《消費者權益保**》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可以提出退貨。退回的商品應當完好。商品能夠保持原有品質、功能,商品本身、配件、商標標識齊全的,視為商品完好。

超過時間就無法辦理。 產品可以收到看看,如到時仍要退,可以打銀行或發票上的**辦理。

2樓:year馬吉

剛才也給我打**了,不過跟我說的是9880,有熊貓幣和錢幣紀念幣,本來說要了,後來我覺著不太行紀念幣為啥要推銷,墨跡了半天才給我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5日中午,我也收到了平安銀行工作人員,**營銷熊貓幣,個人覺得沒多大意義,除非錢比較寬裕,放棄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懂了,我剛也買了一套。不知道怎樣

平安銀行發行的熊貓幣和中國銀行發行的一樣嗎?有收藏價值嗎?

5樓:綠蓑江上

不一樣,平安銀行發行的熊貓幣是熊貓加字幣。形成與當年發行的熊貓(普製)金銀幣既有聯絡又有區別的熊貓金銀幣。但是,二者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中國人民銀行定於2023年10月30日起陸續發行2019版熊貓金銀紀念幣一套12枚,其中熊貓普製金銀紀念幣6枚、熊貓精製金銀紀念幣6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平安銀行發行的熊貓幣是加字幣。

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11月26日發行中國平安集團成立30周年熊貓加字金銀紀念幣一套。該套金銀紀念幣共2枚,其中金質紀念幣1枚,銀質紀念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紀念幣規格和發行量

8克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8克,直徑22公釐,面額10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10000枚。

30克圓形銀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銀30克,直徑40公釐,面額10元,成色99.9%,最大發行量50000枚。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熊貓幣屬於金銀***紀念幣,只有中國人民銀行才有資格發行金銀紀念幣。各個平安銀行和中國銀行屬於商業銀行,只有銷售熊貓紀念幣的權利,沒有發行權。有沒有收藏價值,要看錢幣上有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元」面額。

如果有,屬於央行正式發行的金銀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如果沒有,則是仿紀念幣製作的紀念章,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一樣的髮型的單位不一樣

我有一套18年平安銀行發行紀念平安銀行30周年的熊貓紀念幣,我想問一下現在能賣多少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套19年平安銀行發行的迎接新世紀紀念鈔一套,我想問一下現在能賣多少錢,去那裡賣。

10樓:八巡湖

可以去當地的郵票市場(或郵幣卡市場、收藏品市場)和文玩市場看看,網上各郵票**、收藏品**中的商店、收藏品商店;或售賣商品**裡的商鋪、收藏品商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金銀幣!**不好說!

12樓:半壺丟

我也有一套,想出手,可銀行說現在還不能兌換,沒有**,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市場上根本就沒人要,都不收這個,說的不值錢,很無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被騙了,買了一套熊貓紀念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值錢趕緊打平安銀行信用卡客服要求退貨退款

平安銀行發放的紀念幣是真的嗎?

16樓:平安銀行

商品是平安銀行與指定**商進行合作,平安銀行作為支付方,商品是由**商直接提供。在售商品是正版,如有疑問也可撥打信用卡客服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說是紀念幣,實際是個工藝品,正在扯皮

我想問一下平安銀行給我的十全十美熊貓紀念幣是真的嗎

18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如是平bai安銀行信用卡的du

**推薦訂購,zhi

平安信用卡為支dao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每年都會發行一套熊貓紀念幣,但不叫什麼十全十美熊貓紀念幣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不重要。轉出只值1680元平安坑客戶

下午民生銀行推銷的裡約紀念幣4580當時傻了被

請問你們是怎麼處理的,信用卡是分期辦理的,12期,我也是今天被忽悠的受害者,求助!紀念幣是沒辦法退貨的 也給我打 了 我當時懵了 後來我說我先考慮下 在回覆 後來果斷拒絕 民生銀行的紀念幣,今天被忽悠了,價值3680,想退 我是上周三下午接到民生銀行禮品推銷部的01095568 也被 答應中招了,2...

請問你們平安銀行的大閱兵紀念幣能退貨嗎

理論上可以退。現實是銷售方面會以各種理由拒絕退貨退款。如果銷售方拒絕退貨退款,建議撥打12363,向人民銀行金融監管部門投訴。可以的,詳細退bai款方式如下 du 平安銀行的大閱兵紀念幣我已經收到乙個月了,還能退嗎 我收到的時候,過了一兩個月打 給平安銀行,說三個月後會給我回訪乙個 可是我等了六個月...

平安銀行信用卡推銷的那套3980元的多國貨幣本身值

這類自錢幣是做為收藏使用。錢幣當拋開其作為法定貨幣的角色,而作為一種藝術品和文物,錢幣又具有了另一種特殊的職能 收藏價值。其圖案不僅有代表性的歷史人物影象,也有名山大川 風景名勝 國卉名花,這些藝術圖案都是經過著名的藝術家群體反覆揣摩 精心設計的,它們都是一幅幅精美絕倫的藝術品,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