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志願者應該做些什麼?為什麼報名馬拉松志願者

2023-03-17 00:10:01 字數 2764 閱讀 1918

1樓:萬里

馬拉松志願者的任務:

主要維護賽道交通和治安秩序,確保比賽線路暢通和運動員安全,並當好啦啦隊和其他保障任務。

1.配合民警管理好警戒線,警戒標誌,防止警戒標誌被觀眾移動或擠倒。

2.協助醫務人員做好參賽運動員途中的救助工作。

3.勸導和阻止行人,車輛橫穿賽道。

4.維護**群眾的秩序,當好啦啦隊。

5.積極主動協助公安機關處理突發事件。

拓展資料:馬拉松長跑是國際上非常普及的長跑比賽專案,全程距離26英里385碼,折合為公里,也有說法為公里。

分全程馬拉松(full marathon)、半程馬拉松(half marathon)和四分馬拉松(quarter marathon)三種。以全程馬拉松比賽最為普及,一般提及馬拉松,即指全程馬拉松。

在馬拉松賽中,比賽的起點和終點都提供水和其他飲料,而在比賽路線上,每隔公里有乙個飲料站。水和飲料放在運動員經過時容易拿到的地方,運動員也可自備飲用水,並且可以在他們要求的地方設定飲料站。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馬拉松志願者,會有團體組織的,到場之後會有專人安排來到達某個崗位上來,會有培訓。

主要崗位有,領物時的指引,分發物品。

參賽前後的訪問包服務。

賽道上的啦啦隊,賽道指引,補給站(倒水,切香蕉等),醫療噴霧使用等等。

這些是最常見的志願服務,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運動員過來的時候要把水舉起來 就算沒人拿也要舉 當運動員喝完後會吧瓶子隨手扔在路邊 志願者要把那些瓶子撿起來 然後就是當運動員經過身邊時要說一些鼓勵的話 就哦了。

4樓:不視風閱

應該做好應急救援措施的常識,還有急救措施要會,還有當然就是運動常見的抽經,氣喘,嘔吐等現象,重要一點是:是否有志願者過往經歷,有的話一般都是可以選手的,望哈~

5樓:122公釐榴彈炮

有很多種的。有的是後勤性的志願者,負責賽道上給選手倒水、拿紙杯、切香蕉、倒飲料什麼的。

有的是賽道組志願者,負責引導、指揮。

如果選上了,會有專門的培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笑面對,死也要笑。

7樓:睿智談車

站在路邊發水果發水喝食物。

8樓:不會說話的天空

樓主,求問,你在**報的名,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報名。

9樓:終彤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為什麼報名馬拉松志願者

馬拉松志願者,都需要做什麼?

10樓:李佳楠那男

需要配合主辦方的工作,需要保持道路暢通,需要維護治安,需要守護運動員安全,需要當好拉拉隊,需要配合醫務人員。

11樓:周**強強

需要配合民警管理好警戒線,而且也要需要協助醫護人員做好參賽運動員途中的救助工作,還需要勸導和阻止行人橫穿賽道。並且也要維護好觀眾的秩序,當好啦啦隊。遇到一些突發事件的時候,一定要積極主動協助公安機關來處理這種事情。

所以想要當好乙個志願者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12樓:白珍全全全

需要去做一些基本的體能鍛鍊。配合民警管理好警戒線。防止警戒標誌被觀眾移動或擠倒。

協助醫務人員做好參賽運動員途中的救助工作。勸導和阻止行人,車輛橫穿賽道。維護馬拉松現場的秩序。

馬拉松志願者面試都會問些什麼啊 15

13樓:遠巨集

1、一般是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2、是否有志願者方面的經歷?你對志願者是如何認識的?

3、你對志願者的理解?

4、你認為志願者應該具有的品質,你認為你有何優勢?

5、對馬拉松的理解?之前有沒有類似的經歷。突發事件與紀律。能力更重要還是熱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志願者的理解,你認為志願者應該具有的品質,你認為你有何優勢。

對馬拉松的理解。

之前有沒有類似的經歷。突發事件與紀律。能力更重要還是熱情。

馬拉松志願者自我介紹

15樓:娛樂達人小孫

您好,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後。

我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加入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現在我鄭重地寫下我的入隊申請書.青年志願者是乙個光榮的稱號,更是乙個光榮的團體,每個志願者都不斷的為社會貢獻著自己力所能及的乙份力量。我們的社會為每個人都打造了乙個環境,每個人就在這個環境中生存和發展。

我加入志願者的隊伍,可以更好地把我的愛心播撒出去。這樣就會有更多有困難的人,更多需要關心與幫助的人,體會到生活的美好,社會的關心,人與人之間的互助真情。我是一名學生,學習雖然很緊張,但我還是加入了志願者隊伍。

我會盡力抽出空餘時間和隊裡的隊員們一起活動,並且不求絲毫回報,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為什麼要去做志願者,為什麼要去做志願者意義又在哪裡

志願者的意義就是 copy奉獻 友愛 互bai助 du進步 的志願精神,全心全 zhi意為人民服務 dao我參加過很多志願活動,我的動力就是奉獻,能夠盡自己的所能服務他人 服務社會,可以說是體現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證明自已是個有用之人 作為一名學校志願者協會的負責人,我也經常組織過活動,對其他的志...

為什麼當博物館的志願者,當博物館志願者講解員有什麼好處算是社會經歷?

一 增強與人交往的能力。二 接受文化薰陶 三 也是一種實踐經驗,可以寫在簡歷上 四 服務社會 五 得到快樂 第一覺得很光榮,第二可以體驗生活。當博物館志願者講解員有什麼好處?算是社會經歷?要我說,在博物館當講解員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接觸各種各樣的人。我在博物館做志願者一年了,我現在知道,來參觀博物館的...

青年志願者應該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戴什麼顏色的帽子最搭配,應該

戴綠帽子比較多吧,你們看不見而已 早問啊,我就是青協的,藍色體恤,紅色帽子!一般來說穿紅色t恤,戴白色帽子的比較多 穿紅色黃色的衣服,帽子應該戴什麼顏色 10 如果是鮮豔的運動裝,帽子就無所謂啦 我覺得黑色比較合適 個人喜好咯,帶紫色不錯 白色或者是淺色的,最好是純色的,不要太花,身上不要超過3個主...